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節慶行銷玩轉創意

因應5G到來的後疫情年代,無接觸的物聯網商機快速蔓延,人人皆是自媒體時,如何讓信息快速透過新媒體傳遞推廣?任何人可透過自媒體系統累積知名度,建立個人品牌信賴度?任何產品或服務能在網路上累積能見度、網路聲量與變現能力? 《自媒自創雲端講堂》課程能為企業主、知識工作者,開啟自媒體營銷的大門!

我在臉書上看到自媒體培訓教練鍾婷老師,自5/19起在每個星期三晚上,規劃一系列與自媒體有關的課程,舉凡攝影經營寫作…等等,邀請業界知名講師,分享實務經驗,並且教你心法,讓你在經營自媒體道路上,如魚得水無所遁形。


今晚是開課日,鍾庭老師特別開放免費試聽,在短短的將近2小時分享,讓我對於節慶行銷,有更深的了解。

與大家分享,簡單筆記:
1.什麼是節慶行銷呢?

從字面上的意思就是針對一年當中各個月份特別的節日與節慶,先行設計與規劃一系列相關的促銷活動….等等,以前我認為的節慶,在台灣指的是中秋節、端午節、清明節…父親節、母親節…等等,而鍾婷老師分的更細原來百貨公司的周年慶活動,各地的展覽與活動,都可以把它算在年度節慶活動裡,這些都是我沒想到的,如果你想要完整的資訊,建議買本 《自媒自創手札》,裡面有完整的節慶行銷資訊,就不用自己花時間找半天,鍾婷老師都幫你找好了。


2.行銷跟著趨勢走,商機跟著人性走
經營自媒體,就是在經營生活,未來將流行無接觸行業(例如外送、線上課程)、身心靈、打造5G生活,充滿商機值得關注。


3.消費者旅程
注意->興趣->搜尋->行動->分享, 最終的目的就是要讓消費者,產生行動,記住我。

真是一堂有趣的線上課程,不僅聽鍾婷老師講,同學間也可以打開鏡頭與麥克風,分組互動喔!真是太酷了,不過我我太會用MEET,所以就沒有開鏡頭與麥克風, 但聽同學分享也挺有收穫的,看看別人想想自己,發現不是每個人宅在家都在耍廢,有的同學宅在家,還是在練功夫,似乎提醒我不能太頹廢了。


現在人手一機,人人都是自媒體,如果你對於經營自媒體有興趣,想要針對這個更深入了解,推薦你可以來參加鍾婷老師《自媒自創雲端講堂》,重塑你個人網路好形象。

自媒自創雲端講堂  網站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