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美食]青森坊~美食的記憶點,內用紅茶無限暢飲

「青森坊~美食的記憶點」,位在基隆市仁愛區仁一路295之18號,各式羹湯由主廚嚴選食材及精心熬煮的湯頭搭配而成,其味道經由溫順的口感,蔓延到喉間散發,讓你品嘗其中的鮮、香味,除了羹湯另有入口回香、補氣養生的湯品可供選擇。

「青森坊~美食的記憶點」

地址:基隆市仁愛區仁一路295之18號

粉絲專頁: 按這裡

下班騎機車,經過仁一路發現12橋附近, 新開了一家「青森坊~美食的記憶點」,遠看不知是賣什麼? 停好車仔細一看,原來是一家賣羹湯店,而且店門口掛著赤肉羹、魚酥羹的照片,看起來讓人很想吃吃看,立馬進去嘗鮮。

大理石黑白桌面,整體空間看起來很清爽,如果你與我一樣,單獨前往,適逢用餐時可就要與人併桌瞜。

菜單如照片所示,有古早味乾麵、各式羹湯、燉湯,滷肉飯….等等。

小菜種類挺多的,基本每盤40元起。

值得一提的是內用紅茶可以喝到飽,餐具醬料採自助式,用餐前先行結帳。

差不多等了10分鐘, 我點的綜合米粉羹跟就上桌了, 他們用的餐具, 用的是陶瓷的,而不是一般小吃店常用的免耐皿碗盤,光這點就讓我印象很好,大大加分。

綜合羹裡面有魷魚羹、魚酥….等等,碗裡的米粉,分量挺多的,吃完很有飽足感。

我覺得湯頭還不錯,勾芡勾的剛剛好,喝起來帶著濃濃的沙茶香氣,不會太過死鹹,唯一缺點就是米粉把羹湯吸附了不少,喝起來有點不過癮,建議如果你想喝他們的羹湯,還是單純點碗湯來喝比較過癮。

小菜,我點了加了薑絲的涼拌木耳,吃起來爽脆,一口米粉羹一口木耳,真是美味,推薦給大家。

「青森坊~美食的記憶點」

地址:基隆市仁愛區仁一路295之18號

粉絲專頁: 按這裡

PS:本文純為個人生活記錄,畢竟每人喜好不同,如對於餐點有任何疑問或指教,請自行搜尋官網或粉絲團連結,回應你的問題。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