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是個寶島,在台灣旅遊最有趣的地方,就是晚上比白天熱鬧的夜市,大聲告訴大家,旅店旁就是夜市一點都不稀奇座落於台北市萬華區的禾順商旅,4條夜市集結點這才叫稀奇。



禾順商旅,交通方便步行五分鐘,就可以到龍山寺捷運站,室內牆壁色彩豐富,充滿台灣氣息,尤其他們的空氣,聞起來很舒服,讓我立刻喚起一連串遺失已久的記憶,加上每個房間燈光明亮,空間足夠床有夠大,整個旅店巧妙的結合老艋舺風華歷史的傳承記憶與西門町的新潮、創新,讓入住的你,享有繽紛的難忘體驗。



假日參加禾順商旅與臺北水窗口共同主辦的玩賞走讀艋舺活動,出發前,當天的帶路人高傳棋老師,先行帶大家搭著電梯,到旅店內部瞧瞧。



這對於參加導覽民眾來說,還真是難得的機會,因為在寸土寸金旅店與背包客棧密度高的萬華區,一般是不會開放參觀的,尤其我們在旅客退房後,工作人員還沒有打掃前先行參觀,總覺得在部落格裡,PO棉被不是很整齊的畫面,有點怪怪的,所以當天活動結束,我再逛了一次旅店內部。

哈哈哈,有點佩服自己,沒有住一晚,也能寫旅店住宿分享,與其說分享,應該說是和順旅店不管是整體環境,還是與工作人員的互動,感覺還不錯,讓我想寫篇文章,讓更多有住宿需求的朋友參考。
1.聞起來好舒服,給你多一點清新的空氣
當天參加導覽活動後,我又跟著禾順商旅工作人員回到他們旅店,參觀並且拍一拍整理後的房間, 如果你在烏煙瘴氣的台北逛了一圈後,身體黏踢踢的,再來住禾順你一定會對禾順旅店內的空氣,留下深刻的印象。



那裏的空氣聞起來很清新,讓人心情很美麗,我還真想check in找一間住下來,大熱天洗個澡,把空調開到最強,真的粉享受耶。

2.洗手台單獨踢出浴室

禾順商旅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她們將洗手台單獨踢出浴室,他們的洗手台,不像一般旅店,是設在浴室裡面,而是在浴室外,這對於如果入住2人以上旅客來說, 還真是很棒的設計。
這樣的設計,讓我想到之前如果2人以上住民宿的情境,拔隱形眼鏡要佔用浴室洗手,吹頭髮也要佔用浴室吹頭髮,!如果早上不巧有人想要大號,也要等朋友大完,再進去浴室使用洗手台刷牙,不便的地方還真多。
禾順商旅將洗手台搬到浴室外,真是一項貼心設計,尤其人多入住,這樣設計光是洗澡,就比較有效率。

 

3.房間空間寬敞,滾床滾到月球去
禾順旅店巧妙的結合老艋舺風華歷史的傳承記憶,


尤其是每個房間的空間非常寬敞,進去沒有壓迫感,感覺4人房可以住8個人,一點都不擁擠。

房間裡除了有瓶裝水,也可以用電水壺燒熱水,

杯子是使用充滿艋舺意象的馬克杯。

旅店裡用馬克杯也是創意,一般旅店嫌麻煩,不是用一次性紙杯,或是透明玻璃杯,我覺得馬克杯雖然好看,但是如果拿來泡茶還是咖啡用久了,容易有茶垢殘留,工作人員需要多花點時間洗杯子,才洗得乾淨啊!

這次參觀禾順商旅讓我想到任何東西都一定有所謂的框架思考也一樣但我們不必一一去害怕框架,也不要再習慣性的把別人的言行舉止,分類放進自己內心那個的框架結構中。 
不是每個人、每件事都和你想像的一樣。
禾順商旅就是跳脫一般旅店既有的框架,站在消費者立場,不管軟體與硬體上,設計很多貼心的服務,如果你剛好來台北玩,剛好有住宿需求,
可以來住住看,推薦給大家。
ps:住宿附早餐
聽說有中式也有西式,當天導覽活動結束有獎徵答就是送禾順商旅早餐卷可惜我沒被點到,不然就拍給大家看

停車位

 

 

禾順商旅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廣州街247號
電話: 886 2 2301000
網站: http://www.yourhotel.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