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永樂餐廳-田寮店,遊覽車司機的最愛,你吃過了嗎?

高雄新永樂餐廳,位在高雄市田寮區西德路47-6號(近國道3號),有大型停車場廁所乾淨,用餐空間寬敞,上餐速度快,菜色因價位預算有所不同無菜單料理,手扒雞與萬巒豬腳是他們特色料理,素桌的菜色非常豐富,是一間家族聚會或是團體用餐好地方。

 

這次參加新北市蘆洲登山會過年行程,搭了近6小時的車,中午來到南台灣的第一餐,就是到高雄知名合菜餐廳「新永樂-田寮店」用餐,還沒到餐廳裡,就看到停靠一整排的遊覽車,這裡停車方便,又接近國道3,不管北上南下都方便,難怪是遊覽車司機的最愛。

新永樂-田寮店

地址:高雄市田寮區西德路47-6號

電話:07- 636 6123

營業時間:10:00–20:00

進到「新永樂-田寮店」餐廳內部,給我第一印象是這個空間,應該有一個禮堂的大,同時容納數百人用餐,絕對沒問題。

這裡白飯吃到飽。

神奇的事,幾乎我們就定位,菜幾乎上了八成,實在有夠快,這也是我們這次過年行程中,蔬菜比較多種類的一餐,特別到櫃檯詢問,他們有菜單嗎?得到答案是沒有,這裡是根據預算,提供無菜單料理。

雖說是無菜單,其實你看菜色,就知道大概名字,總的感覺非常家常,不會讓你看菜盤,叫不出來。

不過聽說,來這裡還是有兩道必吃菜色,那就是端上桌燒燙燙「手扒雞」,初看全雞還真不知從哪裡開始吃,店家還貼心附上手套,

經由同桌朋友,戴上手套剝剝剝,輕鬆剝好一盤骨肉分離的「手扒雞」,雞肉連著雞皮一起吃,咀嚼之中你會感覺到皮酥肉多汁,讓人回味無窮。

此外來「新永樂-田寮店」還可以吃到滷的入味,皮Q肉嫩完全不油膩「滷豬腳」,尤其瘦肉的口感吃起來也不會乾柴,沾上醬汁非常的搭。

總的來說,「新永樂-田寮店」交通方便,停車場大好停車,屬於接遊覽車團體用餐餐廳,入口處還有販售關廟麵,用餐空間寬敞舒適,菜色家常,上菜份量足夠而且速度很快,推薦給大家。

新永樂-田寮店

地址:高雄市田寮區西德路47-6號

電話:07- 636 6123

營業時間:10:00–20:00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