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華咖啡廳推薦】九日咖啡 本店 台北造起來 隱身龍山寺捷運站的阿伯特調咖啡

九日咖啡(本店) 位於艋舺夜市入口,龍山寺的對面,是萬華區最早的咖啡店。成立以來嚴守初心,從生豆到熟豆都手工挑豆,堅持品質自家烘焙,來此一定要喝杯特調咖啡,味道又濃又醇,但卻只要銅板價,喜歡濃郁香醇咖啡口感的朋友,一定要來喝喝看。

九日咖啡

假日參加台北市產發局主辦,甦活公司協辦「台北造起來」萬華艋舺食空漫遊活動,「台北造起來」推動至今已第7年,以大稻埕的傳統老店為起點,協助美食及傳統零售店家挖掘品牌故事,翻新品牌形象,共輔導124家。

2021年萬華店家也積極投入改造,共計6家參與,包括:傳統老茶行改名「八鼎匠茶」,質感翻身為五行極茶體驗空間;米卡咖啡化身「燒杯咖啡」,以實驗室元素創意演譯產品與店裝…等等,九日咖啡(老店)也是輔導中的一個店家。

台北造起來

等待過馬路的空檔,看到九日咖啡(本店)門口走廊下,坐著一桌桌喝咖啡的人們。

九日咖啡

九日咖啡(本店),起源於一位老鎖匠,因為自己愛喝咖啡,但走遍台北也找不到滿意的口味,索性在小小的配鎖旁,開了間0.7坪大的店,一邊配鎖開鎖,一邊煮賣喜爱得咖啡。
老鎖匠因為自己要喝,當然要用好的精品豆,附近的鄰居,聞香而來天天報到,催生了獨家口味叫阿北特調。

九日咖啡

老鎖匠退休,兒子媳婦接手,兩人比老爸更講究,專業拜師堅持自己烘豆,原店名為「Mine咖啡」,於2015年更名為「九日咖啡」,取義為「養豆九日,品味極致」,致力於分享自己喜愛的味道,給同樣熱愛咖啡的客人。

九日咖啡

九日咖啡(本店)菜單,主打手作烘焙義式咖啡、特調茶飲與冰沙系列。

九日咖啡

不要看它小小的空間,竟然他們還能自己烘豆。

九日咖啡

店門外坐滿了喝咖啡的人們,木質系的四方桌,看起來很有質感,隨便一拍照片都是美美的,當天每組各喝了招牌阿伯特調咖啡與年輕人喜愛的西西里咖啡。

九日咖啡

招牌阿伯特調咖啡,以黑咖啡為基底,加上奶精粉,喝起來有點像三合一咖啡粉沖泡的味道,但特別的地方,喝完口齒留香,難怪附近的鄰居,每天都要來一杯。

九日咖啡

總的來說,九日咖啡(本店) 店面雖然迷你小巧,但仍然保有自己的個性與特色,改天妳來龍山寺,有機會務必找個午後來這裡坐坐,悠閒喝杯咖啡或是茶飲,看看人群的好地方,欣賞萬華的風景,任何一個角落都會是妳的咖啡館。

你好!我是雪波,這個網站分享與我有緣,好吃、好玩,有趣的人事物,歡迎你。

E-MAIL聯起來: wang1868567@gmail.com
Facebook讚起來 https://www.facebook.com/yukimiwang.b…
Instagram追起來https://www.instagram.com/yukimi_wang/
Youtube訂起來 https://www.youtube.com/user/wang1868567

九日咖啡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廣州街213號
電話:2306-2885 / 0988-273-162
營業時間:周一~周日11:00–20:30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9daycoffee

九日咖啡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