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樂客】烏龍茶米鳳梨酥 VS 井裡月-谷溜谷溜,無罪惡感下午茶,你吃過了嗎?

【米樂客】烏龍茶米鳳梨酥,特選宜蘭東山正福茶園有機茶粉與宜蘭米穀粉,以及員山二湖的土鳳梨,黃金比例調製而成,酸甜適中的好滋味,沒有多餘添加物,讓你能吃得安心。

話說這次「2021台北國際烘培暨設備展」,農糧署展區,全部都是來自全台灣優秀的米製品, 宜蘭的米樂客便是其中一家,一開始我是被他們的招牌鹹蛋糕所吸引,他們的鹹蛋糕很威喔! 利用宜蘭國宴鴨賞、 三星蔥製作而成的特色伴手禮。

qrf

 

比起鹹蛋糕,更吸引我的是我看到使用宜蘭冬山小農游正福,「正福茶園」有機烏龍茶粉做成的土鳳梨酥,也在此展覽,每次遇到正福,他除了請我喝茶,偶爾也會與我分享,他開發的新產品,這次在展區看到的「烏龍茶米土鳳梨酥」我沒吃過,立馬買一盒回家嘗鮮。


這次我買的是小盒裝,裡面僅僅6塊「烏龍茶米土鳳梨酥」,

盒子設計簡約,沒有過多的包裝,尤其盒身還有條緞帶,也就是你可以提著,就可送禮,非常方便。

盒子裡還附著一張小卡片,寫的很詳細,告訴你「烏龍茶米土鳳梨酥」,使用那些食材製作而成,你如果想更了解,也可以掃一下QR-CODE。

打開包裝,發現這個鳳梨酥是圓的相當討喜,也許是烏龍茶粉融入其中, 看起來酥皮呈現深綠色。

我用刀子切開,餅皮還真很紮實,並不會像有的鳳梨酥,切開就骨肉分離,它切開還是完整的,同時你也可以看到很紮實的鳳梨內餡。


讓我忍不住把它放進嘴裡, 咀嚼中舌頭便感受到土鳳梨的原本的香氣與酸味,隨著我咀嚼的次數多了,鼻腔則慢慢地散發烏龍茶香,酸甜適中完美比例的「烏龍茶米土鳳梨酥」,越吃越唰嘴非常的順口,不會像市售鳳梨酥,你吃一個就膩了,要不是考量到熱量攝取,我一口氣可以吃掉3個,哈!哈!哈!我覺得唯一的缺點就是有點小顆, 沒幾口就吃完,建議你如果要買來吃吃看,還是大盒比較過癮。

品嘗「烏龍茶米土鳳梨酥」,除了搭配茶飲,或是咖啡,搭配內含新鮮銀耳、紅棗、枸杞和少許冰糖的「井裡月-谷溜谷溜」也蠻搭的。

滑溜軟嫩的白木耳,非常順口,整體感覺又不會太甜,非常好喝,一口土鳳梨,一口井裡月,身體無負擔,超幸福的下午茶,推薦給大家。

米樂客

https://www.miracledessert.com.tw/

谷溜谷溜

https://www.guliuguliu.com.tw/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