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信義市場關媽媽美食,古早味銅板乾麵,小菜多元任你點

基隆信義市場關媽媽美食,位在基隆市信義區信二路204號市場1-54攤位,食材新鮮,小菜多元,湯頭一級棒,從小吃到大,令人回味的好味道。

 

話說新冠肺炎疫情非常嚴重,因為疫情把我困在家裡,是時候用文字消化一下基隆美食,不然照片都躺硬碟裡,就可惜了,以下純粹個人食記紀錄,如有任何個人用餐觀感問題,我不是店家,也不認識老闆,真的不用特別留言告訴我。

基隆信義市場美食一條街,就在信義市場一樓,不管往哪個通道,走到底就看的到,這裡有很多美食,舉凡麵線羹、炒麵、林家(聲)肉圓…..等,每家幾乎都是老店,用餐環境不是很舒適,夏天無空調,尤其適逢中午用餐時刻,可是要等一下,而關媽媽美食,就是其中一家,

也是我最喜歡與家人們前往的一家麵店,因為一個人去,無法點太多小菜,多點人前往,小菜就可以點比較多元,本來關媽媽的座位區有兩區塊,但目前座位區緊縮,僅剩她們麵攤前的位置,如果要內用,可以早點去吃,不然就晚一點再去搂。


發現大家來吃關媽媽,大部分都喜歡點米苔目,但我很少點米苔目,而是點乾麵,關媽媽的乾麵百吃不膩,簡單的白麵條淋上些許特製醬汁與油蔥酥,外加點豆芽菜與韭菜,就是傳統古早味的乾麵。

尤其油蔥頭香味,攪拌中讓人食指大動,麵條口感Q彈滑順有勁,讓我一口接一口
停不下來。


此外,如果你喜愛喝豬血湯,千萬別錯過關媽媽豬血湯加小腸,關媽媽豬血湯,切著小片小片的豬血,吃起來滑嫩,尤其湯頭裡加了點沙茶,味道一級棒。

與哥哥們去吃關媽媽,我只點乾麵與豬血湯,小菜部分,哥哥點什麼,吃就對了。
叫的出小菜名有:
鯊魚煙


吉骨辣

其他的請自行看照片摟。

總的來說,關媽媽美食每份餐點皆現點現做,獨一無二的傳統古早味,只要美麗的銅板價格,每一口很美味,推薦給大家。

【關媽媽美食】

地址:基隆市信義區信二路204號市場1-50攤位
時間:06:30~13:30
電話:02 2423 3868

最靠北新聞  https://www.keelungtalk.co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