砸鍋賣鐵小火鍋👍👍👍 ,無限享受飲品、冰淇淋和古早味餅乾,讓你吃到飽不用擔心荷包空空|台北車站美食推薦

火鍋不僅是美食,還是一種社交和文化體驗,這也是為什麼台灣人如此喜愛它的原因之一。

這次與你分享位在台北市中正區漢口街一段35號2樓,臨近台北車站、西門商圈的 「砸鍋賣鐵小火鍋」。

砸鍋賣鐵小火鍋營業資訊

地址: 台北市中正區漢口街一段35號2樓

電話:02 2388 8301

點餐ubereats.com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ZaGuoMaiTie2022/

星期一至五: 11:30–14:30, 17:00–21:30
星期六、日: 11:00–21:30

 

你好!我是雪波,我在這個網站分享與我有緣的人事物。

如果你覺得這篇文章很實用,請幫雪波按讚鼓勵,非常感謝!

歡迎加入雪波的百發食光–>粉絲團,大家有空多交流

王雪波

「砸鍋賣鐵小火鍋」用餐環境

用餐區有二人座,如果加點食材一下子就擺滿了,略嫌壅擠。


四人座、六人座,則比較寬敞,這裡用餐尖峰時間可是要與別人併桌,當然人多前往的話,也可以事先預訂包廂。

牆上還露出點磚塊,包廂裡還有一張張以前台北火車站懷舊照片,充滿濃濃復古風。

自助區裡飲料機多達五台,還有霜淇淋機及冰淇淋,特別之處來此,這裡還提供好幾罐古早味小餅乾、王子麵(粗)(細),也是吃到飽。

好奇問服務人員,怎麼會在火鍋店設置復古小餅干?聊天中得知星期一至五,台北市中正萬華區徐立信議員, 會在「砸鍋賣鐵小火鍋」最後一間包廂,提供義務法律諮詢服務, 復古小餅干就是來自徐議員的發想,真是有創意。

醬料區,提供數十種醬料,你可以根據自己的口味和喜好調配醬料。這些醬料不僅包括醬油、黑醋…等等,還有鮮香味的沙茶醬,種類繁多,讓人大呼過癮,火鍋吃起來更加美味。

「砸鍋賣鐵小火鍋」菜單與價格

「砸鍋賣鐵小火鍋」不收10%服務費,鍋物價格150元起,在這通貨膨脹,物價上漲之際,讓客人少少的花費,就能吃得飽,難怪用餐時間,一定要事先訂位,你沒訂位絕對要與其他併桌。

看他們粉絲專頁,發現最近菜單改版,他們經過市場調查,嚴選出了多款廣受客人喜愛超人氣口味。
150起跳,就可吃到素食鍋或是無肉蔬食鍋。
此外,據說他們有隱藏版菜單,如果你好奇心旺盛、想挑戰的話,也可詢問工作人員。

菜單推薦

泡菜牛肉鍋

喜歡吃泡菜的朋友,可以選擇韓式泡菜口味的湯頭, 不需要沾任何醬料,就能品嘗出屬於泡菜鍋的美味,

搭配上軟嫩新鮮的牛肉,再搭配上高麗菜、火鍋料、洋蔥….等配料, 讓整個鍋菜更加豐富多樣,吃完整個超滿足,你一定要試試。

蒙古養生豬肉鍋

蒙古養生豬肉鍋, 整體湯頭孜然味為主基調,香氣四溢,味道濃厚。

內容物與其他鍋物品項大同小異,主要還是湯頭比較有顯著差異,喝起來也很順口,不會太死鹹,唯獨湯鍋不大,看似整鍋擺得滿滿得,感覺食材略少,如果你想火鍋吃得更豐富點,建議還是點他們300元鍋物,會吃得更過癮。

我想「砸鍋賣鐵小火鍋」之所以讓人吃了還想再吃,除了湯頭特別用心外,相信很多朋友是衝著自助吧而來,除了多種飲料機外,還有霜淇淋與冰淇淋、冰棒。

最特別的地方還有2排古早味餅乾,如果你喜愛甜點,那麼你一定不能錯過「捲心餅,放入霜淇淋」這種美食組合。

捲心餅的酥脆口感和霜淇淋的滑順口感相結合,不僅可以讓你品嚐到不同口感的食物,還可以讓你感受到甜點的多樣性和美好。

不管什麼季節,吃一口冰涼的霜淇淋或冰淇淋,再咬一口酥脆的捲心餅,真的是一種非常享受的感覺,還可以增加你的手作樂趣和創造力。

副餐-白飯、王子麵,不定期(冬粉、米粉)吃到飽,尤其這當中還有鍋滷肉湯汁,老闆真的不怕你吃耶!

心得

「砸鍋賣鐵小火鍋」不僅擁有多樣化的湯底選擇和新鮮的食材,還提供無限享用的飲品、冰淇淋、霜淇淋和古早味餅乾等小點心。
服務品質和用餐體驗也非常出色,讓你感受到賓至如歸的用餐體驗。
如果你還沒有來過這家火鍋店,那麼一定要趕快去試試看,相信你一定會愛上這裡的美食和用餐體驗!

你好!我是雪波,我在這個網站分享與我有緣的人事物。

如果你覺得這篇文章很實用,請幫雪波按讚鼓勵,非常感謝!

歡迎加入雪波的百發食光–>粉絲團,大家有空多交流

王雪波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