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歲牌薄鹽堅果綜合果

萬歲牌薄鹽堅果綜合果3D小包裝,減糖.低鈉.原味,家樂福才買得到喔!

萬歲牌3D獨立小包裝系列,推出新口味「萬歲牌薄鹽堅果綜合果」打造健康新組合,嚴選杏仁果、腰果、核桃、南瓜子,佐以薄鹽調味,低溫焙炒,天天攝取適量堅果,養成良好的飲食習慣。目前在全台家樂福量販店都有販售喔!

萬歲牌薄鹽堅果綜合果

我常購買聯華食品「 萬歲牌堅果」,補充健康營油脂,加上他們產品包裝種類眾多,家裡人多可以買罐裝分量多吃個過癮,前陣子才在基隆家樂福買了一包萬歲牌「活力纖果綜合果」,才沒過多久又看到「萬歲牌薄鹽堅果綜合果」舉辦試吃活動,實在很喜歡他們家的堅果,立馬就報名參加。

萬歲牌薄鹽堅果綜合果

聯華食品E購網: https://shop.lianhwa.com.tw/

萬歲牌粉絲專頁:  Viva-健康萬歲

 

 

三角立體隨手包

這次收到深咖啡色「萬歲牌薄鹽堅果綜合果」全素156公克,未撕開就是個提袋,禮輕情意重,相信收到這個禮物的朋友,一定很開心。

萬歲牌薄鹽堅果綜合果

包裝正面同時有聯華食品安心履歷,方便消費者即時查詢,安心有保障。

萬歲牌薄鹽堅果綜合果

精心分配比例,為你帶來更科學營養

每一份量12公克,內含13包,我覺得之後讓我會再回購之處減糖減鈉,尤其與萬歲牌蔓越莓纖果配方相比,糖全含量減少30%以上。

「萬歲牌薄鹽堅果綜合果」由杏仁果、南瓜子、腰果、核桃四種堅果組成,內含葵花油、鹽 、小麥纖維……等。

食用千變萬化

三角立體包裝隨手包,外出攜帶方便,想吃隨手打開就吃。
當然追劇,少不了吃點零食,喝點飲料 ,這時候飲料最好選擇無糖的,來杯濾掛咖啡慢慢喝,不時手上抓點ViVa「萬歲牌薄鹽堅果綜合果」,感覺這樣子耍廢,吃吃喝喝也挺好的。

如果你覺得單純打開吃,有點單調想來點變化,像我這買的牛角麵包中間略切一半,稍微用鍋子隔水加熱,夾上對折的起司,打開「萬歲牌薄鹽堅果綜合果」直接灑在起司上,三者融合在一起。

萬歲牌薄鹽堅果綜合果

咀嚼中你除了感受來自牛角麵包帶著嚼勁麵粉香氣,融化的起司與「萬歲牌薄鹽堅果綜合果」合而為一,多層次的口感,讓我好想再吃一個,還真佩服自己怎麼這會搭配,實在太美味了。

當然你也可以學我家二嫂,來個輕食早餐,早上來顆水煮蛋+烤地瓜或是烤馬鈴薯,外加一杯黑咖啡與兩包「萬歲牌薄鹽堅果綜合果」,也是健康又養生的一餐,不僅攝取優良的蛋白質與澱粉,無添加烘焙的「萬歲牌薄鹽堅果綜合果」保留來自堅果原始口感與香氣。

像我這次烤的栗子地瓜,單獨吃也很棒,加點堅果來吃,中和栗子地瓜的甜,真是太棒了。

萬歲牌薄鹽堅果綜合果

吃對食物,營養加分,身體健康不生病。
讓食物變良藥,吃得沒壓力,吃出免疫力,吃出健康100分。
「萬歲牌薄鹽堅果綜合果」,是包有食品安心履歷高品質的堅果,精心分配比例,為你帶來更科學營養,
貼心隨手包設計攜帶十分方便,份量也剛剛好,不用擔心一次吃太多。
吃堅果有很多好處,它可以提高好的膽固醇,降低血液中的三酸甘油脂與防肥胖、三高和心血管疾病,
當然堅果也屬於油脂類,每日攝取要適當不要過量。

聯華食品E購網: https://shop.lianhwa.com.tw/

萬歲牌粉絲專頁:  Viva-健康萬歲

歡迎大家加入團購宅配美食真愛買 來這裡分享宅配美食,

好康揪便宜團購訊息,揪起來買起來!

團購宅配美食真愛買

如果你覺得這篇文章很實用,請幫雪波按讚鼓勵,非常感謝!歡迎加入雪波的百發食光–>粉絲團,大家有空多交流。

王雪波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