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名鍋」位在基隆市信義區信一路141巷7號1樓,在地第一名的精緻火鍋,店內提供高品質但卻平價的肉品,以及新鮮的海鮮食材, 搭配精心熬製的湯頭,用餐環境更打造工業風氛圍,時尚舒適的用餐環境, 建構出獨具特色的用餐體驗,而且還沒有多加收一成的服務費, 讓吃過的人一吃就愛上。

基隆火鍋推薦


在基隆吃火鍋,選擇還真多,光是百元火鍋,隨著價位高低,選擇還真不少,基隆市信一路141巷的「無名鍋」,算中高的價位,  它不像基隆有些麵店沒有名字,而是它真的就叫「無名鍋」。  

無名鍋

地址:基隆市信義區信一路141巷7號

電話:02- 2425-1808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anonymoushotpot/
營業時間:AM11:30~PM10:30
(最後收客時間為PM09:30)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懇請不吝嗇進來幫雪波的健康食光 粉絲團按個讚,你的支持是雪波不斷進步的動力。

1.燈光美氣氛佳,舒適的用餐環境

推開「無名鍋」的大門,黃色昏暗的燈光,會讓你產生錯覺,這裡是吃火鍋的地方嗎?感覺好像是吃義大利麵的餐廳,哈哈哈!它可是家火鍋店,餐廳裡的座位數不多,少數的雙人座,也有4人座或6人座,舒服的空調,不管夏天還是冬天,都非常適合來吃火鍋。

 

尤其醬料區,你更看到「無名鍋」用心,幾乎所有沾醬的配料,都放在碎冰裡保鮮,而起還在牆上,貼了一張沾醬食用建議,有針對鍋底,也有針對肉片,每次吃火鍋,對於醬料比例,我還真隨興,看心情一點醬油一點醋,外加一點蔥末與辣椒末,左三圈右三圈,就是我的完美沾醬。

 






2.食材新鮮

當天我與堂姐,各點了牛肉鍋與豬肉鍋,打卡另外加一份羊肉,不一會功夫,食材擺滿整個桌上。

色彩繽繽的菜盤,除了火鍋必備的高麗菜,還有些許的南瓜,特別的是你還可以吃到小卷與鮮蝦,還有基隆火鍋常常看見的蛋腸。

 

 

 

不管是牛肉片、梅花豬肉片,還是羊肉片, 厚度切得剛好,油脂分布均勻,看了就讓人流口水。



 

 

 

我將梅花豬肉片放入滾燙的鍋底中,輕輕涮幾下,鮮嫩的肉質,咀嚼之中一點豬肉腥味都沒有的豬肉片,讓我胃口大開,真是好吃啊!

堂姊點的板鍵牛,密布的油花,肉質很細緻,在滾燙的湯中涮一下嚼勁十足,喜愛吃牛肉的老饕們,千萬別錯過。

 

羊肉片也一樣新鮮好吃,只是羊肉本身自带的一股膻味,我還是不太能適應這個味道。

附餐飯、麵冬粉王子麵….等等,堂姊點的韓國冬粉,真是特別,就算煮了很久,也不會像台灣冬粉黏在一起,非常順口。

 


我照舊煮一包王子麵,加上自己調的沙茶醬,與些許蔥花與辣椒末,美味滿分。

3.飲料喝到飽,冰淇淋吃到飽  
「無名鍋」 不管是飲料與提供的明治冰淇淋都很用心,飲料有冬瓜茶與奶茶,大推他們的奶茶,不僅香氣十足,喝起來不會太甜非常順口,尤其在你吃完火鍋後,喝上一杯真是大大的滿足。 

冰淇淋的種類,也有多樣選擇,喜歡吃的都來上一球,可惜我吃不下了。

 

僅僅挖了3球嘗鮮吃一下,味道超讚,愛吃冰淇淋的朋友千萬別錯過。  

總的來說在基隆如果以價位來衡量,無名火鍋店算中高價位,但它的定價所提供食材與美味度,絕對是對等的,如果你吃膩了百元小火鍋,想要慰勞自己吃點好的,一定要來吃吃看,推薦給大家。

無名鍋

地址:基隆市信義區信一路141巷7號
電話:02- 2425-1808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anonymoushotpot/

營業時間:AM11:30~PM10:30
(最後收客時間為PM09:30)
PS:本文純為個人生活記錄,畢竟每人喜好不同,如對於餐點有任何疑問或指教,請自行搜尋官網或粉絲團連結,回應你的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