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薇庭Royal Wedding 婚宴會館

官網:

粉絲團: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莊敬路二段369號
電話:03-3029222

 

 
參加親朋好友的婚禮,除了最美的新娘與最帥的新郎,讓你難忘的是什麼呢?是菜色?是婚禮佈置?還是婚禮中的音樂?位在桃園市桃園區莊敬路二段369號的「桃園皇家薇庭婚宴會館」,除了有貼心功能多的室內宴會廳,室外還有超讚的水晶教堂跟戶外草地證婚場地,還有馬車、證婚亭、綠色花牆,紅色電話亭….等等,不管是室內還是室外,都會讓你有置身於國外的錯覺,想結婚的朋友,桃園市婚宴場地最佳選擇。

 

 

話說前些日子在帆帆貓a幸福旅行台粉絲團,看到張逸帆(帆帆貓)招待粉絲,參加桃園皇家薇庭婚宴會館「9/1皇家世紀婚禮」婚體日活動,想說好久沒有到桃園趴趴走,趁著這個機會逛逛也不錯。


1.戶外婚禮夢,皇家薇庭幫你實現
往皇家薇庭的路上,遠遠的就池畔上白色的夢幻水晶教堂給吸引,想必這是每位新娘,夢想中的戶外婚禮場地。

在藍天白雲下的廣闊草坪,歐式莊園的戶外池畔教堂證婚場地,沉浸在自然的祝福聲中,才子佳人攜手敲響幸福的鐘聲,彷彿就像置身海外婚禮般的浪漫。

 



尤其戶外還是有很多地方,適合新人拍照取景,例如馬車、綠色花牆,紅色電話亭,拍起照來一點,也不單調。

 

 

 



值得一提的是皇家薇庭除了有婚宴訂席服務,也有類似雞尾酒餐會,當天參加「皇家世紀婚禮」婚體日活動的朋友,就是品嚐雞尾酒式餐飲,一盤盤排列整齊的甜點,想必甜點控的朋友,一定吃得非常開心。

 




 



2.室內裝潢寬敞氣派 

每對新人踏上紅毯那一天,都是最佳男女主角,進到皇家薇庭室內,挑高的設計而且沒有柱子遮蔽。




最酷的是他們中間紅地毯的區域,竟然還可以升降,這樣大家要拍新郎新娘,不用伸長脖子,就可以抓到最佳拍照視角,光是走道升降這個特色,就大大的加分。

 

來此你絕對能感受到裝潢寬敞氣派,當天現場的舞台跟燈光,讓我很震撼,整個氛圍讓我有種來參加哪個明星演唱會的錯覺。



3.設備新穎,互動有趣

桃園皇家薇庭剛成立不久,不管是室內室外,給人感覺設備,還有婚禮中的與新人互動都很新潮,例如當天來參加活動客人,可以在現場先拍照,活動中以刮刮樂模式,刮出幸運者,這個互動真是有趣,尤其是刮到一半,讓人想猜猜看是哪位幸運者? 另一個讓我覺得新潮的是即時錄影轉播,一般婚宴都是婚禮攝影師,都是拍完回家後製,再將影片交給新人,當天我們在現場,就可以看到攝影師即時作品,我想來參加喜宴的朋友,看到自己出現在大螢幕上,想必非常的開心。

 

 



電影【手札情緣】有句台詞,

一生至少該有一次,為了某個人而忘了自己,

不求有結果,不求同行,

不求曾經擁有,甚至不求你愛我,

只求在我最美的年華裡,遇到你。

 

來過「桃園皇家薇庭婚宴會館」,我才知道原來舉辦婚宴的宴會廳可以如此氣派,讓新郎新娘在人生中最重要的一天,當最棒的男女主角,五星級的新娘休息室,讓新人不用擠在一個狹小的空間裡,舒適寬廣的空間方便更衣,新人們與賓客都沈浸在浪漫愜意的氣氛中,非常歐式華麗且典雅的婚宴殿堂,推薦給大家。

皇家薇庭Royal Wedding 婚宴會館

 

官網:
粉絲團: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莊敬路二段369號
電話:03-3029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