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蒸牧場,65℃秀姑巒鮮乳+阿秀鮮乳,你愛喝哪一瓶?

「吉蒸牧場」成立於1987年,坐落於花蓮縣瑞穗鄉秀姑巒溪畔,不僅是花蓮縣唯一無毒農業認證示範牧場,也是農委會評鑑最高肯定的五梅獎酪農業者,農場創新推出「阿秀鮮乳A-Sure Fresh Milk」真實呈現100%單一牧場、單一頂級乳源風味,在北北基全聯福利中心都喝的到。

假日到華山文創園區參觀2021台灣文博會,在H4地方總論館,遇到來自花蓮瑞穗「吉蒸牧場」林昱燊先生,現場提供「阿秀鮮乳」試喝活動,這是我第一次在華山試喝鮮奶,味道單純濃郁,與一般我在小7全家買的鮮乳,口感略有不同,剛好當時在展場沒有很多人,抓緊時間詢問林先生關於鮮奶的疑惑,同時也認識阿秀鮮乳。

肯定優秀,東台灣一枝獨

秀吉蒸牧場成立於1987年,早期的吉蒸鮮乳,主要業務是將未做成成品的生乳,提供給其他鮮乳大廠,吉蒸並沒有做自己的品牌,直到這幾年,才開始做品牌,並且北上推廣。
吉蒸之所以將品牌名取名「阿秀鮮乳」,可不是老闆娘叫阿秀,會取名阿秀,主要是取其諧音,1.吉蒸牧場就在秀姑巒溪旁,2.英文可叫SURE,他們的想法就是要將吉蒸牧場優質的鮮奶,一枝獨秀映入消費者心中,肯定鮮奶的價值。

眾多標章,展現優勢

吉蒸牧場生產鮮乳,除了有產銷履歷,同時也有國產「鮮乳標章」的保障,讓消費者可安心選購,以花蓮在地生產,從牧場飼育的乳源差異、新鮮製程、快速上架完畢,喝到屬於國產風味的鮮乳,是他們無可取代的優勢。
值得一提的是,吉蒸牧場牧場是唯一『花蓮縣無毒農業』標章的酪農業,  「無毒農業標章」,表示環境非常好, 牧場的乳源沒有與其他的乳源混在一起。「動物福利標章」 也是吉蒸牧場獨有的,牧場裡身體健康的牛,如果它身體不好或是有瑕疵, 牧場人道處理直接淘汰,因為生病的牛沒辦法再做成鮮奶。

單一牧場、單一頂級乳源風味 
展場有販售65℃秀姑巒鮮乳與「阿秀鮮乳A-Sure Fresh Milk」大瓶裝,兩者都強調真實呈現100%單一牧場、單一頂級乳源風味。

一般我都到小7或全家,買一般品牌鮮乳,很少接觸小農鮮乳,林先生說小瓶玻璃裝,要特殊有機商店才買的到,而且不是每個通路都有,讓我想買瓶來喝喝看。

入口濃郁不膩口,厚度適中,沒有像某些品牌,入口帶點腥味,雖然它的香氣不明顯,建議你要慢慢的喝下,香氣就會慢慢的浮現,千萬不要急著整瓶灌下去,總的來說,這次喝小瓶裝65℃秀姑巒鮮乳,不管是純飲或做鮮奶茶都超搭,建議純飲較佳,但缺點是通路要花時間找一下,推薦給大家。

吉蒸牧場
地址:花蓮縣瑞穗鄉中山路三段230號
電話:03-887-5588
網站:https://jjfarm.com.tw/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jjfarm1987.tw/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