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府將鍋燒,真的吃飽飽鍋燒麵,中山捷運站美食推薦

伊府將鍋燒中山店,位在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88號,鄰近中山捷運站6號出口,用餐環境燈光明亮乾淨舒適,主食種類多元,有意麵、雞絲麵 、烏龍麵、泡飯…等等,平價消費料多實在,湯頭一級棒,加點套餐則附兩樣小菜與甜點, 是家CP值極高的鍋燒麵。

伊府將鍋燒中山店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88號
營業時間:每日 10:30~22:00
電話: 0976 221 327

假日有時候到南京西路商圈逛逛,就會經過店面給人感覺很亮的伊府將鍋燒中山店.幾乎每次我都是吃飽了才路過這裡。

這次趁著參加讀樂主義讀書會前,抓緊時間嘗鮮一下,店裡屬長條型,最棒的是它有一整排單人座位區,就算一個人前往用餐,也不用尷尬與人併桌。

此外,桌與桌的距離,也不會太過擁擠,這樣的空間,讓我覺得在這裡用餐非常舒適。

這裡餐具與茶飲自取, 同時「伊府將鍋燒中山店」也是一間溯源餐廳, 例如豬肉使用的是原產台灣,牛肉則是特選美國牛。半開放式廚房,你可以看到廚師工作情形,拉近與客人距離,這裡採點餐先行結帳,不加收10%服務費。

難得來這裡用餐,這次我點了辛 泡菜鍋燒麵,外加升級59元套餐(小菜兩樣+甜點),還沒開動,光看擺盤就讓人食指大動, 除了切對半的水煮蛋,還有些許的玉米粒加泡菜、高麗菜、貢丸,魚板…等等。

主角炸過的意麵,吸附飽飽的泡菜高湯,麵條綿密厚實又多汁的口感,讓我一口接著一口,實在太好吃啦!

此外麵湯裡,加了豬肉片和蛋、白蝦,剛好補足了蛋白質,整體看起來簡單卻不失其美味。

尤其加了泡菜的湯頭,嚐起來甘甜清爽,對於無辣不歡的我,反而覺得一點都不辣。


小菜部分,不僅分量多而且cp值非常高,「煙燻豬頭皮」,入口鼻腔慢慢的散發煙燻的香氣,嚼勁十足,順口不油膩,令人回味無窮。


最特別是他們的「燙高麗菜」,不像其他麵攤,僅僅加油蔥調味,而是加了肉燥,吃起來口感很特別,讓我回家也想這樣燙青菜來吃。


其實吃了以上餐點,我已經粉飽了,這個豆花打包怪怪的,還是當場就把它吃掉,

好久沒有吃中華豆花,濃濃古早味。

總的來說,「伊府將鍋燒中山店」不僅交通方便,價格在天龍國算親民的,尤其菜色種類多元,配料簡單而且美味,份量精巧讓人意猶未盡,推薦給大家。

伊府將鍋燒中山店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88號
營業時間:每日 10:30~22:00
電話: 0976 221 327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