濟州 Q-fish「吃磷蝦的比目魚」,海九澎湖海鮮餐廳的包廂饗宴體驗

比目魚,那種肉嫩又刺少的美味,真是讓人回味無窮。
尤其當你想要品嚐台北市的比目魚料理時,有一家絕對值得推薦的餐廳,那就是位於台北長安東路二段170號的「海九澎湖海鮮餐廳」。
這家全包廂餐廳以使用澎湖水生海產聞名,堅持不選用養殖的海產,呈現原汁原味的美味海鮮料理。

「海九澎湖海鮮餐廳」以其對原味的堅持和烹飪技藝,成功地呈現了比目魚的多種風味。
他們引入來自濟州 Q-fish 的「吃磷蝦的比目魚」,這種比目魚已經吃磷蝦超過5年,磷蝦富含氨基酸和高蛋白ω-3脂肪酸,使得比目魚的油脂更優質,口感更甜美。

根據用餐人數,你可以品嚐到多款精彩的比目魚料理,例如比目魚生魚片、比目魚魚片粥、薑蔥燒比目魚、唐揚酥炸比目魚等,這些菜品展現了廚師們對於比目魚烹調的經驗和巧思。

海九澎湖海鮮餐廳|營業資訊

海九澎湖海鮮餐廳(預約制)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二段170號
電話:02-2751-7272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星期日
11:30–14:00, 17:30–22:30
網站:https://www.hijo.com.tw/index.htm
「海九澎湖海鮮餐廳」鄰近南京復興站捷運站2號出口,步行約7分鐘。
天氣晴朗,你也可考慮騎乘U-BIKE,附近有U-BIKE停靠站,非常方便。

你好!我是雪波,這個網站主要分享個人成長、美食、旅遊,

如果你覺得這篇文章很實用,請幫雪波按讚鼓勵,非常感謝!

歡迎加入雪波的百發食光–>粉絲團,大家有空多交流

王雪波

海九澎湖海鮮餐廳|包廂制

「海九澎湖海鮮餐廳」是一家讓人感到舒適和隱密的餐廳。
無論你是在談生意還是純粹三五好友聚餐,都能找到適合的包廂。
這樣的設計讓你可以在舒適的環境中享受美食,同時保護了你的隱私。

海九澎湖海鮮餐廳|海鮮現點現撈

「海九澎湖海鮮餐廳」的海鮮菜品也是一大亮點,新鮮的海鮮直接從澎湖運送而來,品質絕對有保證。

在這裡,你還可以親自去旁邊的水族箱挑選你想要的海鮮食材。


這種方式不僅能讓你更加了解食材的新鮮程度,還能滿足你對品質的追求。
無論是鮮美多汁的龍蝦、鮮嫩豐腴的螃蟹還是鮮甜可口的魚類、貝類,這裡都能滿足你的味蕾。

 

海九澎湖海鮮餐廳|一魚多吃

比目魚生魚片

當服務員端上桌,這條濟州 Q-fish 的「吃磷蝦的比目魚」嘴巴還會動,讓我感覺很神奇,這是只有經驗豐富的廚師,才能夠做到這種程度。
如果你想要親眼見證這種神奇的技巧,不妨去 「海九澎湖海鮮餐廳」 品嚐一下。

這道「比目魚生魚片」是道創意美食,擁有豐富的味道和視覺效果。
以比目魚為主要原料,將其切成薄片,再用冰塊冷卻,使其保持新鮮和美味。
此外,菜品還包含了多種魚肉片,如鮪魚、鮭魚、炙燒干貝以及旗魚….等等。
這些魚肉片和食材都被精心擺放在一個菜盤上,呈現出豐富且多樣的色彩和形狀。
為了增加菜品的視覺吸引力,還有一些裝飾性的元素,如一些花朵和綠色的植物,散發出清新的氣息。


這是我第一次品嘗「比目魚生魚片」,它的味道清爽,口感跟龍蝦肉超級像的。
尤其咬下去的時候,那種十足的彈性和微微的脆度,讓我忍不住想一直再多吃幾口。

不過,要是覺得味道還不夠刺激,我有個小建議,就是搭配現磨山葵,這個絕對是增加嗆辣感的王道,一點點山葵,就能帶出魚肉的甜味,同時又帶點嗆辣感,真是太讚了。

比目魚魚片粥

這道「比目魚魚片粥」的製作非常講究,精心熬煮的湯頭中蘊含著豐富的海鮮鮮甜味道,讓人垂涎欲滴。
而在湯頭上面,特別舖滿了比目魚肉片,讓整道粥看起來更加豪華誘人。

比目魚肉質細嫩,入口即化,尤其粥裡還加入了新鮮的芹菜末,不僅提升了口感的層次感,還為整道菜品增添了一絲清新的香氣。

薑蔥燒比目魚

「薑蔥燒比目魚」,比目魚魚骨經過炸製,再淋上香噴噴的薑蔥燒醬汁,一上桌就彷彿飄散著香氣四溢的魔法,我快被這股誘人的香味給迷倒。

最令人驚艷的地方,其實是炸的酥脆的魚骨,當我夾起一塊魚骨,輕輕一咬,立刻感受到它帶來的香脆口感,這種外觀和口感完美的結合,不禁讓我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實在太美味了。

唐揚酥炸比目魚

說到唐揚酥,大家一定都不陌生吧!
這個炸雞的經典口味,如今也被用在比目魚上,真是個創意十足的結合。
炸比目魚的時候要掌握好火候,過久了就容易變得乾柴敗火,火候不夠的話,外皮就不會變得金黃酥脆。
非常佩服「海九」廚師驚讚廚藝,不僅能保持比目魚的鮮嫩口感,還能讓外皮變得香脆可口,真是太厲害了。

烏魚子炒飯

烏魚子,富含優質蛋白質、維生素和礦物質,還能為你的身體健康加分。
但別以為烏魚子只是一個營養大使,它還有一個不可忽視的才華,獨特的香氣和鮮味。
這道「烏魚子炒飯」,將香氣四溢的烏魚子與飯粒結合,先讓它們在鍋中跳舞,起了奇妙的化學反應後,再入我的口中跳起了華爾茲,讓我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時令水果

用餐後的水果真是太棒了!


這次的時令水果有鳳梨、西瓜、葡萄和芭樂,每一口水果都是大自然的恩賜,品嘗中感受生活中的甜蜜和美好,不管是什麼季節,飯後水果永遠是最棒的禮物。

結語

「海九澎湖海鮮餐廳」以其獨特的比目魚料理和舒適的用餐環境,為你帶來一場美味的饗宴。
這次的用餐體驗讓我深深感受到 來自濟州 Q-fish 「吃磷蝦的比目魚」  的豐富風味,也使我對台北市的海鮮餐廳, 多了一個喜愛的選擇,期待未來能再次光臨,品味更多令人驚艷的料理。

海九澎湖海鮮餐廳(預約制)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二段170號
電話:02-2751-7272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星期日
11:30–14:00, 17:30–22:30
網站:https://www.hijo.com.tw/index.htm

你好!我是雪波,這個網站主要分享個人成長、美食、旅遊,

如果你覺得這篇文章很實用,請幫雪波按讚鼓勵,非常感謝!

歡迎加入雪波的百發食光–>粉絲團,大家有空多交流

王雪波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