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樂鍋物」Garaku Nabe Neo19 信義旗艦店|信義商圈小火鍋推薦

「我樂鍋物」Garaku Nabe Neo19 信義旗艦店,位在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22號1樓,用餐環境乾淨舒適,一個人前往吃火鍋也很自在,主打日式火鍋的我樂鍋物,湯頭有六種包含北海道昆布涮涮鍋、京都秘製淡醬油鍋、日式御田煮鍋、異國洋食番茄鍋、中華擔擔醬豆乳鍋、博多慶滿辛辣鍋….等等的特色風味鍋物,多種特色湯頭,滿足你的味蕾。

我樂鍋物

入秋啦!入秋啦!又來到最適合吃火鍋的季節,其實不管春夏秋冬,我無鍋不歡,
一年四季都是吃火鍋,美好的季節。
這次與大家分享,位在台北市信義商圈Neo19這棟複合商場裡的特色火鍋,「我樂鍋物」Garaku Nabe Neo19 信義旗艦店的火鍋,他們的食材,不管從視覺還是味覺上來說,對我的味蕾產生很大的刺激,這種刺激不斷的誘惑我,一口接著一口,直到不知不覺把胃塞滿,哈!哈!哈!

「我樂鍋物」Garaku Nabe Neo19 信義旗艦店

營業時間:每日 11:30–22:00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22號1樓

電話:02- 23456988

網站: https://reurl.cc/aNGpNZ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garakunabe01/

可外送/外帶/收𝟷𝟶%服務費

我樂鍋物

「我樂鍋物」Garaku Nabe Neo19 信義旗艦店,有兩個入口,前門在松壽路上,另一個入口,則在商場裡。

我樂鍋物

1.用餐環境,寬敞舒適

「我樂鍋物」燈光明亮用餐環境寬敞舒適,即使一人前往用餐,也很自在。

我樂鍋物

入座,每桌都有隔板。

我樂鍋物

樸素的牆面,除了讓人流口水的肉片照,還有張關於牛的畫作,由10張大小不一樣畫板組合而成,好像在熱烈歡迎客人的到來。

我樂鍋物

在其他店家吃火鍋,總有段時間,我很忙碌,一會兒裝飯,一會兒到醬料區調醬料,一會兒自行加湯…等等,吃一餐火鍋,不知來回走幾次。
來到「我樂鍋物」吃火鍋,感覺好像來到高級西餐廳,不僅服務佳,好像除了結帳,都不用移動大屁股走來走去,因為每桌都獨立的蒜蔥辣椒,在座位上就可以自己調味。

我樂鍋物

如果覺得生辣椒不過癮,也可以試一下店家,特製辣椒醬,吃起來不死鹹,對我來說會辣到噴火。

我樂鍋物

2.食材新鮮,多種特色湯頭,滿足你的味蕾。

主打日式火鍋的「我樂鍋物」,菜單上有六種湯頭,前四種口味屬清淡的,後兩者則是重口味。

我樂鍋物

這次點了 清淡系 俗稱關東煮湯頭的「日式御田煮鍋」與微辣系「中華擔擔醬豆乳鍋」,電煮火鍋一鍋雙味,雙味吃鍋才夠嗨 !

我樂鍋物

「中華擔擔醬豆乳鍋」非常特別的鍋底,使用豆漿加上擔擔醬組合而成,喝起來有點像鹹豆漿,但又帶點微辣,這是在其他火鍋店,少見的湯頭,有機會你一定要試試。

中華擔擔醬豆乳鍋

「日式御田煮鍋」屬於經典日式湯頭之一,加了黑輪的「日式御田煮鍋」,喝起來風味單純,故無論加入肉片還是海鮮烹煮,都能完整呈現食材的鮮美與特色,簡單鍋物美味,吃起來健康又無負擔。

日式御田煮鍋

所有單點食材,例如肉品現點先切,不一會兒功夫,澎湃的鍋物,擺滿整鍋。

王雪波

一時之間,還真不知從何開始涮起,就從我從未吃過的「招牌千張豆紙」涮起,薄如紙張的豆紙可是減醣聖物,滿滿的豆香,來「我樂鍋物」一定要點一份來吃喔!

