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一直下不知下到何時才會結束?

這個週末還真不適合室外趴趴走,連著兩天,發現在台北市除了希望廣場與花博農民市集之外,分別在台北松創園區與誠品信義6樓展演廳,都有關於小農展售展覽會, 非常適合台北的朋友,直接選購,

三場展售會,我覺得在台北松創的台東小農比較辛苦,因為他們展區在室外,要忍受風吹雨淋, 阿里山的農民們就比較幸福,他們松創園區室內展覽,昨天去發現的去逛的人還真少,有點可惜了,他們難得從那麼從那麼遠的地方來,哎呀!有好場地,但是人呢?人潮呢?

相較之下,誠品的型農特展就熱鬧許多, 除了可以買到來自高雄的各式各樣農產品,也辦了DIY活動,最棒的是你還可以聽小農們分享他們的從農心路歷程,發現高雄的型農,各個不是帥哥就是美女,第一眼看到還真的很難想像,他們是真的是農夫嗎?他們在誠品的展覽,明天還有一天,大家要把握,可以去採購,今天我在那裡喝了誠品獨家的水蓮果汁,真的很特別,感覺上好像在喝堅果飲,非常的濃醇,大家把握機會去喝喝看喔!

型農大聯盟 粉絲專頁:按這裡

辰農農產工作室 粉絲專頁:按這裡

欣園製茶粉絲專頁:按這裡

日品有機米粉絲專頁:按這裡

水蓮農場 網站 :按這裡

梅榮多寶閣 粉絲專頁:按這裡

吉貓農園 粉絲專頁: 按這裡

范麗雯老師 粉絲專頁:按這裡  (玩味煮義)

優鮮主義 粉絲專頁: 按這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