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5 前往台北三創參加華為服務中心主辦《2019華為新影像學院》攝影講座,講座透過攝影達人賀禎禎的分享及現場拍攝體驗, 在老師精闢的講解與學員的互動下,非常有收穫,P30 pro超級夜拍確實有夠強的,難怪認識的部落客朋友,有人已經買了華為MATE 20,看到P30 pro上市,也要加碼再買1隻,交互使用,為了呈現最美的照片給粉絲。

假日參加《2019華為新影像學院》攝影講座,這是我第一次參加華為攝影講座,主辦單位真是貼心,準備了好多盤各式甜點與飲料,讓參加活動的朋友,聽講座邊吃邊喝邊學習。


關於當天分享攝影達人賀禎禎老師,我是第2次見到他本人,對於賀禎禎老師的印象是他的部落格分享很多關於攝影實用文章,尤其你是攝影新手,建議你先去老師網站上,單眼攝影教學入門,

 
https://hojenjen.com/dslr-photography-learning-book-2019/    會對手上的相機功能,更加了解。
這次講座賀禎禎老師,除了分享P30Pro厲害的功能,教大家一些回去就可以直接用實用攝影技巧,更提到他自己使用華為產品從Mate10P30Pro使用心得,感覺他幾乎是看著華為長大,整場講座讓我覺得華為P30Pro,不只是手機,而是讓攝影變得更加容易。



當天收穫有三:

1.人像逆光,拍起來暗暗的,打開HDR就對了
賀禎禎老師提到以前出門拍照,碰到逆光或是光線不足,拍起來人變黑黑暗暗,一般人不是角度喬半天,或是乾脆放棄不拍,老師說大家打開HDR,就可以避開拍起來黑暗的問題,下次大家可以試試看。
2.當別人痛苦修圖的時候,我已經開心在打卡

賀禎禎老師提到自己以前與老婆出國,為了上傳FB美美的照片,都要一天遊程結束,回到飯店打開電腦插上記憶卡修圖再上傳,現在出門帶P30Pro,隨便怎麼拍隨便好看直接上傳,省去不少修圖時間,華為光是這個優點,就讓我想買一台來拍照,因為我超不會修圖,明明用心煮了美味的佳餚,有時候反而被我修的菜看起來粉難吃,如果有實用的工具,彌補自己不足的拍照技術,真的值得買來使用。



3.另類觀看眼界,用夜景模式,拍白天
現場大家拿著P30Pro,輪流在伸手不見五指的暗房裡,體驗低光源拍照, 



沒想到將調製ISO12800拍的夜景如此清晰,華維P30Pro夜拍功能,實在有夠強。



謝謝華為舉辦這麼實用攝影講座,說實話每次我去聽攝影講座,台上的老師,總是拿著自己拍的一張又一張照片分享,台下的我只能讚嘆老師,聽完這樣攝影講座,無法與自己產生連結,聽賀禎禎老師分享,起碼回去還可以跟著老師講座上所說的,試著自己也拍拍看,謝謝老師真是實用。

 
【華為台灣
 
【賀禎禎的攝影教室】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hojenjen/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hojenjen/【2019華為新影像大賽】
立即投稿 👉https://lihi.vip/LDGYO
徵稿時間:4/11(四)~6/15(六)
評選時間:6/16(日)~6/30(日)
公告得獎:7/1(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