粒好花生 黑金剛花生糖 好吃減糖不黏牙

 

來自雲林縣虎尾鎮青年農民張建豪,經營品牌「粒好花生lihor」,由於建豪的媽媽非常喜歡喜愛「黑金剛花生糖」獨特的香氣,因而在決定返鄉務農後,投入黑金剛花生種植,除了販售人氣伴手禮「黑金剛花生糖」,也有其他衍生副產品,例如花生油、黑金剛花生醬…等等,建豪製作的「黑金剛花生糖」,以健康的概念,新鮮衛生為最高原則,原料嚴選履歷黑金剛花生,單獨包裝方便攜帶,每顆花生糖吃起來,都充滿黑金剛花生濃郁的香氣與爽脆口感,以最原始的美味佔領你的味蕾,讓你一吃就愛上。

粒好花生lihor

網站:http://www.lihor23.com/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leadhousepeanut

話說最近我參加「粒好花生lihor」粉絲團十歲抽獎活動,很幸運抽到一組「粒好花生lihor」的相關產品,老闆張建豪真是送很大,又是「黑金剛花生糖」、「黑金剛花生醬」、「花生仁」,想說之前分享建豪的文章,因為部落格搬家,搬來搬去文章跟著不見,趁著這次收到贈品,再來重新寫一次好了。

我認識建豪,最初起源於中國生產力中心2014年第一屆百大青農產地參訪活動,大家可以看好朋友惠貲心方 文章分享。

也可以看看我2014年,在產地拍的影片,Youtube,還找的到。

近期製作手繪影片

 

1.獨立包裝,方便又衛生
打開「粒好花生lihor」的「黑金剛花生糖」包裝,倒出來就看到一顆顆獨立包裝的黑金剛花生糖,這真是貼心設計,你不用擔心,碰空氣受潮問題,而且攜帶方便,出門旅遊野外踏青或是爬山,隨時想吃點甜的,打開來就可直接吃。

2.獨特工法,留住自然原味
你愛吃花生糖嗎?我非常喜愛,尤其午休過後的上班時間,除了泡杯茶之外,我還蠻喜歡吃點甜的,但隨著年紀增長,吃這個下午茶甜食,我變得斤斤計較,尤其接觸市售的傳統花生糖,有的雖然唰嘴,但是包裹花生的糖衣,好像不用錢,吃完會讓你覺得膩。

而「粒好花生lihor」的「黑金剛花生糖」,建豪使用當季種植新鮮黑仁花生製作,運用獨特的工法,讓其黑色外皮上僅裹上薄薄的麥芽糖衣 ,不僅保有黑金剛花生獨有的香氣,而且甜味還存在, 以這樣功法製作出來的花生糖,吃起來沒有燥熱感,比較不會膩, 非常唰嘴。

fznor

3.延伸加工品,帶來更多層次味覺感受

黑金剛花生仁
「粒好花生lihor」除了明星商品「黑金剛花生糖」,也有罐裝易開罐拉環的「黑金剛花生仁」,已經剝殼的黑金剛花生仁,吃起來真是便利,妳可以優雅的一口茶一口花生,也可以一口稀飯一口花生,加在原味優格裡也超讚,一吃就愛上。

「粒好花生lihor」「黑金剛花生醬」100%天然無添加

市售的花生醬,給人既定印象是加了很多精緻糖份和其他的油或是反式脂肪,使得花生醬變得很濃厚,吃進身體反而造成負擔,而無添加物的「黑金剛花生醬」熱量不爆表,除了不油膩,妳還可以聞到濃濃的黑金剛花生香氣,入口是清爽的,一抹就愛上。

2021元旦,我買了基隆最好吃的味珍香白吐司,塗抹來自 「粒好花生lihor」無添加物的「黑金剛花生醬」,自己做的三明治,內餡想怎麼放,就怎麼放,

加了黑金剛花生醬的三明治,大口咬下,香氣十足,實在太佩服自己了,怎麼這麼會做三明治,哈!哈!哈!可以開店了。

市售花生糖種類何其多?或許你與我一樣愛吃花生糖,但又恐糖怕胖,推薦妳可以吃吃看「粒好花生lihor」的「黑金剛花生糖」,建豪在包裝與製程上用心改良,每顆花生糖獨立包裝攜帶方便,當季新鮮製作,香脆不黏牙,吃進健康身體無負擔,還不到一個月,就要過農曆新年,大家趕快買起來,慰勞自己與家人,「粒好花生lihor」一口接一口,好事會花生。

粒好花生lihor

網站:http://www.lihor23.com/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leadhousepeanu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