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歐哈娜RIOJANA》特級初榨橄欖油,煎煮炸拌一瓶搞定

西班牙 Almazara Riojana 《里歐哈娜RIOJANA》特級初榨橄欖油,採單一橄欖品種,無毒生態農業,全程冷壓生產,原瓶原裝進口,富含大量橄欖多酚,充滿天然花果香氣,滋味豐富,非常適合直接食用,值得妳細細品嘗這款早摘橄欖精華的油品的油品。妳若要做烹飪之用,《里歐哈娜RIOJANA》特級初榨橄欖油的發煙點是225度,日常一切熱食調理都不成問題。

問妳一個關於食安的問題,妳知道自己每天吃的油,是用天然的,還是化學的原物料製作而成的?人們吃到化學萃取,合法的油品,一定會殘留,吃多不太好,尤其高溫後,只有脂肪酸甚至反式脂肪,沒有維生素等營養價值,不會馬上被毒死,只是長期吃會造成身體負擔…。
因此,常常外食的妳只能自求多福,但當你自己下廚,掌握油品自主權時,挑瓶好油尤其挑瓶好橄欖油又是一門學問,橄欖油是不少朋友,在家煮食的人必備的用油,用錯無論對食物營養或味道都有很大影響。

與大家分享這款來自世界橄欖油王國 ─西班牙,《里歐哈娜RIOJANA》特級初榨橄欖油,「里歐哈娜RIOJANA」這個名稱來自於西班牙中北部 La Rioja 它得到歐盟橄欖油產地名稱認證區域(D.O.P),給自己與家人準備健康的飲食,就從選用【里歐哈娜RIOJANA】特級初榨橄欖油開始。

里歐哈娜RIOJANA

網站: https://www.feria.com.tw/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riojana.tw/
IG :  https://www.instagram.com/riojana.tw/

1.強力防撞氣泡紙,宅配取件好方便
這次我到7-11店到店自取,《里歐哈娜RIOJANA》特級初榨橄欖油包裝完整,當我把只想紙箱打開,看到防撞氣泡保護周全,讓我喜愛網購再到小七自取服務,減少賣場扛著油,手上又提著大包小包碰撞風險,當然如果採購多瓶,也可以線上下單,宅配到妳家,非常方便。

2.DOP的認證標章,無可取代的傳統風土特色
《里歐哈娜RIOJANA》特級初榨橄欖油,帶點橄欖綠的瓶身,在微微的燈光照射下,很有質感。

 

每罐橄欖油瓶身都有專屬身份證號碼,DOP是歐盟「法定產區農產品」保護制度的譯名縮寫,得到DOP認證的產品,表示是以特定產區範圍內的物產為原料,並在此產區、採取歐盟制定的傳統生產手法製作,品質達到一定標準,而且風味通過專業的檢測機制認可,具有珍貴及無可取代的傳統風土特色,同時也代表著油質新鮮精純、蘊含承風味頂級,才能掛上DOP的認證標章。

尚未使用《里歐哈娜RIOJANA》特級初榨橄欖油前, 我嘗一口倒出來的橄欖油原味,入口溫順鼻腔充滿天然花果香氣,吞進食道喉韻帶著微辣感,這也是EXTRA VIRGIN OLIVE (初榨橄欖油)特有的口感,像極了充滿陽光富有朝氣的小鮮肉,新鮮!帥啦!

3.可225°C高溫料理,煎煮炸拌一瓶搞定
初榨橄欖油不僅僅只能用在涼拌上,因為橄欖油的穩定性,比起一般花生油、沙拉油,在烹調的過程中,不易變質,發煙點更高達225度,不管是煎煮炒炸,只要控制好油溫度,《里歐哈娜RIOJANA》特級初榨橄欖油,絕對是妳廚房必備用油。

這次我使用了優質小農(蟹蟹米劉家能-芥藍、忠實幸福自然田張芳君-玉米筍、阿棋香菇寮謝惠婷-黑早香菇,加了《里歐哈娜RIOJANA》特級初榨橄欖油,變化了幾道美味的料理。

說到倒橄欖油倒鍋子裡這件事,我曾經如往常一樣打開它牌橄欖油倒入鍋中,傻眼的事油口突然鬆脫,一不小心倒三分之一橄欖油在鍋子裡,有點傷腦筋,從此之後倒油特別小心,直到接觸《里歐哈娜RIOJANA》特級初榨橄欖油,特殊的特殊設計的新型導流出油嘴,我可以優雅的在鍋邊,倒入適量的橄欖油,再也不怕發生油口鬆脫倒一堆油的窘境。

營養美味的早餐,就從來顆金黃滑嫩的荷包蛋開始,妳要煎的漂亮蛋黃完整,小技巧就是微微的熱鍋,再加了一點點的《里歐哈娜RIOJANA》特級初榨橄欖油,待蛋黃周圍的原本透明蛋白,直到完全變白後,直接起鍋就是太陽蛋,翻個面續煎10-15秒,蛋白包覆蛋黃,就是恰恰鬆軟滑嫩的荷包蛋,非常美味。

同時想來顆蔬菜蛋,使用優質的橄欖油,身體無負擔,營養滿分。

當然如果你想要來道蔥蒜拌麵,《里歐哈娜RIOJANA》特級初榨橄欖油,絕對是妳調裡的好幫手。

這道快速又便利的蔥蒜拌麵,尤其使用了優質的《里歐哈娜RIOJANA》特級初榨橄欖油,自然不用擔心,因為加了過多的油,造成身體負擔,PS:我都加很多的,感覺油越多越香越好吃,重點是吃完只有清爽完全不會油膩,很有飽足感,使用好油在家料理,就是簡單幸福好滋味。

此外,每天使用《里歐哈娜RIOJANA》特級初榨橄欖油鍋炒青菜,也非常的合適,就像我這次使用蟹蟹米小農劉家能種植的芥藍菜,搭配阿棋香菇寮的黑早香菇,來盤芥藍炒香菇,特別將油放的量要比炒的芥藍香菇稍多,這樣炒出來的芥藍香菇,達到爽脆的口感,讓我一口接一口,吃了還想再吃。

如果妳也跟我曾經一樣,炒菜倒油發生油口鬆脫,倒一堆油的窘境,或是炒個菜,總覺得油味特重,推薦妳與我一起來使用《里歐哈娜RIOJANA》特級初榨橄欖油,尤其它的發煙點高達225度,完全是可以油炸的,煎煮炸拌一瓶搞定,帶給妳的味蕾,清新的感受。

里歐哈娜RIOJANA

網站: https://www.feria.com.tw/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riojana.tw/
IG :  https://www.instagram.com/riojana.tw/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