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到幸福咖啡店,正濱漁港彩虹屋,網美打卡點

「找到幸福咖啡館」位於基隆正濱漁港邊的一家咖啡店,以友善農家、無毒食材、在地食材故事與結合健康烹煮食品、點心、飲品,以現點現做的烹調方式為所有來訪的客人帶來新鮮舒爽的飲食口感。

 

餐飲皆全程手工製作,自行熬煮水果糖漿、醬料當日調製、餐飲現做,提倡 不剩食,環保餐飲。咖啡為店內咖啡師嚴選的咖啡豆,自家烘培出屬於店內的咖啡香氣。

最近看到一則訊息,基隆市府響應世界地球日,舉辦「基隆永續咖啡城市」活動,自明二十二日至三十日,來基隆拍照打卡就可以免費享用來自沖繩35咖啡,

活動期間只要到店家拍照分享、打上#KoffeeForEarth並標註所在店家,就可免費獲得一杯35咖啡。感覺這個活動,對於喜愛喝咖啡的朋友,真是一大福利,尤其對於想寫基隆市咖啡懶人包的部落客,一天一家,可以寫好寫滿,還真是大進補。

剛好假日午後有空,騎機車到正濱漁港彩虹屋的「找到幸福咖啡館」,會到這家咖啡館,是因為我曾經在旅展,遇到老闆娘的媽媽來擺攤,當時她很熱情介紹他們家的咖啡廳,所有食材強調天然,保持原味不添加人工添加劑,看到這次他們的咖啡也在名單中,擇日不如撞日,就到他們店裡瞧瞧。

「找到幸福咖啡館」店門外還擺著老闆的掛牌,很好認。

整體用餐空間不大,但窗外卻有正濱漁港,最美麗的風景。

與老闆稍微聊一下,發現他們的店還真有意思,原來還不是咖啡館前,這裡可是修船廠,牆頂上還包留著工廠遺跡。

此外本以為這裡用餐桌椅,是學校廢棄課桌椅,但仔細一看又不是課桌椅,老闆說他們夫婦喜愛自然原木,為了店裡這些桌椅,他們還去學木工,自己製作桌椅,哇!真是有心。

這次我點了免費來自沖繩的35咖啡,加點布朗尼,

35咖啡以石化珊瑚烘焙咖啡,其實和石頭焙煎的做法類似,將咖啡生豆放在以遠紅外線烘焙技術加熱至200℃高溫的石化珊瑚上,萃取出咖啡豆本身最原始純粹的風味。

本以為是一杯放在咖啡杯裡的沖繩的35咖啡,店家發揮巧思,將咖啡放在透明玻璃瓶裡,怕客人燙到,還套上編織,單純喝35咖啡,喝起來入喉滑順,味道溫和順口。

「找到幸福咖啡館」布朗尼甜度適中,口感紮實綿密,

尤其巧克力自然的苦甜滋味,經有咀嚼瀰漫在口腔中,嘴裡飽滿,心裡無限滿足。

一口35咖啡一口布朗尼,簡單的下午茶,看著窗外正濱漁港美麗風景,讓人暫時放鬆又放空,這就是簡單的幸福,「找到幸福咖啡館」的店名,取的真貼切,大家有空來正濱漁港,可以喝杯咖啡,休息一下,推薦給大家。

找到幸福咖啡店
地址:基隆市中正區中正路559號
電話:(02)2463-5660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EurekaHappinessCafe
▲營業時間:
周二至周五 12:00–19:00(最晚21:00)
周六至周日 10:00–18:00
周一 公休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