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鍋-南港店」👍👍👍不只有滷肉飯、王子麵、冰淇淋吃到飽,連涼麵也吃到飽,超值用餐體驗|南港火鍋推薦

你常吃小火鍋嗎?我還蠻常吃小火鍋的。
一般小火鍋店,基本配備白飯、飲料、冰淇淋吃到飽。
但如果你來到南港高工附近的小火鍋店,有些店家更超值,變成滷肉飯、王子麵也吃到飽,
最酷的事,位在台北市南港區南港路一段229號的「8鍋-南港店」則是連涼麵也吃到飽。
假日我常常到南港世貿逛展覽,發現從南港火車站到台北南港展覽館這段路,可以說是美食戰國區,光是小火鍋就有四家,每家特色皆有不同,這次與你分享,我吃了N次「8鍋-南港店」。

「8鍋-南港店」 營業資訊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南港路一段229號1樓
電話:02-2782-5598

來8鍋我都是逛完展覽步行前往,沒有停車問題。
來此門口可停幾輛機車,開車的話建議停在南港火車站周邊停車場,再步行前往,不然光找停車位,就讓你失去用餐雅興。

 

你好!我是雪波,我在這個網站分享與我有緣的人事物。

如果你覺得這篇文章很實用,請幫雪波按讚鼓勵,非常感謝!

歡迎加入雪波的百發食光–>粉絲團,大家有空多交流

王雪波

「8鍋-南港店」菜單

初看「8鍋-南港店」菜單,有點眼花撩亂,菜單上鍋物種類,還真有夠多,感覺店家很貼心,點餐時你可以自行選擇要把火鍋料換菜或肉。

「8鍋-南港店」環境

「8鍋-南港店」座位數多,桌與桌間不致於壅擠,人多前往建議還是先行訂位,不然有可能要分開坐。

「8鍋-南港店」醬料自助區

醬料種類豐富,你可以自行調出自己喜歡的醬料口味。
值得一提的是醬料區旁,還有滷肉汁,加了白飯,味道與市售滷肉飯,位到不相上下。

「8鍋-南港店」,與其他小火鍋店,最不一樣的地方,它還提供涼麵吃到飽,涼麵喔!涼麵麵體軟硬適中,麻醬醬汁用心調製,「涼麵」,讓我來南港世貿一直想吃「8鍋」  原因之一。

泡菜牛肉鍋

「8鍋-南港店」泡菜牛肉鍋融合了韓式泡菜與鮮嫩牛肉的美味,口感鮮美,香氣撲鼻,讓你一口接一口,根本停不下來。

尤其當你咀嚼牛肉片時,它會帶來一種滿溢的肉汁和香氣,令人垂涎欲滴。

而韓式泡菜,則是這道火鍋的另一個亮點,酸辣爽口的泡菜湯頭,喝起來很濃郁讓我回味無窮  ,也為這道鍋物增添了無限風味。

除了美味的湯頭和牛肉片,鍋裡配料也挺豐富,包括新鮮的蔬菜、豆腐、火鍋料等等。這些配料增添小火鍋豐富的口感和營養。

吃鍋吃到最後,我最喜歡再來一包「王子麵」 Ending,市售火鍋店點王子麵都要另外付費,「8鍋」不另外加錢而且無限量供應,老闆真是佛心。

「8鍋-南港店」冰淇淋種類多元,每次去都常吃到不同口味的冰淇淋,有些口味還吃的到顆粒喔!

心得

「8鍋-南港店」與基隆市其他小火鍋店,最大不同就是多了涼麵、魯肉飯吃到飽,而且它是用瓦斯爐火煮,而不是用精油或是煮好端給你,除了喝飲料的杯子外,不使用一次性餐具,這點大大加分。
食材份量OK,冰淇淋很好挖,但我有一半原因是衝著它的涼麵來的,「8鍋-南港店」的涼麵,與市售涼麵味道,不相上下,推薦給大家。

8鍋 南港店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南港路一段229號1樓
電話:02-2782-5598

**星期六休息**

你好!我是雪波,我在這個網站分享與我有緣的人事物。

如果你覺得這篇文章很實用,請幫雪波按讚鼓勵,非常感謝!

歡迎加入雪波的百發食光–>粉絲團,大家有空多交流

王雪波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