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會館-郭董私房菜,讓味蕾沉浸在美食的饗宴,新鮮食材,獨家料理,感受台菜的奇蹟!

內湖婚宴會館中,「 88號會館 」可謂是知名度極高的一家。
我曾有幸參加一場親戚的婚宴,對於這裡的印象至今仍然深刻。
他們的燈光設計非常出色,不僅能夠營造出浪漫溫馨的氛圍,更能夠讓整個場地顯得更加華麗高貴。
而且,餐廳的佈置也相當用心,每一個角落都有精心的裝飾,讓人感到非常舒適自在。

入選為經濟部商業司「2023當代台菜餐廳」的88號會館,踏出電梯,我就立刻被這充滿童話風的「迎賓」歐風廣場吸引住了。
羅馬音樂噴泉、倫敦大笨鐘、歐洲市集花果櫥窗、地中海咖啡屋…這些景致真是讓人彷彿穿越到了歐洲大道上。

88會館-郭董私房菜 |簡介

88號會館旗下有3大品牌,例如為新人打造客製化浪漫花海歐風婚禮的「88號樂章婚宴會館」、大小型活動首選的「大港湖區會議中心」,最新品牌則以古早味經典台菜料理著稱的「88號會館-郭董私房菜」

「郭董私房菜」菜單由排隊才吃得到的「台南海鮮會館」老闆「郭董」依據傳承自家族的60年古董菜單為藍本,親自設計、創作並指導的澎湃菜色,精選產地直送的活海鮮食材,遵循細緻繁複的古法工序,呈現道道珍饈美饌,被忠誠消費者譽為「米其林格局」的霸氣料理。
88會館 郭董私房菜殷總與郭董在工商建研會上合影。

88會館-郭董私房菜|營業資訊

88會館-郭董私房菜 (預約制)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民善街88號5樓
時間:10:00-21:00
電話:02-2794-3839
網站:https://food.88mov5f.com/index.php?website_language_id=2

你好!我是雪波,這個網站主要分享個人成長、美食、旅遊,

如果你覺得這篇文章很實用,請幫雪波按讚鼓勵,非常感謝!

歡迎加入雪波的百發食光–>粉絲團,大家有空多交流

王雪波

88會館-郭董私房菜|交通

 

88會館-郭董私房菜|LA PLAZA」咖啡廳

來88會館,除了參加婚宴,品嘗美食外,這裡還有個「LA PLAZA」咖啡廳。

提供手沖咖啡與冰滴咖啡,還有精緻限量甜點販售。

他們的手沖咖啡與冰滴咖啡都是由專業的師傅親手沖泡,味道絕佳,再搭配上我們的精緻限量甜點,絕對是一場味覺盛宴。

88會館-郭董私房菜|菜單

「88會館-郭董私房菜」餐點採預約制,目前除了提供12,000元及15,000元10人桌菜外,也為小家庭、三五好友、散客推出6人(7,200元)、4人(2,388元)及2人(1,188元)菜單,除了「僅此一家」的「郭董
私房菜」菜色,也重磅推出榮獲「亞太年度十大名菜」金獎的海鮮干貝糕渣供單點,每盤只要150元。
這次我們品嘗的是$12,000+10%菜單,再加點「游水活龍蝦海鮮粥」。

88會館-郭董私房菜 |前菜:四季豆丁魚香

四季豆丁魚香,不僅外觀誘人,口感更是一絕首先,我感受到魚肉外層的酥脆,接著是內部嫩滑多汁的口感,再加上四季豆的爽脆和香氣,讓我回味無窮。

 

88會館-郭董私房菜|前菜:港式臘腸

這款臘腸可是精心選用豬後腿肉製作而成,完美的黃金肥瘦比例加上淡雅的酒香,真是讓人一口接一口的停不下來。
當我咀嚼這款臘腸時,肉香四溢,愈嚼愈香,讓我陶醉其中,就像是戀愛一樣,越來越深陷其中,忍不住想一直享受這份美味。

88會館-郭董私房菜|前菜:黃金南瓜

炸的酥脆的「黃金南瓜」不僅外表金黃誘人,而且吃起來口感十分香脆可口。

88會館-郭董私房菜| 東港現撈時令魚

擺盤精美的生魚片,肉質之細膩嫩滑、緊實有彈性,完全展現了真鯛的獨特風味。

吃到這道料理,我已經完全被郭董私房菜征服了,他們不僅選用了高級的食材,而且還能將其發揮到如此極致的境界,這真是一場味蕾的盛宴。

88會館-郭董私房菜|花菇津白燉魚膠(位上)

「花菇津白燉魚膠」,雖然看起來只是一小碗,但別小看它,裡面可是藏了不少驚喜。


首先,入口即化的排骨酥絕對是這道料理的亮點,咬下去瞬間就能感受到肉質鮮嫩多汁,讓我忍不住讚嘆不已。


除了排骨酥,還有一些香菇和少許魚膠,增添了口感的層次感。
「花菇津白燉魚膠」絕對是一道讓人驚艷的昇級版排骨酥湯,不管是視覺上還是味覺上都給我帶來了無限的驚喜和樂趣。

