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樂果-米穀酥 雞肉飯+筒仔米糕,台灣小吃經典重現 ,絕對涮嘴讓你停不下來

風靡台灣 50 年的可樂果豌豆酥,自 1971 年推出以來在台灣暢銷多年,堪稱是陪伴台灣民眾長大的「國民零食」,今年推出全新配方「可樂果米穀酥」,主打「用米做的可樂果」,不僅保留原有可樂果螺旋酥脆的特色,更增添天然米香。首波推出筒仔米糕、雞肉飯、雞排便當三款經典台式口味,絕對涮嘴的讓你停不下來,即日起全台便利超商、全聯、量販店限量販售。

話說可樂果豌豆酥,每隔一陣子就有創新商品上市,這次【可樂果米穀酥】系列 ,不僅保留原有可樂果螺旋酥脆的特色,更增添天然米香,首波推出筒仔米糕、雞肉飯、雞排便當三款經典台式口味,這次與你分享雞肉飯與筒仔米糕兩種口味,這都是大家熟悉的台灣小吃。

可樂果米穀酥

視覺出擊,包裝設計滿分

【可樂果米穀酥】包裝上以白米為基底,中間則放雞肉飯與筒仔米糕實體照片,

可樂果米穀酥-雞肉飯

可樂果米穀酥

尤其在右下口味名稱「筒仔米糕」、「雞肉飯」,跟著圈起來的紅字念,就是正港台語唸法,台語整體感覺給人很親切。

可樂果米穀酥 筒仔米糕

可樂果米穀酥雞肉飯

尤其關於成份、營養標示、安心履歷的QR code..等等的相關資訊很詳細記載,從原料的挑選開始到產品的製程與品管,讓你吃的安心與放心。
此外還有萬元添飯金活動,即日起至 4/30 購買可樂果全系列產品,加入官方 line 及登錄發票,即有機會獲得萬元現金,想要吃米不用看米價,先來吃米做的可樂果。

可樂果米穀酥

台灣小吃大車拼-雞肉飯 VS. 筒仔米糕

這次【可樂果】以米穀酥的系列登場,走的是你所熟悉的台灣小吃雞肉飯與筒仔米糕,每包分量挺多重量約105克。
打開【可樂果米穀酥】,經典可樂果螺旋狀造型,靠近包裝近一點即可聞到雞肉飯、筒仔米糕,鹹香味撲鼻的味道。

可樂果米穀酥

【可樂果米穀酥】雞肉飯
【可樂果米穀酥】雞肉飯,以青蔥粉、雞油、芹菜子粉..調味組成,當我卡滋卡滋咬著,感覺有點像玉米片,吃到最後口中帶點混雜油蔥酥加雞肉絲的鹹香,像極了雞肉飯。

可樂果米穀酥雞肉飯

【可樂果米穀酥】筒仔米糕
【可樂果米穀酥】筒仔米糕,以五香粉(肉桂 八角 小茴香 花椒 丁香…等等)組合而成,比起【可樂果米穀酥】雞肉飯,口感更讓人印象深刻,吃起來帶著米味,咀嚼中還能感受到筒米糕香的味道在口中與鼻間,香氣四溢,哈!哈!哈!但是它的口感酥脆跟真實筒仔米糕的柔軟當然不同,卻有著共同的台灣味……。

可樂果米穀酥筒仔米糕

【可樂果米穀酥】與洛神花茶「神級搭配」,涮嘴停不下來

【可樂果米穀酥】神還原雞肉飯與筒仔米糕,單獨要我喀掉一包沒問題。
不知你吃【可樂果米穀酥】是拿著整包往嘴裡倒,還是用手抓?用手抓衛生起見,別忘了洗手再吃。
【可樂果米穀酥】不管是雞肉飯與筒仔米糕用手抓,感覺油度及餅屑沾在手指間,算有點油度但尚可,
還不至於你手伸入袋中時,伸出時沾滿在手上。

王妤立

如果想喝點飲料,不管是搭配氣泡水、可樂都超讚,這當中我覺得搭配來自台東自然主義-花蒔間系列洛神花草茶隨身飲,一口【可樂果米穀酥】一口洛神花茶,養身又不用擔心熱量上身非常解膩喔!

花蒔間洛神花茶

每隔一段時間聯華公司,「可樂果」就推出新口味滿足酷客挑剔的味蕾,我已經吃了數不清「可樂果」,這次【可樂果米穀酥】在原料使用上用的是台灣米,真是特別用心,不管是雞肉飯還是筒仔米糕口味,顛覆我的想像,原來我們常吃的台灣小吃,也可以化身唰嘴的零食,推薦給大家。

可樂果米穀酥

ps:如果你也喜歡可樂果,一定要加入可樂果同樂會,這裡會有可樂果的最新消息,讓你不會錯過任何新口味。
可樂果同樂會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ianHwaiSnack/

如果你覺得這篇文章很實用,請幫雪波按讚鼓勵,非常感謝!歡迎加入雪波的百發食光–>粉絲團,大家有空多交流

王雪波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