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先覺Mini」 基隆義二店,白飯、飲料、冰淇淋吃到飽

「老先覺Mini」 基隆義二店,位在基隆市中正區義二路72號,環境以清新簡約風格為主軸,打造寬敞、舒適的用餐氛圍,Mini店主打餐點自由配,也就是湯頭、主餐和前菜通通可以任選,不論你是大胃王, 還是小鳥胃,還是無辣不歡者, 來此都可以滿足所有需求,此外白飯、飲品、冰淇淋吃到飽,一張菜單滿足單身族和多人聚餐的需求。

桌距夠寬敞,用餐感覺自在

「老先覺Mini」 基隆義二店,老闆林先生是在地基隆人,之所以會選擇「老先覺」加盟創業,主要原因是他試過很多家小火鍋的湯頭,發現老先覺的口味是最佳的,湯頭也是最有特色的,而且不只麻辣湯底有特色,其他湯底也很有特色。

林先生提到當初總部在規劃座位時,比現在座位數多了二張桌子,但他堅持給客人舒適的用餐環境,因此少了二張桌子,客人來到店裡,除了燈光明亮環境乾淨,整個動線也因此舒服許多。

林先生認為吃火鍋是一種享受,如果太過壓抑,便沒有吃火鍋的感覺,加上他們沒有限制用餐時間,讓客人有充分的時間可以用餐,在在顯示出他們對餐飲的熱忱與用心,讓客人來我們店裡有賓至如歸的感覺。


從湯頭、主餐和手路菜拼盤自由配

「老先覺Mini」 基隆義二店,除了一般鍋物外,也有推出手路菜套餐,你可以想像成是「雙主菜」的概念,除了湯鍋、肉盤以外,還多有一道「特色盤」,每道手路菜都會搭配不同的特色盤,樣樣都是外面吃不到的絕妙好滋味。
值得一提的是「老先覺Mini」,把小鳥胃,或是肉肉控,或是麻辣控的朋友,在一張菜單中都照顧到了, 就拿主餐的肉量,貼心設計70g、120g和300g三種份量,自主成分高。


麻辣湯頭,麻口不辣喉

「老先覺Mini」招牌麻辣鍋,這是一個人想吃麻辣鍋時,再也不怕揪不到朋友,新鮮的食材與香麻夠味的麻辣湯頭,令人回味無窮。

待鍋裡滾燙,再將豬肉片涮個幾下,附著香辣湯頭的豬肉片,非常美味。


值得一提的是「老先覺Mini」連米都特別挑過,特別選用台東池上米,不計成本,為的就是讓客人吃到最好的食材。

此外,千萬別錯過芋香丸,芋香丸不是一般貢丸,裡面可是有紮實的芋頭塊,香濃芋頭塊及貢丸,完美比例的結合,讓人回味無窮。

「老先覺Mini」 基隆義二店 ,Mini店主打餐點自由配,也就是湯頭、主餐和前菜通通可以任選,尤其麻辣鍋更讓許多愛吃辣的單身食客大推,有別於一般麻辣湯死鹹口感,而是麻辣湯頭香氣十足、溫潤且入口好喝,此外結合各式嚴選的鍋底與食材,一個人或是團體聚餐吃鍋,都可以吃得很澎湃。

老先覺MiNi 基隆義二店
☎️ (02)2428-2660
基隆市中正區義二路72號
營業時間 周一~日 11:30~22:00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