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宜蘭縣五結鄉青年農民吳柏瑞,喜愛自由的務農田園生活,在他退伍後,投入種植生吃等級最高的桃太郎番茄,柏瑞秉持著自己敢吃才敢賣的信念,就如他的品牌名稱采紅番茄一樣,
采!農夫親手採收每一顆蕃茄!
紅!在欉紅才去採收!
帶給消費者食用最安心最放心的蔬果。

 
1適地適種
在宜蘭五結照顧15間溫室的柏瑞,種植蕃茄為大宗,他也有
種植其他季節蔬菜,以及甜度較高的紅鬚玉米,當天我在現場看到種的桃太郎番茄,非常適合在北部種植,尤其適合宜蘭,
因為宜蘭的天氣比較不熱,遇裂果的機率,相對比較低。
 
2水資源不煩惱
我常常在南部農夫的塗鴉牆上,看到不下雨,缺水的緊迫,在宜蘭種植的柏瑞,完全不用煩惱缺水的問題,柏瑞反而因為宜蘭多雨的天氣,有時後下的雨是用倒的,因為大雨,柏瑞淹了4次田,讓他不得不再尋找地勢高的地方種植,也因為多雨緣故,減少灌溉時間,他更有心力照顧每一顆在溫室裡生長的番茄。 
3這樣保存更鮮甜
柏瑞建議他的番茄買回去,如果喜歡吃帶點酸的,不用等到番茄紅了,現在就可以吃,如果吃不完,建議常溫下放熟,再放冰箱,千萬不要馬上放冰箱,因為後熟,反而不好吃。
 
一年一穫的采紅番茄,當水果吃與入菜,風味完全不一樣,比起生吃,我更喜歡拿來煮湯,因為加熱去煮,更能釋放蕃茄裡的茄紅素。
采紅番茄鱸魚湯
食材:
1、阿禾師魚蝦貝無刺金目鱸魚片
2、采紅蕃茄-1
3、玉米筍-3
4、牛蒡-1/4
5、香菇丸-2 
做法:
1、采紅番茄切塊
2、牛蒡刨絲  一般大家做這道料理,都會使用薑絲調味,我則是改成牛蒡絲,有些人不愛牛蒡的味道,但如果改成刨絲下鍋,牛蒡味就少了。
3、放入玉米筍與香菇丸與采紅番茄
4、放入牛蒡絲
5、放入鱸魚片,水滾轉小火3分鐘完成。 
在這還冷冷的3月天,煲湯時放入的采紅番茄與其他食材,
經過一段時間燉煮後,所有食材融合一起味道鮮美,這樣熬煮的湯頭,咕嚕咕嚕一碗一碗下肚,身體很快暖和起來。
 
這次使用阿禾師的無刺金目鱸魚片,已經去除腥味及血水雜質,直接用來煲湯,非常方便,尤其鱸魚的蛋白質含量十分豐富,肉質細緻, 真是美味,我好久沒有大口吃無刺的魚了,過癮!
柏瑞種的采紅番茄與阿禾師魚蝦貝鱸魚,真是極品組合,冬天喝一碗鱸魚番茄湯,味道非常甜美的熱湯,在這冷颼颼的天氣,暖身又暖心,推薦給大家。
吳柏瑞 采紅番茄
電話:09709779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