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荷有機
官網:http://www.iorganic.com.tw

FB:https://www.facebook.com/qhorganic

青荷有機,用心收集全球最美味、純淨的有機原料,只提供消費者【無農藥、無添加、無汙染】的食品,讓原始的美味與健康完美結合。

75971.jpg

Yukimi每天早上經常對著體重機,上演吶喊-我要減肥戲碼,但每每破功啊~雖說還不至於因為節食心情憂鬱情緒失衡,呵呵呵~同事只要說她想吃下午茶,Yukimi總是配合度超高的說好,因此往往吃進更多熱量食物,不過隨著公司附近適合當下午茶食物,例如:好吃的滷味/雞排/香香雞….等,一樣一樣的消失,看著自己消不了的肚子,真是是時候,選擇吃健康的食物。

堅果也是Yukimi常吃健康食物之ㄧ,常見的堅果類包括:核桃、杏仁、腰果…..等,市面上有賣單一品項,比起單一品項,Yukimi更愛吃綜合堅果,真開心獲得青荷有機公司的試吃體驗-有機綜合堅果(黑糖)、有機綜合堅果(玫瑰鹽)、有機杏仁腰果(玫瑰鹽),讓Yukimi嘴饞時,可以當下午茶吃,當零食吃、當早餐吃,無時無刻想吃就吃 ,吃進健康與營養。

易開罐的包裝,是一種防光及儲氣的容器,它能確保堅果長時間保持最佳品質。

76008.jpg

每罐罐面,都通過台灣有機驗證(通過慈心/台灣有機食品安全認證),對於消費者來說,無形的多一份安心與保障。

76013.jpg

將拉環向前扳起,拇指壓於鐵蓋中心,再以食指用力撕開鐵罐。

CIMG1119.JPG

堅果置於防潮鋁袋裡,未食用完封好鋁袋再蓋上蓋子,以利保鮮。

CIMG1124.JPG

有機杏仁腰果(玫瑰鹽) https://goo.gl/kOMpwR

CIMG1134.JPG

有機杏仁腰果,一看就知道它的組成物,嚴選果肉飽滿無漂白的有機杏仁及有機腰果,採用頂級安地斯玫瑰鹽極致調味,簡單調味帶出果仁天然香氣。

哈哈哈~誰說喝啤酒一定要配鹹酥雞? 想喝酒卻又怕吃太多?那麼杏仁、腰果這種堅果類食品,會是不錯的「輕食」選擇,雖然有人擔心堅果吃多了會「上火」,可以說是機能相當不錯的下酒菜喔。

76014.jpg

有機綜合堅果(玫瑰鹽)  https://goo.gl/RjO5NA

CIMG1130.JPG
嚴選果肉飽滿無漂白的有機杏仁及有機腰果,再加入有機黑豆、有機黑醋栗、有機蔓越莓乾,同時兼具多元營養價值,含膳食纖維/植物蛋白質及良好脂肪,

76003.jpg

每天一湯匙,每一口都嚐得到堅果的香脆口感及酸甜果乾的迷人香氣。

75966.jpg有機綜合堅果(黑糖)  https://goo.gl/ielAJN

CIMG1128.JPG

嚴選第一道純濃黑糖漿製作而成的有機香醇黑糖為佐料,細心淋上果肉飽滿無漂白的有機杏仁及有機腰果,並再加入有機黃豆、有機葡萄乾及有機南瓜子仁,咀嚼之中,鼻腔充滿堅果香氣,尤其酸酸甜甜果乾,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CIMG1141.JPG

不管是有機綜合堅果(黑糖)或是(玫瑰鹽),還是有機杏仁腰果(玫瑰鹽),除了適合上班族直接打開,抓個幾把放入口中,更適合拿來當小朋友下課後小點心,吃堅果總比吃垃圾零食,健康N百倍,看看暤暤與他的妹妹們,吃的有多開心!

75969

當然更適合直接加在優格裡,品嚐起來,口感層次更加豐富,堅果的鹹與甜混合了優格的酸,Yukimi除了愛配啤酒之外,更愛這一味,感覺這樣搭配才是人間美味啊!

CIMG1150.JPG吃好吃的食物,健康的食物,就是愛自己的開始,青荷有機,不計成本,給你最好吃最健康的食品,每天補充堅果就是這麼簡單,推薦給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