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漫未來,牛木匡憲、U-die、李承道 25位藝術家,齊聚誠品畫廊|雪波帶你逛展覽

誠品畫廊於8月7日至9月4日推出展覽「動漫未來」,邀請5國共25位藝術家參展,展出100餘件作品,包含油畫、版畫、雕塑、水彩、膠彩、絹印、動畫等多種形式,展覽將以藝術沙龍的方式,全面呈現藝術家們所帶來的精彩作品。

動漫未來

入場方式:2021年8月7日開展首日免票入場,8月10日至9月4日憑票入場
地點:誠品畫廊∣台灣110台北市信義區菸廠路88號B1(誠品生活松菸店)
開放時間:週二~週六11:00-19:00(日、一休館)

動漫未來

展出藝術家:GRAFFLEX、U-die、牛木匡憲、王宗欣、卡沃、低級失誤、
李承道、李奕諠、松浦浩之、林俊良、花臂老王、洪添賢、桑拿大可、堀越達人、
張育嘉、張嘉穎、陳純虹、陳普、塗鴉阿諾、葉長青、鄒駿昇、廖堉安、劉正堃、
鬍子大叔、蘇志成

好久沒有到松山文創趴趴走,下大雨的假日,路上的行人真少,感覺松菸的遊客,可能比工作人員還多,趁著8月7日「動漫未來」開展當日免費入場,我也來逛逛,本以為是動漫展,現場應該是人山人海,也許因為疫情關係,出乎意料現場的人不多,逛起來很舒服。

動漫未來

誠品畫廊自2007年首次舉辦日本動漫藝術家松浦浩之(Hiroyuki MATSUURA)Ultra New Visions個展後,他們即長期關注動漫美學。2021年,誠品畫廊持續探尋動漫美學更多可能,邀集全亞洲具動漫基因的青年創作者,於後疫情時代的台北松菸誠品畫廊展出。

這次我沒做功課,也不是動漫迷,現場作品並沒有另外列個牌子,告訴你作品主題、藝術家是誰?如果你想知道,還是可以到線上展廳:https://www.eslitegalleryviewingroom.com/  按圖索驥,找到你有興趣的作品,不然現場,也可以付費購買導覽手冊。

動漫未來

現場展出多幅以「人」為創作主題的作品,讓我印象最深的莫過於U-Die作品,U-Die以無名的人物所說的台詞、服裝、姿勢等等的日常元素,先是以對話方式製做成數格漫畫,接著使用技巧性的利用色塊拼接完成一個著名人物肖像。

U-Die

U-Die在傳遞歡樂的背後,更是說明了整個世界是由各式各樣的個體組合而成的一個大環境,無名小卒與知名人士共同構成了一個彼此關係密不可分的世界組織,讓人佩服的創作技巧,就像拼圖一樣,一片片拼畫起來。

U-Die

U-Die

展場有很多畫作,似曾在2020台北藝術博覽會看過,感覺看畫展,與閱讀一樣,多看幾遍你就會記起來,記不起來也沒關係,考試也不會考,我之所以假日,有空喜歡逛逛畫展,最主要的原因我畫不出來,藉由看藝術家的作品,打開視野,培養審美情趣,也蠻讚的。

動漫未來

動漫未來

誠品畫廊 網站: 按這裡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