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a卡薩咖啡「卡薩世界杯」卡薩奶茶,全聯搶先販售|沖泡奶茶推薦

Casa卡薩咖啡年度強檔新品:卡薩世界杯,2021年七月,已於全聯通路領鮮上市,即將掀起沖泡飲品新革命,震撼您的味蕾,這是歷經無數次的調整與票選後,篩選出「英式皇家奶茶」、「港式楊枝甘露」、「泰式摩摩喳喳」、「義式提拉米蘇奶茶」、「韓式香蕉奶茶」、「日式海鹽抹茶歐蕾」六款口味,無論熱飲還是冰鎮,原味還是佐料,絕對讓你顛覆對沖泡飲品的想像,邀請大家一起跟著味蕾去旅行!

卡薩世界杯

新冠疫情宅在家時間,除了喝白開水,總會想喝點涼的,但又不能動不動喝啤酒變酒鬼,想叫熊貓或吳柏毅,來杯特色手搖飲,看到價格就讓人退避三舍,有時候買一杯就快要可以買個便當了,哎呀!還是在家自己DIY健康又衛生,這次看到Casa卡薩咖啡年度強檔新品,「卡薩世界杯」舉辦新品體驗活動,立馬報名參加。

1.好味道,取決於好原料

桔揚公司旗下「卡薩Casa品牌」,成立於1989年,為臺灣第一家引進濾掛式咖啡的品牌,以「自然、活力、創新」的理念,延續茶與咖啡的健康元素,創新茶與咖啡的產品與業界新思維,在2004年取得ISO 9001國際品保認證,2010年正式取得ISO22000國際品保認證,並且於2015年取得FSSC 22000國際食品安全認證。

卡薩世界杯

2.獨立包裝,沖泡方便衛生

這次參加體驗活動,收到Casa「英式皇家奶茶」、「港式楊枝甘露」、「泰式摩摩喳喳」、「日式海鹽抹茶歐蕾」4種口味,四方型盒身,盒上設計的卡通人物相當討喜,而且你能從人物頭上的顏色,辨別這是來自拿個國家特色茶飲,我覺得「日式海鹽抹茶歐蕾」最好認,中間一個紅點,就是日本國旗顏色,很佩服「卡薩世界杯」包裝設計,像「港式楊枝甘露」的香港國旗,還分回歸前與回歸後,真有創意。

卡薩世界杯

卡薩世界杯

營養標示清楚,零反式脂肪,而且此外也告訴你,每款茶飲的甜度、奶香與醇度,非常簡單沖泡一杯好喝的熱奶茶與冷奶茶。

卡薩世界杯

卡薩世界杯如果想喝冰的奶茶,可再加入冰塊放入雪克杯, 搖! 搖! 搖! 非常方便。

雪克杯

3.不同口感,杯杯經典

「英式皇家奶茶」-茶厚奶醇、經典不敗
卡薩世界杯- 「英式皇家奶茶」,紅茶與牛奶,自然的融合在一起,蘊量了奶茶獨有的滑順口感,奶香濃郁,每一口都值得回味。

英式皇家奶茶
「 港式楊枝甘露 」-芒果清爽、椰香滑順
卡薩世界杯- 「 港式楊枝甘露」 ,芒果的酸甜與椰奶的香氣,同時捲入口中的瞬間,爽口不膩,帶來滿滿的港式風情。

港式楊枝甘露

「泰式摩摩喳喳」-經典椰香、冷熱皆宜
卡薩世界杯- 「泰式摩摩喳喳」,這是泰國經典甜品, 喝起來口中充滿濃濃的椰奶香氣,非常綿密順口,你也可以自己加料,加點紅豆或是西米露都很搭,冷的熱的都好喝。

泰式摩摩喳喳

「日式海鹽抹茶歐蕾」-抹茶清香、完美平衡
卡薩世界杯- 「日式海鹽抹茶歐蕾」,純正優雅日式抹茶風味,在海鹽恰到好處的提味下,喝起來很順口,喜愛日式抹茶的朋友,千萬別錯過。

日式海鹽抹茶歐蕾

牛奶和茶是生活中美好的開始,牛奶和茶的交織融成了美味之作,Casa卡薩咖啡年度強檔新品:卡薩世界杯奶茶系列,將奶茶的調味變得豐富,讓生活變得柔滑香甜,連不習慣喝奶茶的人,都愛上喝奶茶了,假日午後,一本書,一個人,發發呆,喝杯奶茶,懶洋洋的歲月靜好,偷得浮生半日閒,真棒!

卡薩世界杯

PS:
即日起至10月底蒐3個包裝盒蓋記得不要丟棄,寄回就可以參加Switch抽獎活動,人人有獎喔,快到全聯買起來!
活動網址 http://www.goodyoung.info/news/content/?id=67

【Casa卡薩咖啡】
粉絲團 : https://www.facebook.com/casacoffeefamily
IG : https://www.instagram.com/casa_coffee_favorit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