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渴喝水不稀奇,口渴吃炸雞,那才叫稀奇,位在板橋車站綠竹筍下寬敞空間的口渴吃炸雞,是一家結合咖啡與炸物的店,銅板價消費享受優質美味,CP值超高軟嫩多汁大雞排,物超所值!


不知道大家日常生活中,有沒有一種癮?那就是有些時候,特別想吃辣,或是早起一定要喝杯咖啡,我則是有些時候,特別想吃炸物,總覺得吃炸物,除了滿足口慾,當我的眼睛看到炸的酥黃的外衣,鼻子聞到的陣陣香氣,大口咬下炸物,食物與油激發的火花,所帶來的快感,常常令我迷戀不能自拔。

口渴吃炸雞,位在新北市板橋車站竹筍下
這個地點挺熱門的,新北市政府舉辦熱鬧的聖誕節活動,就是在此。

整體給人感覺很乾淨整齊的店,有別於一般的鹽酥雞店,菜單種類豐富,幾乎想的到的炸物,都可以吃到。

 

前臺還擺著3種調味料,喜歡哪一種自己加。

口渴吃炸雞,飲料除了一般可樂汽水之外,也可以試試現調飲品。

建議大家可以喝他們家的紅茶,他們的紅茶,使用的是農林公司生產的仙女紅茶,

喝起來有別於一般飲料店冰紅茶,濃淡適中,讓人一喝就愛上。

此外如果你愛喝咖啡,那真的也要試一下,他們的黑咖啡搭炸雞排,一口咖啡一口雞排,咖啡解去只吃雞排單調感,真是絕配。

外皮酥脆比手掌大的雞排。

嫩度剛剛好,大口咬下真的很過癮,特別請店家,將雞排切小塊,橫切面隱約看到雞排多汁的一面,大口咬下,雞肉一點都不乾材。

值得一題的是他們家的炸雞排,就算沒有趁熱吃,放冷也一樣好吃,這是使用新鮮品質好的雞排,才可以如此大膽放冷吃。

不管是鹹酥雞,還是甜不辣,或是其他炸物,都炸得剛剛好,吃完不會有油膩感,外酥內嫩的口感,讓人愈吃愈涮嘴。

 

 
 


眾多炸物中,炸地瓜讓我回味無窮,他們使用的是友善耕作台農66號地瓜。

口渴吃炸雞的炸地瓜,吃起來非常合口,外脆內綿的雙重口感,讓我吃的餘韻綿綿

 
天,雖然飄著微微的細雨,但在午後品嚐如此美味的炸物,再喝上一口熱咖啡,整個寒意就消去一大半,如果你剛好路過板橋車站,一定要記得沿竹筍下樓梯到B1,口渴吃炸雞等你來吃吃看,推薦給大家!
 
口渴吃炸雞
地址: 新北市縣民大道二段22號B1
電話: 02 2958 6665
營業時間:12:00–22:00
粉絲專頁: 按這裡
捷運:板南線→板橋站→2號出口、3A出口
火車:板橋車站→市民大道方向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