茗園活魚餐廳 桃園金牌好店

最近假日不採訪小農,忽然多了很多時間,我又恢復,到處趴趴走到處玩行程,6/1參加桃園市觀光局主辦ezfly易飛網 協辦,2019桃園自在遊】客家文化薰陶~旅行小嘗鮮首發團活動,因為行程表描述,讓消費者以為團費NTD199包含午餐,但實際上這個行程,是不供應午餐的。
當天領隊柯柯,不是遇到問題直接推給公司,而是很負責的幫我們與公司ezfly易飛網溝通,因而在這趟旅程有了美味的午餐,本以為柯柯就近買個便當,祭大家的五臟廟就好。
她非常用心,在這麼短時間內,帶大家來到桃園市龍潭區中正
路上【茗園活魚餐廳】用餐。
一般我自己跟團出去玩,吃的這種遊覽車餐廳,我很少花時間寫文分享,因為菜色大同小異,加上不用寫業配文,桌上一起用餐的朋友,才不管你什麼用餐前相機先吃,菜上桌就先吃啦,因此幾乎每道菜上桌,我都要在不妨礙他人用餐情況下,快速拍下照片。
會讓我想寫篇關於【茗園活魚餐廳】原因有三:
1.上菜速度快
像【茗園活魚餐廳】這種有接待遊覽車團體客,上菜速度一定
要夠快,這樣翻桌率才快,有些菜色廚師都事先煮好,客人上門加熱即可,雖說事先煮好,但還是有一定水準,不會吃起來是溫溫的,而是熱熱的。
2.味道適中,不重鹹
來茗園活魚用餐,出乎意料每道菜,吃起來不重鹹,尤其當我吃了豆瓣鮮魚,只看到豆腐上淋了很多辣椒醬,本來還以為會很辣,實際吃了之後不會辣。尤其豆腐裡,可是蓋著肉質飽滿的鮮魚,當我用湯匙挖著豆腐與鮮魚,淋在白飯上,一口飯一口豆瓣豆腐鮮魚,好久沒有這麼豪邁的吃魚,開心啊!
當然還有其他海鮮,分量足夠,吃完很有飽足感。
3.蘿蔔糕與蔥油餅,爆蔥好滋味
這道蘿蔔糕與蔥油餅,是最後才上的菜,我不太理解店家為什麼有提供蔥油餅?難道桃園也是蔥的產地之一?捲著一圈圈的蔥油餅餅皮酥脆,餐盤裡如果有辣椒醬,一定更棒。
如果大家在現場吃不過癮,也可以買生的蔥油餅皮,回家自己煎,一片20元,價格挺親民的。
謝謝ezfly易飛網免費照待豐盛的午餐,這是我第二次參加易飛網國內旅遊行程,再次感受到易飛網領隊的專業度,尤其這次領隊柯柯在行程中遇到問題,不是直接推給公司,而是站在消費者立場,幫忙溝通,雖然易飛網可能在這套遊程中,多了午餐成本支出,但我覺得起碼贏得消費者對他們的信任,日後如果我想出國或是在國內玩,一定先把易飛網列入優先詢問,因為領隊專業度與公司遇事情處理方式,讓我多了一份安心與放心。

茗園活魚餐廳
電話: 03-4713888
地址:桃園市龍潭區中正路佳安段380號
網站https://www.funtaoyuan.com.tw/


ezfly易飛網    網站:https://www.ezfly.com/

桃園自在遊 網站 https://www.funtaoyuan.com.tw/

2013金牌好店

精緻料理可單點,也適合團體聚餐。現擀的麵糰,現作的葱油餅是饕客最愛,還有糖醋活魚也是合菜的美味佳餚,吃過的人都讚不絕口。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