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棒棒x下麵「疫起活著」宅配箱,有一種喜歡叫“一起下廚”

新冠疫情期間,不方便出門採購,宅配在家吃美食,準備吃什麼?與你分享,來自基隆山珍海味,阿里棒棒x下麵「疫起活著」宅配組合,裡面有讓你舌尖上跳探戈的「阿里棒棒飛魚卵香腸」,還有吃起來Q彈又新鮮的「虱目魚丸」、「輪切鮭魚」與「船凍小卷」,搭配加入天仙果跟中藥含整支雞腿「藥膳大雞腿湯」,料理方式簡單,人人都是大廚。

阿里棒棒x下麵「疫起活著」宅配箱

阿里棒棒-飛魚卵香腸

網站:https://www.alibb.com.tw/

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alibb168/

疫情,改變了大家生活習慣,或許這段期間,你煮飯煮的有點煩了,想說乾脆點餐外送,誰知連續打了幾家,不是電話中,就是電話打不進去,哈!哈!哈!最後還是自己煮來吃比較快,其實平常只要在家裡冰箱,放上一組阿里棒棒x下麵「疫起活著」宅配組合,隨時想煮就煮,想變化菜色,也非常方便。

1.山珍海味,一次滿足

阿里棒棒x下麵「疫起活著」宅配組合, 嚴選新鮮活凍無毒海鮮,加上創辦人小芳媽媽細心嚴選及小農食材以及半甲子有餘的料理經驗,讓日常養生保健所需要之營養,透過加熱即食及簡單烹調,讓你即可達到調整體質、維持健康等效果。
「疫起活著」 宅配箱內容如下:
1. 輪切鮭魚一片:225-250g/片
2.船凍小卷一包:280-300g/包
3.飛魚卵香腸一包:300-330g/包
4.藥膳大雞腿湯一包:1000-1200g/包
5.虱目魚丸一包:280-300g/包

阿里棒棒x下麵「疫起活著」宅配箱

特別的事,這次「疫起活著」宅配箱,每箱免費加贈正濱漁港名店下麵,四份市價200元,椒麻香醋飛魚卵乾拌麵,加大加深此箱商品的內容。

椒麻香醋飛魚卵乾拌麵

2.料理方式簡單,人人都是大廚

阿里棒棒x下麵「疫起活著」宅配組合,可以說是一剪料理,剪開真空包裝,煎一煎、煮一煮、炒一炒,你只要掌握時間與火侯,在家輕鬆做菜吃飽飽。

阿里棒棒x下麵「疫起活著」宅配箱

阿里棒棒x下麵「疫起活著」宅配箱

阿里棒棒x下麵「疫起活著」宅配箱

尤其這次組合包裡「藥膳大雞腿湯」,可以說是懶人料理的代表,只要煮一煮加點鹽就可以喝了,我還加料多加了香菇。

阿里棒棒x下麵「疫起活著」宅配箱

這道湯品,一般我是到餐廳吃辦桌,剛好有藥燉雞湯才喝,平常我還真很少自己煮來吃,因為太麻煩了,光是挑主角雞腿就是們學問,挑到不優的雞腿,整~鍋~湯~就毀了,現在可以直接在阿里棒棒「疫起活著」宅配箱,就可以喝到,真是太方便了,起碼我不用顧火,也不用擔心,買到雷雞腿。

3.山珍海味,吃起來

這個星期六,因為煙花颱風到來,天氣不是這麼熱,還真適合在家,開箱煮起來。
在我一陣煎一煎煮一煮炒一炒拍一拍,坐在椅子上,享受著一道道美食。

「藥膳大雞腿湯」的雞腿,有手掌這麼大,加熱後我把它放在碗裡,一股煙向上飄起,這時我聞到熱騰騰含著中藥熬煮過後,雞肉鮮香的味道,哈!一時無防備,我的口水已經快悄悄流下了。

藥膳大雞腿湯

然而,加熱後的大雞腿有點燙手,我下意識地對它吹了口氣,用筷子剝一剝,哇!一剝就開,想必入口即化。

藥膳大雞腿湯
尤其雞皮滲著中藥湯汁晶瑩發亮,咬了一口,鮮嫩的雞肉終於進入我的口腔,雞肉和紅棗、牛奶埔(天仙果)…等中藥湯汁混合的鮮美。

藥膳大雞腿湯

尤其這次「疫起活著」宅配箱,還加贈正濱漁港名店下麵,椒麻香醋飛魚卵乾拌麵,那是絕對的人!間!美!味!

椒麻香醋飛魚卵乾拌麵
經過加熱煮熟,白色的關廟麵堆成一座小山,加入燙過地瓜葉與玉米筍,再加入椒麻香醋飛魚卵醬汁,攪拌一下,放進嘴裡,那一秒,乾拌麵的椒麻味、飛魚卵味、地瓜葉味和雞肉味,在我口腔裡一起“炸開”,驚豔到讓我的身體顫了一下,忽然間發現自己莫名其妙嘴角上揚,真是太誇張了,不到20分鐘,整碗雞湯與乾拌麵,已經被我消滅乾淨,感覺有點撐,卻意猶未盡。

椒麻香醋飛魚卵乾拌麵

飛魚卵香腸-波滋好滋味
阿里棒棒的「飛魚卵香腸」,是我買了N次,吃也吃不膩的香腸之一,嚴選新鮮豬肉與帶有豐富DHA的飛魚卵,完美呈現出香腸的自然鮮香,可烤、可煎、可炸,料理方式千變萬化,讓你輕鬆出好菜。

飛魚卵香腸

輪切鮭魚
加拿大空運來台的「輪切鮭魚」,油脂豐富,花點時間乾煎,外酥內嫩、吃起來入口即化的絕佳口感,味道非常鮮美。

輪切鮭魚

船凍小卷
阿里棒棒的「船凍小卷」,也是我曾單買了N次的小卷之一,因為它是活體急速冷凍,比起你在菜市場買的更新鮮。
值得一提的是阿里棒棒的「船凍小卷」很大隻,解凍後,你可以直接川燙即食,也可以來點變化,加點綠化椰與玉米筍,又是另一種變化吃法,雖然很家常,但很美味。

船凍小卷

「虱目魚丸」
表面不規則的「虱目魚丸」無添加防腐劑,使用新鮮虱目魚肉製成。

我加了點蝦米與海帶芽,慢火燉出清甜鮮香的湯頭,放入「虱目魚丸」與冬菜,
除了可以品嘗到虱目魚本身綿密,非常Q彈,湯頭清甜。

防疫我當家,人人是廚神,阿里棒棒x下麵「疫起活著」宅配組合,窩在家中,將冰箱冷凍庫填滿,真的很可以,經由簡單烹調,在家就可以吃得健康又衛生,讓我們一起訂起來。

阿里棒棒-飛魚卵香腸

網站:https://www.alibb.com.tw/

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alibb168/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