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築火鍋,滿足肉食與海鮮愛好人的天堂👍👍👍,吃到讓你停不下來!

天氣冷颼颼,就想要吃一鍋。火鍋不僅是一道美食,更是一種分享文化。

在品嘗火鍋的過程中,親朋好友可以一邊聊天一邊分享食物,增進感情。

這次與你分享,假日我與堂姐前往位在基隆市中正區中正路34-1號「築火鍋」感受它的魅力。

築火鍋營業資訊

地址:基隆市中正區中正路34-1號

電話:02- 2426 8877

星期一至五 11:00–14:00, 17:00–21:00
星期六至日 11:00–21:00
門口有機車格,對面有收費停車場

你好!我是雪波,我在這個網站分享與我有緣的人事物。

如果你覺得這篇文章很實用,請幫雪波按讚鼓勵,非常感謝!

歡迎加入雪波的百發食光–>粉絲團,大家有空多交流

王雪波

築火鍋用餐環境

築火鍋的用餐環境優雅舒適,空間寬敞,讓你可以盡情享受用餐的樂趣。

無論是和家人一起用餐,或是和朋友相聚,這裡都是一個極佳的選擇。

在這寬敞明亮的用餐環境中用餐,讓我感到非常放鬆,可以不受限制地享受美食和美好時光。

築火鍋菜單

湯頭,原味(總舖師用雞高湯熬製而成),素食鍋。

泡菜鍋、藥膳鍋、牛奶起司鍋、麻辣鍋,另加60元。

主餐有肉品、海鮮、鮮菇素食鍋…等等。

副餐有白飯,泡麵、冬粉、烏龍麵..等等。 另收10%服務費。

自助區

自助區裡的醬料種類還真多,除了常見的沙茶醬、醋、醬油…等等,這裡還提供辣椒粉、花生粉、蘿蔔泥,如果你愛吃辣,一定要添加點讓你辣到流淚的生辣椒末,真的辣的過癮。 此外飲料、冰淇淋、熱茶,無限量供應。

台灣梅花豬肉原味鍋

這次我與堂姐都點原味湯底, 我點「台灣梅花豬肉」堂姐點 「美國choice雪花牛」,服務人員上餐速度快,沒幾分鐘擺滿桌子。

菜盤

築火鍋菜盤,除了蟳味棒都是原形食物,盤裡有高麗菜、南瓜、芋頭、凍豆腐、金針菇等等,特別之處每盤還有一尾白蝦。

使用「台灣梅花豬火鍋肉片」煮火鍋,味道會非常美味。

尤其當我將梅花豬火鍋肉片放入火鍋中煮熟後,肉質鮮嫩口感極佳,豐富的肉汁和香味,讓我吃的火鍋更加美味。

同時,堂姊也與我分享「美國choice雪花牛」,使用「美國choice雪花牛」來煮火鍋時,相較於其他等級的牛肉,入口更加滑嫩。

如果你喜歡牛肉的嚼勁和鮮美口感,建議可以嘗試使用雪花牛火鍋肉片來煮火鍋。

菜盤裡的原形食物,吃起來清爽身體無負擔,

尤其裡面的芋頭塊,真的有夠大塊。 將芋頭塊加入火鍋中煮,不僅可以增加火鍋的營養價值,還可以讓你品嘗到不同於其他肉類的口感和味道。 

原味湯頭

築火鍋的「原味湯頭」,由總舖師使用雞高湯熬製的原味湯頭口感非常鮮美。 這種湯頭不僅可以增強食材的鮮味,還可以為火鍋底料提供豐富的口感。 如果你愛好口感清淡和健康飲食,原味湯頭是非常好的選擇。

副餐-泡麵

吃到最後一定要煮碗「王子麵」,撒上蔥花與生辣椒末,才是完美的Ending。

尤其沙茶醬的香氣和味道能夠增強麵條的風味,蔥花和辣椒末的加入也為其帶來了更豐富的口感和層次感,實在太好吃啦!

心得

這次和堂姐一起到「築火鍋」用餐,感受到了它獨特的魅力。在用餐環境舒適的環境下,品嘗到了非常鮮美的湯頭和食材,讓我回味無窮。此外,自助區的醬料種類豐富,讓人可以根據自己的口味來調配醬料,增加了火鍋的樂趣。 尤其服務人員上菜非常快,讓我們可以在短時間內品嚐到各種美食。 如果你也想品嚐美味的火鍋,那麼「築火鍋」絕對是一個不容錯過的好去處。

 

築火鍋營業資訊

地址:基隆市中正區中正路34-1號

電話:02- 2426 8877

你好!我是雪波,我在這個網站分享與我有緣的人事物。

如果你覺得這篇文章很實用,請幫雪波按讚鼓勵,非常感謝!

歡迎加入雪波的百發食光–>粉絲團,大家有空多交流

王雪波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