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為暢 https://www.facebook.com/wendellyu
各大書局熱賣中 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760208


10/5到誠品信義書店-信義演書場,聽于為暢老師,分享他的8月出版新書《從0開始的獲利模式》,書中提到如何搭上網路這波大浪,用創作累積數位資產,一點一滴的建立起個人品牌,再將品牌力變現,只要讀者擁有足夠的專業和信念,按部就班的實踐書中的方法,就能啟動人生的改變。






說到于為暢老師,從他出第一本書”部落客賺大錢”就follow到現在,



雖然Yukimi到現在還沒有賺大錢,但每每聽老師分享,就像辣椒盆栽裡的辣椒,本來奄奄一息,經過適當施肥或是澆澆水,馬上又活過來了,呵呵呵~當晚就是有這種感覺。



當天老師說了不少暢語錄,句句實用,心有戚戚焉
1.你要成功,就要不停的 output,不要偷懶
如同書裡索提到Output是出,是產出,是寫作,是教導,是眼睛睜開後著手把它做出來,我們每天都在Input這麼多東西,而誰能將Input轉化成Output,誰就有機會成為贏家,畢竟機器人寫不出有靈魂的文字,有產出才有機會,輸出很多垃圾,還是有可能會變黃金,想成功就要做難的事情,對於Yukimi來說,產出看似容易,但總要想破頭啊!


以前聽演講,總覺得用筆寫寫筆記,回家有空再寫篇心得就好了,但回家總是偷懶,心得石沉大海,有聽等於沒聽,這次強迫自己,一定要將筆記,在聽老師分享時,就做好大部份心得,回家整理文章速度快了許多,快速產出的感覺,真是開心。


2.學習不能停, 學到老活到老
老師提到退休後環遊世界,這是屁話,大家應該把退休意識提前,因為妳老了體力或是健康有問題,就算有錢,怎麼環遊世界呢?



建議應該趁著年輕,尋找不受時間控制,長壽做到死不被淘的工作,當然前提你要很努力,耕耘一個主題,起碼2年每天發文,



或許真的可以提早環遊世界,至於實際做法,大家買本書回去看就知道了。



3.只要你勤玩fb,就會有好事發生,盡量加朋友吧!
這個觀點Yukimi還是第一次聽到,每每看到不認識的陌生人來加朋友,如果他的塗鴉牆都是廣告,還真不敢亂加,但老師說現在他的做法-來者不拒,如果你講究隱私,就不要玩社群瞜,在fb裡粉絲團是要你花錢買廣告,吸血的地方,目前個人塗鴉牆雖然不能銷售,有5000人家好有限制,但朋友越多,影響力越大,畢竟加你朋友,對你有一丁點認識,玩fb無隱私,先高調成功再多一點低調瞜,這段分享真是受用,尤其每每看到粉絲團的觸及與按讚數,低得可憐,當然自己也有問題啦,沒提供粉絲喜愛主題,當然他們不會按讚與分享,講來講去這年頭,當粉絲最輕鬆,不用想破頭想內容。


謝謝于為暢老師的分享,本以為老師分享的是書裡內容為主,但意外的是除了書中內容,還分享一些從事個人品牌的訣竅,相信來聽講座的朋友,一定覺得這一個半小時的演講物超所值,如果願意照著做,影響可是一輩子也說不定。


【部落客MBA】最終回
時間:2017-10-15(日) 9:00~17:00
地點:犇亞會議中心
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99號15樓DD教室 (南京復興捷運站六號出口)
報名網址:https://wendellyu.com/course_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