88會館-郭董私房菜|銅盤鹽烤海大蝦

「銅盤鹽烤海大蝦」剛起鍋時超級燙,所以要小心。


大尺寸的草蝦,蝦肉非常飽滿且緊實彈牙,特別是愛吃蝦的朋友,一定會非常過癮。

88會館-郭董私房菜|原味清蒸活鮑魚

「原味清蒸活鮑魚」,這道菜名聽起來就讓人胃口大開。
活鮑魚淋上特調蒜蓉,直接蒸煮,剛上桌時,那濃郁的蒜香味已經讓人垂涎欲滴。


而且這道菜不僅外表精美,更是味道絕佳,入口時,鮮美的鮑魚與濃郁的蒜香完美結合,嫩Q的肉質彈性更是讓人回味無窮。

88會館-郭董私房菜|蒲燒鰻手作油飯

「蒲燒鰻手作油飯」的特別之處在於它的油飯,使用了長、短糯米,再加上蒲燒鰻的香氣。

完美融合在一起,口感獨特,每一口都讓人驚艷不已。

88會館-郭董私房菜|鹽烤雙吃魚

話說這隻鯛魚生魚片的肉質,看起來就像是豐盈的小公主,而薄鹽的烤製方式更是將它的鮮甜風味完美地鎖藏在厚實的身軀之中。
主廚的烤技可是獨步天下,外表微微散發出的焦香氣息,讓我忍不住垂涎三尺。 
當我用筷子夾開時,一片雪白柔嫩的魚肉就展現在眼前,簡直就是一道視覺盛宴,而微妙的鹽味則恰到好處地凸顯了魚肉的鮮美滋味,回味無窮。

88會館-郭董私房菜|砂鍋一品芽白雞

初看「砂鍋一品芽白雞」,我的認知這不就是一般雞湯?


但別小看它,這可是「88會館-郭董私房菜」的招牌菜,它可不是隨便煮煮就能有的味道,經過長達八小時的精心熬煮,湯頭的味道絕對是豐富到爆表。


尤其那入口即化的雞肉,讓人彷彿置身於美食的仙境,彷彿雞肉在嘴裡跳舞,帶給你無比的幸福感。

88會館-郭董私房菜|游水活龍蝦海鮮粥

「郭董私房菜」的 「 游水活龍蝦海鮮粥」更是讓人驚艷,它的基底是用生米燉煮,不僅僅是一碗粥,它可是高級食材與烹飪技巧的完美結合。

想像一下,澳洲活龍蝦在鍋裡划水,大蚵仔、大蛤蠣等新鮮海味兒在旁邊伴舞,這畫面是不是很有戲劇張力?拌上蒜酥、芹菜、椒鹽,這些佐料不是來湊熱鬧的,它們可是提味大師。

入口熱騰騰的「游水活龍蝦海鮮粥」,你會明白什麼叫做「米飯的香甜與海鮮的鮮美交織的奇妙樂章」,真是讓人回味無窮。


下次有機會,你一定要來品嚐看看,讓你的味蕾也來場海洋派對。

88會館-郭董私房菜|精緻美西點-瑪德蓮

品嘗美食後,「郭董私房菜」來個「瑪德蓮」完美Ending,瑪德蓮蛋糕有個特點,就是它的奶油味道超級濃郁,就像是檸檬口味的磅蛋糕一樣,讓人嚐到之後都會直呼「這是什麼神仙級美味?」不管是單吃還是搭配茶水,都能讓人感受濃濃幸福感。

88會館-郭董私房菜|新式甜品湯

「郭董私房菜」新式甜品湯「銀耳蓮子湯」料多豐富,它的口感非常清爽,不會過於甜膩。

88會館-郭董私房菜|四季鮮水果

「郭董私房菜」為了讓大家能夠盡情享受「紅西瓜」的美味,特別挑選了四季鮮水果中最優質的 「紅西瓜」 ,保證每一口都是新鮮多汁。

結語

來到「88會館-郭董私房菜」,不僅能品味到台灣經典私房菜的獨特風味,還能感受到豪華婚宴的浪漫氛圍。
這裡不僅是一個享受美食的地方,更是一個打破味覺界限、感受美好的所在。
不管是與好友相聚、與家人共度美好時光,還是純粹獨自品味,「88會館-郭董私房菜」絕對是你的最佳選擇。

讓我們一同走進這片美食的仙境,用舌尖感受幸福的滋味,創造屬於你我的美好回憶,推薦給大家。

88會館-郭董私房菜 (預約制)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民善街88號5樓
時間:10:00-21:00
電話:02-2794-3839
網站:https://food.88mov5f.com/index.php?website_language_id=2

你好!我是雪波,這個網站主要分享個人成長、美食、旅遊,

如果你覺得這篇文章很實用,請幫雪波按讚鼓勵,非常感謝!

歡迎加入雪波的百發食光–>粉絲團,大家有空多交流

王雪波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