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老爹食堂 – 辣醬、椒麻油,這樣吃辣才過癮,快來試試看

「蔣老爹食堂 – 辣醬、椒麻油」,防疫在家用餐,必備的美味雙醬,蔣老爹對於食材及製作過程十分嚴謹,獨門辣醬嚴選食材,無人工添加劑,讓你吃的健康也吃的安心,下班輕鬆變化多樣菜色,來自眷村老爹的傳承,一款不容你錯過的『辣醬』。可用於烹調海鮮、肉品、蔬菜、麵食…等,亦適合當沾醬的美味醬料,任意百搭好滋味。

蔣老爹食堂 - 辣醬、椒麻油

你喜歡吃辣嗎?有些人是無辣不歡,可有些人就難以接受,辣味是頗耐人尋味的一種滋味,辣味美食可謂是花樣百出,讓人胃口大開。新冠疫情宅在家時間變多了,偶爾想不出菜色,加點「蔣老爹食堂-辣醬、椒麻油」,讓你美味快速上桌。

關於【蔣老爹食堂】

關於【蔣老爹食堂】

蔣老爹食堂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chef.chiang
購買網址:https://reurl.cc/0jbVEY

1.文青簡約風,送禮自用兩相宜

這次與大家開箱「蔣老爹食堂 – 辣醬、椒麻油」,雖然沒有華麗的包裝,但還附著手提設計,特別喜歡盒子裡的這句話,「 致 每一個認真生活的人」,人憑一己之力在這個巨大的世界中安身立命,用自己獨特的方式詮釋著生命的意義,認真對待身邊的每一個人每一件事,那麽生活也會給予你認認真真的回報。

蔣老爹食堂-辣醬、椒麻油

打開蔣老爹食堂辣醬禮盒是二瓶裝,裡面是辣醬和椒麻油,最特別的是裡面還附著食譜小卡,直接告訴你重慶小麵怎麼做?連比例都告訴你,真是貼心,如果你想更多學習使用「蔣老爹食堂 – 辣醬、椒麻油」搭配料理,可以關注蔣老爹粉絲團,裡面有很多食譜,可以參考。

2.匠心選材,成就好醬

手作辣椒醬料,香氣要清晰,這樣才有型。
打開「蔣老爹食堂-辣醬」,就聞到陣陣豆瓣香氣,純手工製造不含防腐劑,選用的食材除了有五珍寶健康調和油,還用了郫縣的豆瓣,以及各種精華食材於一身,配上職人手作的用心,成就好醬。

蔣老爹食堂-辣醬

而打開「蔣老爹食堂-椒麻油」,聞到的是熟悉的椒麻香,選用的食材除了有五珍寶健康調和油、小磨香油,搭配大紅袍、青花椒,以及香辛料…等等,傳承眷村老爹的好滋味。

蔣老爹食堂-椒麻油

3.一醬在手,怎麼配怎麼美味

直接當沾醬,非常方便

雖說滷得入味的豆乾,已經非常好吃,但如果再沾點「蔣老爹食堂-辣醬」提味,
辣中帶點甜味,非常好吃。

重慶乾拌麵

這次我照蔣老爹食譜,大方向不變之下,也在家做起「重慶乾拌麵」

我夾起了吸收醬汁精華的關廟麵放入口中,這滋味還真讓人難忘,濃郁的椒麻香氣與辣度,同時佔領我的舌尖與鼻腔,邊吃的同時額頭都冒起汗來,哇!好辣!好辣!
趕緊喝杯「花蒔間-洛神花茶」,一口麵一口茶都讓我身心舒暢,真是美味。

這是我第一次在家製作「重慶乾拌麵」,在麵攤總吃覺得不可能在家做得出來,因為醬料是店家秘方,沒想到這次使用「蔣老爹食堂 – 辣醬、椒麻油」拌一拌,就與麵攤吃得相似,真是太方便了。

重慶乾拌麵

炒什錦蔬菜

說到炒什錦蔬菜,一般大家的做法就是把所有的蔬菜洗一洗切一切,加點油放下去炒一炒,然而每種蔬菜的熟成方式不盡相同,需要的溫度與時間也不一樣。
有的時候高麗菜炒得恰到好處,可是地瓜葉起鍋時,已經變爛了,更不要說蔬菜炒過頭還有出水的問題,或許大家可以變更炒什錦蔬菜的方式。

炒什錦蔬菜

炒什錦蔬菜如同萬花筒的絢麗奪目,多種蔬菜味道在你的口中交會,尤其加了「蔣老爹食堂 – 辣醬」香氣更是特別,保證你吃了就會喜歡的蔬食料理。

椒麻小魚乾炒飯-1人分

粒粒分明的「椒麻小魚乾炒飯」,蒜末與蔥花的清香,加上雞蛋與米飯的混合香氣以及恰到好處的「蔣老爹食堂-椒麻油」所散發出的氣味,讓人有種忍不住想大飽口福的沖動。

 

椒麻溏心蛋-郭玉玲同學食譜配方改編。

椒麻溏心蛋

放入冰箱一天就非常入味,自然帶有椒麻的香氣,美味極了。

椒麻溏心蛋

椒麻溏心蛋

疫情期間就是宅在家吃吃吃,料理不難,但難在備齊食材及調味料的前置作業,
往往讓人一個頭兩個大,是否常常讓你苦思後又選擇清炒不變應萬變?「蔣老爹食堂 – 辣醬、椒麻油」是你的最佳神隊友!
兩種口味,百變用途,無論是拌麵、拌菜,或是在家煮個麻辣鍋都沒問題,
讓你了無新意的料理找到轉機,拌你美味每一餐,餐桌菜餚不再一成不變。

蔣老爹食堂 - 辣醬、椒麻油

蔣老爹食堂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chef.chiang
購買網址:https://reurl.cc/0jbVEY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