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東陽川味紅燒牛肉麵」,肉留滿麵,人人都是牛肉麵大師

直接加熱即食,在家也煮得出來的好吃牛肉麵!「新東陽川味紅燒牛肉麵 」 ,採用傳統古法精燉,選用花椒、八角、桂皮、甘草、當歸等多種食材精心滷製,湯頭濃郁順喉,肉質選用飽含筋紋,肉質結實澳洲牛腱肉,鮮美肉質Q彈,讓人大塊滿足,一口湯、一口牛肉、  一口麵條, 每口咬下讓你美味大爆發,真材實料好味道。

你知道嗎?消費者最常吃牛肉乾,第一品牌「新東陽」,最近推出了「新東陽川味紅燒牛肉麵」,我覺得最酷的地方,就是你不用在家準備食材,還要花很長時間燉煮牛肉,而是只要打開包裝,加熱已經燉煮好的美味牛肉湯,水滾再放入麵條,待湯滾熄火,就是非常美味原汁原味「新東陽川味紅燒牛肉麵」。

「新東陽川味紅燒牛肉麵」700g,盒上除了清楚寫著內容成分,也告訴你如何加熱煮出好吃的牛肉麵,看著說明發現這種煮法真是簡單,看得我立馬想煮碗牛肉麵,來吃吃看。

打開包裝,內容物簡單,牛肉即食包x1+麵條*1。

放入料理鍋加熱燉煮,待水滾放入麵條,約五分鐘熱騰騰的「新東陽川味紅燒牛肉麵」就大功告成。

「新東陽川味紅燒牛肉麵」採用傳統古法精燉,選用花椒、八角、桂皮、甘草、當歸等多種食材精心滷製,湯頭濃郁不死鹹、甘甜而不油膩,非常順口。

尤其搭配嚴選高品質飽含筋紋,肉質結實肥厚恰到好處的澳洲牛腱肉,吸附湯汁精華後更加軟嫩入味

此外吸附湯汁的麵條,入口滾溜滑順,麵體扎實有勁Q彈口感,大口享用飽足感加倍。

加點牛肉麵常見配料蔥花、酸菜與青菜,吸附湯汁的配料,吃起來爽脆,對於整碗麵更有化龍點睛之效。

總的來說,「新東陽川味紅燒牛肉麵」料理沒難度, 非常容易輕鬆煮,  這對於用餐人口有點少,還是懶惰病發作不想出門,又或者住處沒廚房,根本不適合燉鍋牛肉麵的朋友,真是一大福音,快速搞定三餐或宵夜非常方便,推薦給大家。

新東陽川味紅燒牛肉麵,現在各大門市、官網、全聯都有販售

官網: 按這裡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