鮮牧火鍋-基隆店,食材新鮮、湯頭好喝,讓你吃得開心滿足|基隆火鍋推薦

五月轉眼母親節快到了,你是否已經想好要如何慶祝這個特別的日子呢?
推薦大家帶媽媽來吃火鍋,火鍋是一道充滿了家庭氛圍的美食,它可以讓整個家庭聚在一起享受美食,同時也可以增進家人之間的感情。
五一連假,我與堂姊到基隆市仁愛區孝一路56號「鮮牧火鍋」用餐,這家火鍋店以食材鮮、份量多而聞名,湯底種類多元,讓我們一起感受它的魅力。

「鮮牧火鍋-基隆店」營業資訊

地址:基隆市仁愛區孝一路56號1樓
電話:02-2425-7000
營業時間:星期日至星期一 11:30~23:00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shabu1288II/

 

你好!我是雪波,我在這個網站分享與我有緣的人事物。

如果你覺得這篇文章很實用,請幫雪波按讚鼓勵,非常感謝!

歡迎加入雪波的百發食光–>粉絲團,大家有空多交流

王雪波

「鮮牧火鍋-基隆店」用餐環境

進入「鮮牧火鍋-基隆店」,整體空間寬敞舒適,燈光美氣氛佳,4人桌與六人桌桌距適中,但如果你是兩人前往,沒有先行訂位或是在用餐尖峰時間前往,可能要與其他人併桌。
單單選2人桌桌數不多,而且略嫌擁擠,建議你是兩人前往用餐,最好先訂位,不然一頓吃下來,坐裡面的要進出,另一人要起來讓過,拿東西綁手綁腳很不方便。

與其他小火鍋店不同之處,就是每桌入座前都已經擺好一人一顆雞蛋,桌邊還有小抽屜,放著乾濕面紙、牙線,不佔用桌面空間,你帶包包較大的話,他們也提供置物籃,讓你放鬆吃鍋。

「鮮牧火鍋-基隆店」自助區

在鮮牧火鍋基隆店,你可以享受各種自助式區域,包括醬料區、飲料區、冰淇淋區、甜湯區。
醬料區提供各種調味料,包括少見的泰式酸辣醬和香醇芝麻醬、岩鹽…等等。

飲料區提供多種無氣泡飲料,如烏梅汁、綠茶、紅茶。

「鮮牧火鍋基隆店」的甜湯也令人驚艷,有綠豆湯、仙草蜜、檸檬愛玉奇亞籽,不僅非常美味,而且很有創意。

我強烈建議你在用餐後一定要試試看。

此外,這裡也提供4種口味「明治冰淇淋」,唯一缺點是冰淇淋看得到,吃不太到。

吃不太到得原因是冰淇淋有點硬如石頭,有夠難挖的,我挖了半天僅挖了一點點,索性放棄不挖啦!

「鮮牧火鍋-基隆店」菜單

「鮮牧火鍋-基隆店」餐點加收10%服務費,看著菜單1、2、3、4,點就對了。
湯底除了昆布與素食,不另外收費外,你點(牛奶、韓式泡菜、泰式酸辣、川味麻辣、養生藥膳、天然酵素酸白菜)則另外加收80元。
選主鍋:「鮮牧火鍋-基隆店」主鍋,看得我眼花撩亂,出現選擇障礙,不知該點哪樣?
哈!哈!哈!其實是看你需求,是單點肉品,也可吃海陸雙拼(有海鮮有肉品),還是店家推薦,都超讚的。
選副餐,則有白飯、手工拉麵、冬粉、寬粉、王子麵、讚岐烏龍麵+$7、家鄉味滷肉飯+$12
菜盤可換:培根牛、梅花豬、鱸魚、蚵仔

昆布海陸雙拼A套餐+王子麵

服務人員上餐速度快,沒幾分鐘擺滿桌子。

這次我與堂姐都點「海陸雙拼A套餐」 ,湯底我選擇昆布,堂姊選擇不過於油膩的「天然酵素酸白菜湯底」。

菜盤
「鮮牧火鍋-基隆店」菜盤,除了兩顆丸子外都是原形食物,盤裡有高麗菜、南瓜、凍豆腐、玉米、芋頭….等等。

海陸雙拼A套餐,我選擇「培根牛+梅花豬+軟絲+白蝦」。

「昆布湯底」,口感清淡鮮美,非常適合搭配各種蔬菜、海鮮、肉類等食材一起煮食,能夠充分體現食材的原味和風味,讓人食欲大開。

不管是油花分佈較均勻的「梅花豬」,還是「培根牛」,放入鍋中煮熟後,口感鮮嫩多汁,讓人吃了還想再吃。

比起肉品,我更愛「鮮牧火鍋-基隆店」海鮮組合,喜歡的原因除了它新鮮外,最棒的是份量十足,一點也不小氣。

尤其白蝦是一個非常優的火鍋食材,肉質細緻脆甜,盤中一口氣吃4隻,真是太過癮啦!

此外,軟絲份量十足,你看看那厚度,與海綿有些相似,口感獨特而且非常有嚼勁和韌性。

 

堂姐與我分食,她點的手工拉麵,煮熟的拉麵加了「香醇芝麻醬」,Q彈的口感、每一口都能夠品嚐到風味獨特美味的麻醬香。

心得

如果你想和媽媽一起慶祝母親節,那麼「鮮牧火鍋-基隆店」是一個值得考慮的選擇,店內空間明亮寬敞,食材肉品海鮮類,一吃就知店家用心挑選過,而且份量足、湯底讚,綠豆湯、仙草蜜和檸檬愛玉奇亞籽等口味的甜湯也非常美味,推薦給大家。

「鮮牧火鍋-基隆店」營業資訊
地址:基隆市仁愛區孝一路56號1樓
電話:02-2425-7000
營業時間:星期日至星期一 11:30~23:00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shabu1288II/

你好!我是雪波,我在這個網站分享與我有緣的人事物。

如果你覺得這篇文章很實用,請幫雪波按讚鼓勵,非常感謝!

歡迎加入雪波的百發食光–>粉絲團,大家有空多交流

王雪波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