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食原】冰烤地瓜 冰烤番薯 紫心地瓜,減醣養生健身餐第一選擇

「田食原」田野美食的樂園,大地的營養盡在「田食原」。
「田食原」新鮮養生冰烤地瓜,紫心地瓜、黃金地瓜、栗子地瓜、紅心地瓜,一年四季天天營養,冬天熱熱吃,夏天冰冰的吃,冰烤兩吃,嚴格挑選保證甜度和Q度,連皮吃更營養。

田原食冰烤地瓜

甘藷,俗稱番薯、地瓜, 環境適應力強 ,屬於全年性蔬菜,一般盛產期集中3至9月,在台灣各地均有種植。
甘藷富含澱粉脂肪和蛋白質,含有豐富的膳食纖維以及維生素C、E與胡蘿蔔素是老少咸宜的健康糧食。
甘藷經過蒸煮後,纖維質地細膩,可維護腸胃機能有效刺激腸道促進消化,蠕動改善習慣性便秘。整體營養而言,甘藷可說世界衛生組織評選出來的「十大最佳蔬菜」的冠軍。

你喜歡吃地瓜嗎?不管是剛烤熟的,還是冰過的,我都蠻喜歡的,然而到市場買地瓜,有時候像中樂透一樣,每顆地瓜都甜好吃,也有沒中獎的時候,不是不甜就是地瓜放得有點久,地瓜吃起來纖維很粗,或是被蟲咬過,要削掉一點皮再烘烤,每次購買的品質都不一樣,還真有點傷腦筋。

直到我接觸了「田食原」新鮮養生冰烤地瓜,對於市售已經幫你烘烤冰鎮過的地瓜,大大的改觀,這對我還說,實在太方便了,我不用怕挑到NG 地瓜,吃地瓜變成了一件簡單又養生的事情。

這次與大家分享「田食原」,我最常吃的台農57號黃金地瓜,與花青素超多的紫心地瓜。

1.夾鏈袋包裝,易於保鮮

打開夾鏈袋,即可看到一顆顆黃澄澄的台農57號黃金地瓜(1200公克)、

田食原冰烤地瓜

田食原冰烤地瓜

紫心地瓜(800公克),顆顆飽滿。

田食原冰烤地瓜

 

也有我手上的小包裝,新鮮黃金小冰烤地瓜(300公克),小巧玲瓏可愛,一口即吃,方便健康。

田食原冰烤地瓜

會讓我愛上吃「田食原」冰烤地瓜,最主要的原因是它價格不貴之外,它省去我每次處理烘烤地瓜前刷洗地瓜的時間,每次處理沾著泥土的地瓜,讓我有點崩潰。


因為刷洗挺花時間,又怕自己刷不乾淨,現在買「田食原」冰烤地瓜,打開夾鏈袋就可以直接吃,吃不完封起來,放冰箱即可,再也不用花時間刷洗地瓜,吃地瓜也可以如此省事真好。

2.多種食用方式,熱食冷食各具風味

「田食原」冰烤地瓜多種食用方式,使用電鍋與電磁爐,無須解凍加熱即食。
也可以解凍後,使用烤箱加熱3-5分鐘。
當然也可以產品常溫解凍約10-15分鐘或前天冰箱冷藏解凍,即可冰涼食用。

田食原冰烤地瓜

這麼多種方式,我最喜歡冰箱冷藏解凍後,品嘗台農57號黃金地瓜,這樣吃起來冰冰涼涼,口感綿密像極了冰淇淋的口感。

田食原冰烤地瓜

尤其富含膳食纖維和花青素的「紫心地瓜」讓我回味無窮,雖說「紫心地瓜」是地瓜中甜度較低的品種,但「田食原」的「紫心地瓜」還保有本身甜度與口感,已經好久沒有到如此美味的紫心地瓜,真是開心!

田食原冰烤地瓜

3.百搭食材,多元吃法

「田食原」新鮮養生紫心地瓜、黃金地瓜,除了打開冷藏解凍即食外,還可變化不同吃法,我最喜歡拿來製作爆漿地瓜三明治,這個在一般早餐店很少見。
準備食材
1.吐司兩片。
2.水煮蛋X1顆。
3.「田食原」紫心地瓜*1

田食原冰烤地瓜

將吐司放置盤中,再鋪上切片水煮蛋,再用食物剪將紫心地瓜剪小塊鋪在水煮蛋上,蓋上吐司大功告成。

田食原冰烤地瓜

田食原冰烤地瓜

田食原冰烤地瓜

食用前,再將吐司四邊左捏捏右捏捏,這樣可避免內餡掉出來,大口咬下,依舊感受到「田食原」紫心地瓜的甜味,搭配口感Q彈的水煮蛋,順口的甜味中含著新鮮的蛋香,吃一口就讓我停不下來。

田食原冰烤地瓜

此外直接將黃金冰烤地瓜,加在冰酸涼的「原味優格」裡,

田食原冰烤地瓜

剛好中和了優格酸度,口口營養。

田食原冰烤地瓜

田食原冰烤地瓜

「田食原」-新鮮黃金冰烤地瓜與紫心地瓜,不僅甜度夠而且熱量低,可搭配多樣食材組合,尤其地瓜皮富含多酚,具強力抗氧化效果,冷藏後再食用的地瓜,更會增加抗性澱粉(Resistant starch,RS),幫助你調整腸內環境,非常養生,推薦給大家。

好吃地瓜這裡買   https://www.rakuten.com.tw/shop/tenceyuan

田食原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tenceyuan/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