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康「哇」市集,暢遊「挖」寶趣,市集 X 商圈導覽 X 店家體驗,探索永康商圈的美食及亮眼的在地文創特色

永康「哇」市集,暢遊「挖」寶趣活動,結合市集 X 商圈導覽 X 店家體驗,帶你探索  「18%雞蛋糕、來好LAI HAO、台灣文創商店、暢遊挖寶趣、永康鼠王拼豆趣、永康鼠王彩繪趣」,來趟永康商圈豐富的美食,及亮眼的在地文創特色深度之旅,充實的假日午後。

 

假日參加 永康「哇」市集,暢遊「挖」寶趣活動,這是由台北市永康國際商圈協進會主辦,臺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協辦,結合市集 X 商圈導覽 X 店家體驗活動,讓參與者更加認識台北市永康街的店家與美食。
妳對於台北市永康街的印象是什麼?是鼎泰豐小籠包?還是芒果冰?這次跟著達人,穿梭在永康街的巷弄裡,從商圈職人的分享,細窺在疫情衝擊下,他們是如何在人來人往的永康街區,走出自己的路。
導覽活動在永康公園集合,在此同此進行「永康鼠王拼豆趣」、「永康鼠王彩繪趣」,最棒的是這兩個活動,只要報名都可以免費參加,要不是我要參加導覽活動,還真想坐下來,與小朋友們一起拚豆,拼豆最大的優點是可以培養專注力、耐心,還有促進手眼協調,難怪大人小孩,都愛不釋手。
這次活動我們跟著達人,來到位在台北市永康街4巷26號的「18%雞蛋糕台北永康店」,不只吃雞蛋糕,還體驗自己DIY雞蛋糕,真是難得的體驗,因為平常我都是站在雞蛋糕小推車旁,等著老闆將烤好的雞蛋糕,付錢拿著熱騰騰的雞蛋糕,邊逛街邊走邊吃。
同行部落客 小柔=美好d^^b  Amy Car  化身雞蛋糕老闆,烤起雞蛋糕,烤雞蛋製作看起來很容易,絕不是蛋糕液體調一調,其實充滿學問,不僅要注意溫度,也要注意雞蛋糕調和比例,手腳要俐落,不然小小的門面,可是會大排長龍。
在旁邊拍照的我,覺得還是當個吃貨的消費者就好,「18%雞蛋糕」不僅賣蛋糕旁邊就是飲料店,直接購買「下午茶套餐」,非常划算,當天我一口雞蛋糕,一口珍奶,真的好幸福啊!
最特別的是雞蛋糕裡,還有包黑糖內餡,吃起來很Q彈。
尤其「18%雞蛋糕」,從製作雞蛋糕的原料,到裝蛋糕的提袋,都特別用心設計過,讓你吃進的每一口,都吃到食材的原味,身體無負擔。
18%雞蛋糕永康店
地址台北市永康街4巷26號
電話:0952-530-588
營業時間:12:00~19:00
當天我們還去了位在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6巷11號-「來好LAI HAO 台灣風格禮品店」,「來好LAI HAO 台灣風格禮品店」創辦人游智翔是嘉義人,收銀檯牆上的意象便是取自嘉義地圖。
「來好」除了是創辦人阿嬤的名字外,也代表著對過往台灣記憶的傳承,藉由「來好」的台語諧音「哩賀」,希望傳遞給消費者濃厚固有的台灣人情味。
「來好LAI HAO 」也是台灣少數堅持全品項「台灣選物」的品牌,他們引進店內的台灣紀念品、伴手禮、文創商品及設計商品,不僅僅是「台灣設計、台灣製造」,連商品本身也能夠與台灣這塊土地的風土民俗、文化風情有關。
你還在煩惱在台北買禮物不知道去哪嗎?外國朋友到台北,除了夜市、101之外,不知道帶他去哪裡逛嗎? 搭捷運橘線在東門站下車,到來好走走,絕對是你在台北買禮物、伴手禮、紀念品的最佳選擇。
來好LAI HAO 台灣風格禮品店
地址:台北市永康街6巷11號
電話:02-3322-6136
營業時間:11:00~21:00
活動結束前,我還到位在台北市永康街13巷5號,堅果第一品牌「可夫萊堅果之家」永康門市,不要看它店面似乎很小,走進店裡妳可以看到各式與堅果相關的產品。
店員給人感覺很親切,試吃給的很大方,包裝精美,送禮自用兩相宜,剛好看到「鳳萊糕」與「南棗核桃糕」正在舉辦買一送一活動,都是我愛吃的,買回去放公司,當下午茶剛剛好,推薦給大家。
「可夫萊堅果之家」永康門市
地址: 台北市永康街13巷5號
電話:02-2397-2100
營業時間:11:00~20:00
短短的一個下午,逛了不一樣的永康街,沒想到在永康街裡,還有65元佛心便宜的雞蛋糕,以及台灣伴手禮醫應具全的風格專賣店,此外還有很多風格店家都這裡營業,值得妳停下腳步,慢慢逛慢慢挖寶,推薦給大家。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