2023柚見花蓮網購文旦柚贈好禮,幸福滋味直送家門口 柚子2023

剛過節氣白露,這也意味著一年一度的花蓮文旦柚採收季節即將開始。
為了推廣花蓮文旦柚,9月9日花蓮縣政府在台北希望廣場舉行了「2023柚見花蓮文旦記者會」,結合花蓮週行銷推廣活動,廣邀各界來賓共同推廣全國第一的花蓮文旦柚。

說到文旦也是我非常喜愛水果之一,文旦不僅果肉多汁、口感清爽,富含維生素C和纖維素,對身體有益。
我喜歡剝開文旦,一口一口享品嘗它的美味,而且,文旦可以做各種美食,像文旦糖、文旦酒等,真是多功能水果。

花蓮文旦柚的登場

9月9日,台北希望廣場成為花蓮文旦柚的盛大展示場,這是花蓮縣政府為了讓全國人民品嘗到全國第一的花蓮文旦柚所舉辦的記者會。

活動在熱鬧的原住民舞蹈中展開。


縣長徐榛蔚說:「花蓮代表健康和有機!」,花蓮有美麗的山、水和空氣,這裡的環境是無污染的,花蓮的農民致力於產業發展和環境永續。
花蓮文旦樹在大山大海的滋養下成長,經過日本進口的甜度檢測儀,老欉文旦平均有13.5度以上的甜度,還保有0.3%~0.4%的黃金微酸感,這樣的口感層次豐富、甜度適中,讓人吃得甜蜜滿足,仿佛是在品嘗愛情的滋味,花蓮文旦柚絕對是中秋佳節最佳的送禮選擇。

花蓮文旦柚必吃理由

花蓮縣瑞穗鄉農會黃盛皇總幹事,提到花蓮文旦柚必吃三大理由。


1.花蓮的好山好水沒有汙染,讓你吃得安心。
2.花蓮種植文旦農夫特別認真,管理技術全省最優,農業技術全面提升,所以文旦品質特別好。
3.花蓮文旦柚經過大自然篩選,2023年歷經三個颱風考驗,留下最好的文旦柚給大家享用。
「酸、香、甘、甜、Q」是花蓮文旦柚五個特色,口感微酸,甜度在10.5到14度之間,吃了不會太甜。

花蓮文旦入菜

這次的記者會還請到型男大主廚黃米澤現場示範「柚香炙燒蜂蜜豬」料理,米澤將花蓮鶴崗老欉文旦入菜,我在現場是吃了一小盤,非常的爽口又開胃的一道美食。

在家品味幸福

台北的朋友,把握時間可以9/10道希望廣場,直接採購。
或許你會覺得現在購買會不會太早了?其實一點也不會,因為文旦是耐放的水果,越放越好吃喔!

告訴大家一個好消息,現在,你不必特地出門,只要透過網路下單或電話訂購,就能在家中享受到花蓮文旦柚的幸福滋味。
此外,你還有機會參加花蓮縣政府舉辦的抽獎活動。
從9月1日開始,只要您在2023花蓮文旦型錄中購買任何一家的花蓮文旦柚,就可以獲得獎券序號。您只需到活動官網填寫序號和聯絡資訊,就有機會贏得「幸福花蓮」農產組合禮、「柚見花蓮」柚子加工組合、花蓮好米等共400項精彩好禮!
歡迎大家一同體驗花蓮文旦柚的幸福滋味。

花蓮縣農會 :https://www.hlfarmer.tw/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