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不到幾天就是中秋節了,今年感謝颱風沒來攪局,市面上看到不少物美價廉的文旦,與大家分享,來自好山好水的花東縱谷「東豐有機文旦柚」,它生長在山坡地上,口感鮮美多汁又清爽。不僅通過慈心有機認證,更是有擁有50多年歷史的老欉文旦樹,今年中秋節就用

「東豐有機文旦柚」禮盒跟親友們說聲「中秋節快樂」吧!

 

東豐有機文旦柚
東豐拾穗 https://dongfon.com/

又到了中秋節送禮的季節,感覺今年大家送禮,似乎避開高熱量的月餅,禮盒裡的內容還真多元,其實除了餅乾糕點,送上柚子禮盒更加應景, 因為柚子除了膳食纖維含量高,維他命C及礦物質等營養素也不少,雖然吃柚子的好處雖然不少,不過還是不宜吃過多,還有吃柚子的時機也千萬要注意,否則可能造成身體負擔。

東豐有機文旦柚

這週與大家分享,現在里仁門市還購買的到來自花東縱谷「東豐有機文旦柚」,經由店員分享得知,東豐拾穗農場是里仁多年的老廠商,是二十年的有機專家,除了有機文旦柚,還有有機米、有機黑豆/黃豆。

 

天天里仁

 

東豐有機文旦柚

禮盒上清楚標示生產追溯條碼, 消費者掃描該條碼, 即可得知農產品經營業者、產地來源及產品資訊等內涵。

東豐有機文旦柚

 

打開盒子3公斤大大小小約7顆。
東豐有機文旦柚
還沒開動相機先吃,用手拿起來,挺有重量的。
東豐有機文旦柚
每次到了柚子季節,我喜歡吃勝於喜歡剝,但是剝柚子的技術,還真有待加強,在家試著剝了一顆,還真的要讓專業來。
東豐有機文旦柚
呵呵呵 帶到公司請同事吃,同事很喜歡剝柚子,總是很有耐性,把表皮剝得乾乾淨淨,比起我剝的真的好看太多了。
東豐有機文旦柚
 
東豐有機文旦柚
「東豐有機文旦柚」生長在具地理環境優勢的花東縱谷,出產30年的老欉文旦柚,口感多汁、果肉細緻,甜中帶著微酸,風味絕佳,與南部柚子不一樣。
東豐有機文旦柚
尤其他們每年白露前後,工人小心採摘文旦柚,以毛刷清潔機掃落小蟲和細小落葉,並採嚴格分級制度,讓消費者可以吃到品質最好的文旦柚,是中秋佳節送禮的最佳好良伴,推薦給大家。
東豐有機文旦柚
東豐拾穗 https://dongfo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