招牌千張豆紙

「涮3秒響鈴卷」這是在香港常見的美食,現在在台灣也吃的到。

涮3秒響鈴卷

在火鍋的湯裡涮上三秒,立即匯集湯頭的精華的響鈴卷,入口滑嫩細膩,讓人欲罷不能,每涮一次就是一次驚喜。

涮3秒響鈴卷

「我樂鍋物」最大特色除了食材新鮮,就是肉品種類多元,就拿牛肉來說,你可以挑國家挑牛肉部位,還真少見,這次吃的是「美國CH板腱肉」,這是牛肩胛部位,大家看看它的油花分布如此均勻,有沒有快要流口水呢?

美國CH板腱肉

剛送入嘴邊的「美國CH板腱肉」,吸附了「中華擔擔醬豆乳鍋」湯汁,散發著某種食材的香氣,想著鑽進我鼻腔這個味道,對對對那就是豆漿香氣,非常濃郁。
輕輕咬上一口,便能感受肉質的軟嫩Q彈美味,嚼一嚼的同時,擔擔醬豆乳湯汁溢满口中,真是美味。

美國CH板腱肉

台灣本土雞腿肉

我樂鍋物

我用筷子夾起一塊台灣本土雞腿肉塊,在鍋裡涮了涮,一股濃濃的肉香撲鼻而來,輕輕送入口中,那軟軟的雞塊猶如一個彈性好的小皮球。咬一口,一股微辣“闖”進了我的喉嚨,讓人回味無窮。

我樂鍋物

丹麥梅花豬
當服務員送上來,看到油花相間的梅花豬,心理小小的擔心一下,這個會不會太油了?

丹麥梅花豬

實際放入鍋中涮過,吃起來一點油膩感都沒有,讓我吃了還想再吃。

丹麥梅花豬

豐盛的我樂鍋物「海鮮綜合盤」看得讓我直流口水,裡面有(東北角野生小卷、每日鮮送蛤蠣、特選草蝦、九孔鮑魚、鮮美海鱸魚片)。

海鮮綜合盤

海鮮綜合盤

碩大肥美的草蝦與九孔鮑魚,肉質Q彈、鮮美甘甜,加上鮮甜的蛤蜊、口感軟嫩細膩的鱸魚片⋯最新鮮的大海精華一次嚐盡,實在非常過癮。

海鮮綜合盤

綜合時蔬盤
則是選用特色新鮮時蔬(高麗菜+娃娃菜+水蓮),

綜合時蔬盤

充分感受蔬菜的自然甜味,在我大口吃肉、吃海鮮之餘,吃點蔬菜均衡營養。

綜合時蔬盤

綜合時蔬盤

我樂鍋物在副食類,也挺精緻,這次品嘗了寬冬粉與手工綠藻細麵,

Q彈的寬冬粉吸附「中華擔擔醬豆乳鍋」湯汁,味道一級棒。

寬冬粉
手工綠藻細麵,烹煮後有嚼勁的麵條中,還帶有微微的綠藻清香,風味獨具。

手工綠藻細麵

3.飲料甜點,充滿驚奇

享受鍋物美食的同時,你可以點完全冷翠「輕作大師茶」來喝,

這次我喝的是NO002-四季玉露烏龍茶,香醇入口冷萃最初最真的茶滋味。

讓我最驚喜的事,「我樂鍋物」有供應三得利頂級啤酒 The Premium Malt’s,

啤酒泡沬細緻綿密,口感滑順富含華麗的香氣,而且價格平實一杯只要99元,喝起來非常順口,是鍋物好選擇。

喝酒過量,有礙健康

讓我驚奇的是, 在「我樂鍋物」甜點部分可以吃到台灣水果冰棒第一品牌「春一枝」新鮮水果手做冰棒,不僅吃得到果肉,綿密口感與清甜香氣,回味無窮。

一家火鍋店,好不好吃,我覺得最重要的就是它食材新鮮嗎?其次是湯頭,最後是醬料,「我樂鍋物」,滿足以上條件,不僅食材新鮮,而且在湯頭上非常用心,對於無鍋不歡的我,來台北市信義區逛街,又多了一樣美食新選擇,推薦給大家。

「我樂鍋物」Garaku Nabe Neo19 信義旗艦店

營業時間:每日 11:30–22:00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22號1樓

電話:02- 23456988

網站: https://reurl.cc/aNGpNZ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garakunabe01/

可外送/外帶/收𝟷𝟶%服務費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