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代筆小姐學習【個人IP 鐵粉養成】,輕鬆賺到錢,打造多元收入

時間過得真快,馬上就要過農曆年了,會不會讓你很焦慮?總覺得自己明明上了很多的課程,讀了很多的書, 但沒有一樣可以拿出來變現的。
花時間經營自媒體,寫美食、寫書評、寫旅遊,寫影評,每個主題都寫,但是都寫得不怎麼樣,生活還是老樣子,做這個不行,做那個也不行,讓你非常的苦惱,真的好想突破,但總是找不到方向,推薦你 跟著代筆小姐 學習【個人IP 鐵粉養成】 找到定位,分享專業,為你的職涯打開新的一頁。

代筆小姐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hellomissdebbie/

話說這兩年,關於斜槓、個人品牌….等等課程,不管是實體課程,還是線上課程,接觸還真不少,但我還是找不到個人經營方向,個人利基點在哪裡?感覺就像超商集點概念一樣,差一點就集滿十點,可以換禮物了,還沒聽過代筆小姐 的【個人IP 鐵粉養成】,因此報名聽聽看,聽完一整天的課程,打通經營【個人IP 】 任督二脈,真是暢快。

與「代筆小姐 Miss Debbie」有數面之緣,部落格裡修正版關於我,就是來自代筆妙筆生花,「代筆小姐 Miss Debbie」從事數年行銷企劃工作,每天經常工作到很晚才下班,她很討厭上班時天天擠公車,更不喜歡每天去人很多的健身房,因此辭去工作,當個自由工作者。


目前「代筆小姐 Miss Debbie」致力於推廣【個人IP 鐵粉養成】,希望每個人只要做自己喜歡的事,打造多元收入,自在的找到生命的溫度。
1. 妳的定位,在哪裡?
這兩年來接觸我不少個人品牌與斜槓課程,我發現要經營個人品牌,尤其是在網路上經營,要賺錢真的比想像的容易,當然要成功要賺到錢的前提是,你必須清楚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這個也就是【個人IP 鐵粉養成】課程精隨的地方,代筆小姐一路帶著你,從尋找自己的北極星,找到定位分享專業,為你的職涯打開新的一頁。


2.好的名字,讓妳在萬人中,產生記憶點
一整天燒腦課程,我學到了很多【個人IP 鐵粉養成】心法,例如:如何替粉絲團取一個好名字?讓別人快速認識妳,對你產生好奇,3步驟課堂上跟著做,學會這個你將有別於95%自己開心隨便取名的粉絲團。
這個粉絲團名字的改變,對我來說一開始很難適應,但多叫幾次就習慣了,「雪波的百發食光」,越念越順口。


3. 課程結束,才是輸出學習的開始
【個人IP 鐵粉養成】課程,我覺得最棒的事,就是課後同學們在LINE群組的線下交流,發現群組裡的同學,各個臥虎藏龍,光看同學們的粉絲團及經驗分享,就讓我學不完了,似乎提醒著我,真的不能再混了。

尤其代筆小姐針對上過課的學員,成立的「代筆小姐的個人IP練功坊」FB社團,裡面針對【個人IP 鐵粉養成】直播教學,內容很實用,代筆真是用心良苦,直播結束還出作業,要同學們把學習後的內容,直接用出來,這樣學習真是非常有效率。

如果你沒有時間,上【個人IP 鐵粉養成】實體課程,代筆也有開「 從0到1,代筆小姐的個人IP社群漲粉術」線上課程,馬上加入, 跟著代筆打造你的多元收入吧!​>>  https://bit.ly/2XoDCEy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