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鍋老師台式國民鍋」讓你品嚐無敵湯鍋,無需付服務費!

「鍋老師台式國民鍋」鄰近士林捷運站,交通便捷,讓你輕鬆抵達。
無論是與三五好友相約,還是舉行家庭聚餐,這裡都是最佳的選擇。

「鍋老師台式國民鍋」 營業資訊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美德街68號
電話:02-2832-2369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五 11:30–14:00, 17:00–21:00
星期六至日 11:30–21:00
粉絲專頁: 按這裡

你好!我是雪波,我在這個網站分享與我有緣的人事物。

如果你覺得這篇文章很實用,請幫雪波按讚鼓勵,非常感謝!

歡迎加入雪波的百發食光–>粉絲團,大家有空多交流

王雪波

「鍋老師台式國民鍋」環境

「鍋老師台式國民鍋」用餐環境真是讓人感到舒適溫馨, 簡約裝潢中,藝術氛圍猶如一絲絲春風拂過,讓人彷彿置身於文藝氣息盎然的空間。

餐廳裡面的環境布置滿設計風,每一個細節都被精心設計,讓人感到非常舒適。
座位方面,除了有親密的二人和四人座,還有位於開放式廚房旁的吧台區,這裡的座位更加寬敞舒適, 仿佛坐在舞台前排欣賞廚師們揮灑手藝。


此外,還設置放包包的置物籃,這點真是貼心至極,讓人不用擔心自己的包包會佔用到座位空間, 盡情享受美食。

「鍋老師台式國民鍋」菜單

「鍋老師台式國民鍋」獨樹一幟,先填單再到收銀點餐付款,一人一鍋的套餐。
在點餐之際,琳瑯滿目的菜單將令你目不暇給,無論你傾心於海味、肉品還是翠綠蔬菜,此處皆能滿足你的挑剔口味。
這快煮之法讓食材保持如初的新鮮滋味,湯頭亦毫無火力波及。
此外,各式火鍋湯底和肉品供賓客自由選擇。

「鍋老師台式國民鍋」醬料自助區

「鍋老師台式國民鍋」醬料自助區,讓你揮灑創意,隨心所欲地調配出獨一無二的滋味。
繁花似錦的醬料,為你的湯鍋揭開了新世界的大門,每一口都讓你驚艷不已。


「鍋老師」以無爐火快煮火鍋聞名,價格親民190元起,不另收服務費,並贈送冬瓜檸檬飲料無限暢飲。

台灣沙叻蝦鍋

這次用餐,我點台灣沙叻蝦鍋,友人選爆炒石頭鍋。
菜底皆選【C】綜合底。
肉品分別是【B】+15元培根牛、【A】梅花豬。
副餐點【C】+5元王子麵、【A】白飯。
沙叻蝦鍋+加上板腱牛+王子麵,共275元。
點菜時需告知加點品項,無法自行加熱。

提到此次品嚐的招牌台灣沙叻蝦鍋,讓人忍不住流口水,端上桌的瞬間,彷彿一陣濃郁香氣扑面而來,垂涎三尺。

道地的叻沙滋味,猶如微辣咖哩香料與椰奶交織成的美妙舞曲,口感香濃滑順如絲。

白蝦與培根牛肉片沐浴在湯底的濃郁中,相互融合,展現驚人魅力。

綜合底盤上,高麗菜、絲瓜、玉米筍、火鍋丸子、豬血糕等等,繽紛多彩。

通常火鍋之旅終端,我大都會煮包王子麵Ending
「鍋老師」則先行巧手為你煮好,置於碗中,淋上特調醬,點綴蔥花,滋味別樹一幟。

心得

「鍋老師 台式國民鍋」不僅交通方便、價格實惠、用餐環境舒適、菜色豐富、服務貼心,更是一個讓人流連忘返的好地方。
如果你還沒有來過這裡品嚐美食,那就趕快來一趟吧!

你好!我是雪波,我在這個網站分享與我有緣的人事物。

如果你覺得這篇文章很實用,請幫雪波按讚鼓勵,非常感謝!

歡迎加入雪波的百發食光–>粉絲團,大家有空多交流

王雪波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