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蒔間,洛神花茶、紅烏龍茶、山苦瓜茶、金菊花茶,來自台東純天然無添加花草茶

「花蒔間」來自天然純淨的台灣東部,經由有機有善農友用心耕耘,換來一杯香醇,為自己身體種下一顆潔淨的種子。紅色的洛神花茶, 深褐色的紅烏龍茶,黃色的山苦瓜茶,金黃色的金菊花茶,灑落在晶瑩剔透的玻璃瓶中,淡淡的清香,自然的口感,美麗的色澤,讓你立即沉浸在芬芳的田野氣息之中,一整天都有快樂好心情。

來自台東農民呂宏文先生,為了讓台東農業共好,結合台東小農好朋友,花了兩年時間成立品牌「花蒔間」,將台東優質的花草茶品,輕鬆走入消費者平常生活,讓健康美麗成為一種習慣,品一杯好茶,隨時都有好心情。

花 蒔 間 huā shí jiān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huashijian

話說最近身體欠安,不知原因的耳鳴,持續吱吱叫, 看了中醫西醫,醫生也拿我沒則,只能與之和平共處。 即使耳朵還是不分晝夜吱吱叫,但我還是想給中醫調理一下,  躺在床上針灸, 發現在針灸過程中,聽醫生與其他病患對話,   睡不好似乎是現代人遇到的問題。

醫生苦口婆心與每位病患告誡,大家少咖啡少喝茶,身體的咖啡因少了睡眠品質自然提高, 我也知道這個道理,但是每到了下午,就會有想喝的癮,想喝點白開水之外的飲料,哎呀!總不能天天來杯手搖飲,直到我在世貿展覽,遇到了「花蒔間」呂宏文先生,發現他除了洛神花茶外,還多了紅烏龍茶、山苦瓜茶、金菊花茶,對我來說這些茶品,剛好是我戒咖啡濃茶的過渡品,真是太棒啦!

簡單:簡約包裝設計,永續環保

「花蒔間」牛皮禮盒,沒有過多的設計。


打開盒蓋,就看到四盒不同顏色的盒子,第一眼給我的感覺,充滿文青風。


排成一列,發現包裝上的巧思,右下角秀著星期一至星期日簡寫,將數字對應星期, 稍微往左邊移往右移,就是月曆啦,除了可以當月曆,還是可以當筆筒,真是實用。

便捷:一次一袋,隨時想喝就喝

「花蒔間」洛神花茶、 紅烏龍茶、山苦瓜茶、金菊花茶,獨立充氮包裝,每盒裡共有7包,一整盒共有28包,隨手一包好方便,尤其所有品項,均採用自然農法栽培,不含任何添加物,品質管理及加工流程,農藥殘留檢驗未檢出,安心飲用。


安心:真材實料

打開包裝你可以看到茶包裡,非粉末次級品,而是看的到洛神花、了紅烏龍、山苦瓜、菊花,真材實料。


禮盒裡還附著,各個茶品,適合飲用時間,與搭配食材。


花蒔間用法

1.每包3G

2.注水95-100度水


3.至300-500C.C

4.沖泡3-5分鐘即可享用
洛神花茶

「花蒔間」洛神花茶 ,成分洛神花、檸檬香茅,宜搭配冰糖、蜂蜜,這是一款高質顏茶品,我超愛它的原本的酸,入口而後回甘的滋味,非常解膩。

金菊花茶

「花蒔間」 金菊花茶 ,成分杭菊、檸檬香茅,喝起來可不是像中藥行買的,飄著有點微苦的滋味,而是口感清甜,搭配枸杞、蜂蜜,更是順口。

山苦瓜茶
「花蒔間」山苦瓜茶,這是採用台東新鮮原生苦瓜, 整顆切碎烘乾, 百分之百純天然,入口微苦中帶有甘甜。

紅烏龍茶
「花蒔間」紅烏龍茶 ,成分紅烏龍,這也是台東必買伴手禮之一,不管冷泡,還是熱泡,都能展現它獨特的熟果香,入口帶點甜味,非常耐泡的一款茶款。

「花蒔間」洛神花茶、紅烏龍茶、山苦瓜茶、金菊花茶,成分天然單純,與我平常飲食原則相近,在我想喝點花草茶時,對我來說,是種享受,是種愛自己的感覺,簡單沖泡的方式,給自己身體最滋潤的營養,讓自己由內到外,散發出健康好氣色。

花 蒔 間 huā shí jiān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huashijian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