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樂果辣起司口味,台灣尚讚 尚酥 尚脆 (附 手繪影片)

聯華公司旗下品牌「可樂果」勇於創新,這次推出 【可樂果辣起司口味】  ,經典螺旋造型的可樂果,酥脆的口感佐以經典切達起司風味及辣椒調味,完美雙重組合,香濃微辣的好滋味,越吃越唰嘴!

話說可樂果豌豆酥,每隔一陣子就推出新口味挑戰我的味蕾,這次 【可樂果辣起司口味】   ,精選經典「切達起司」及辣椒調味,切達起司(Cheddar Cheese),淡乳白色、氣味飽滿卻不濃厚,「牽絲」是它的特性,尤其加熱後濃濃軟軟的冒泡狀態、咬下後極佳的延展性,常用於焗烤、披薩、烤土司等料理,而可樂果則是將它用在螺旋豌豆酥上,再加上辣椒調味,組合而成讓人欲罷不能的新口味。

1.文青風的包裝設計
【可樂果辣起司口味】包裝上以醒目的紅色為底色,搭配經典螺旋狀餅身和辣椒、起司的圖案,給人感覺很有文青風,非常符合這次產品主題。

尤其關於成份、營養標示、安心履歷的QR code..等等的相關資訊很詳細記載,從原料的挑選開始到產品的製程與品管,讓你吃的安心與放心。

2.濃郁起司帶點微辣,挑戰你的味蕾
  一定要跟你說喔!起司控千萬別錯過,打開【可樂果辣起司口味】包裝,就聞到濃濃的起司味。  
份量適中每包65公克,無論是看電視或追劇時必備,不管是一個人獨享,更適合親朋好友歡聚時刻拿出來一同分享。
【可樂果辣起司口味】對於無辣不歡的我,這個辣度幾乎感覺不到它的存在,相對的平常怕吃辣的朋友,吃起來帶點微辣鹹度適中,讓人印象深刻的事,咀嚼之中會感受到鼻腔陣陣的起司香氣,仿佛好像有隻小牛,在你眼前奔跑著, 口感如同傳統可樂果一樣脆又香, 讓人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停不下來。
可樂果辣起司與啤酒與可樂汽水超搭的,當然如果你不想喝有汽的飲料,此時泡杯茶飲也不錯,假日午後我就一口【可樂果辣起司】,一口來自台東自然主義
洛神花草茶隨身飲生津解膩,真的很享受。
3.尚酥的可樂果辣起司,創意DIY
好奇平常你都怎麼吃可樂果?是打開包裝,用手拿起一口接一口嗎?還是張開大嘴巴,直接用倒的,比較過癮,哈!哈 ! 哈 ! 我是看心情,有時候用手,有時候直接張開大嘴巴,滿口可樂果,放到嘴裡咬…..都聽得到咔滋咔滋的聲音,酥酥脆脆香濃的辣起司,感覺吃一包不過癮,一口氣吃兩包,才滿足啊!
我覺得這款【可樂果辣起司口味】,非常適合變化創意料理,早餐單吃荷包蛋,太單調了,建議你可以運用家裡冰箱食材,將蔬菜洗淨切小塊,打顆雞蛋攪拌,熱油鍋放入些許橄欖油,再將攪拌均勻的蔬菜蛋放入,約快蛋汁快凝固時放入些許 【可樂果辣起司口味】熄火,就是蔬脆的可樂果蔬菜厚蛋燒,滿滿蔬菜營養滿分。
還真佩服聯華公司,開發「可樂果」新口味的頻率還真高,光是起司口味系列就有N種,這次3/24在全家上市【可樂果辣起司口味】,依然保有原來可樂果的脆,還多了濃濃的起司香,讓你一口接一口,非常唰嘴推薦給大家。
 ps:如果你也喜歡可樂果,一定要加入可樂果同樂會,這裡會有可樂果的最新消息,讓你不會錯過任何新口味。
可樂果同樂會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ianHwaiSnac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