麵包控朋友們,你們又多了新選擇,位在新北市三重區中華路75巷1號一樓的「歐麥軋烘焙坊」,是三重區巷弄中最好吃的麵包店,歐師傅本著做給家人吃的心情,對每個麵包投入深愛的情感與熱沉,嚴格把關所有原料天然無添加,讓來店消費者,吃的安心。


歐麥軋烘焙坊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中華路75巷1號一樓
電話: 0909-030828
粉絲專頁:https://reurl.cc/j7e35y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懇請不吝嗇進來幫雪波的健康食光 粉絲團按個讚,你的支持是雪波不斷進步的動力。

雪波的健康食光

你喜歡吃麵包嗎? 喜歡吃中式的? 還是歐式的?我還蠻喜歡吃中式的,但曾幾何時,路上的麵包店,似乎變成歐式麵包當道,要吃傳統中式麵包,還真是要花時間找一下,像我最近為了吃麵包,跑到三重唯一網美麵包店「歐麥軋烘焙坊」,6/6適逢「歐麥軋烘焙坊」開幕茶會,店裡店外十分熱鬧。

1.店內布置充滿了歡樂氣息
趁著歐師傅製作麵包空檔,與他聊了幾句,發現他從事烘焙工作經歷豐富,長達18年都在麵包這領域深耕,他曾在85度C、 愛維爾、 老杜府、  新東王….等名店服務過, 會開這家店的緣起於他的孩子與家人喜歡吃麵包,加上食安問題曾出不窮,希望憑一己之力,製作出讓消費者,吃得安心身體無負擔的美味麵包。

進入「歐麥軋烘焙坊」店裡有一面時下最流行的網美拍照打卡牆,打著黃燈「OMG」,

等著你拿起手機,拍照拍拍拍,拍個不停,歐師傅希望大家吃了他做的麵包,會不自覺驚為天人的說:「 歐麥軋OMG,真是太好吃啦!」

我看「歐麥軋烘焙坊」,第一眼的感覺店裡面積不大,你不要看它不大喔,它可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在這樣的空間,還有一個小冰箱,販售冰起來更好吃的「維也納牛奶麵包」與夾了起司的「冰火波蘿」,這兩樣麵包,都是時下流行的夯麵包,我覺得真是太棒了,三重的朋友不用大老遠跑到天龍國買,來「 歐麥軋」就吃的到喔!

 

2.內餡豐富,滿滿的真材實料
「歐麥軋烘焙坊」以中式麵包為主也有歐式麵包,主要使用安佳奶油,嚴選VIron法國原裝進口T45麵粉,與其他麵包店,最不一樣的地方,在於歐師傅使用原物料都很霸氣,提供消費者物超所值真滋味。

就拿歐師傅做的,大人小孩都愛的「香蔥麵包」,這是從小到大千年不敗好滋味,滿滿的青蔥香外加底部酥酥的口感,一口氣我可以吃上兩個才過癮啊!




此外芋頭控的朋友也照過來,如果拿各地芋頭代表店家來接龍,你會怎麼接呢? 我想到的接法是:

說到宜蘭,想到諾貝爾;
說到基隆,想到連珍;
說到三重,想到「歐麥軋」。
歐師傅在芋頭口味的麵包種類上,也花不少心思,有 「 鮮奶芋頭  」、 「  丹麥芋頭  」 、 「   芋頭吐司  」 ,採用市售嚴選低糖芋泥,就拿「 鮮奶芋頭  」,

用刀子切下,你可以看到 牛奶與芋泥結合完美比例, 甜度剛剛好可以提出芋頭香味    ,讓你吃了還想再吃。

鮮奶芋頭
鮮奶芋頭

 

3.享受手撕麵包的觸感


「歐麥軋」有多款麵包,適合直接用粗暴的手法,那就是撕開來吃,Q彈有嚼勁,讓你吃不停。 例如冠軍商品的「丹麥吐司」,外表是金黃色的紋理,讓人很想用手撥開它神秘的面紗。

丹麥吐司

當我輕輕地撥開時,還沒有品嘗就聞到陣陣的奶香,撲鼻而來。撥開可以看到裡面的內部組織,也是有規則的紋理,當我慢慢地咀嚼,一股奶油淡淡的香氣彌漫在口腔中,不甜也不膩,似乎一切好像是被歐師傅精心設計,如此的剛好。

丹麥吐司

奶香麵包

這也是一款古早味麵包,撥開麵包的同時,你就能感受麵糰的柔軟,非常好吃。

唱片麵包

唱片麵包可以說是巨無霸可頌,香酥的外層塗上些許焦糖,一口咬下,濃濃的奶香,帶來多層次口感,真是甜蜜又幸福,回味無窮。

最後幫大家整理一下 「歐麥軋烘焙坊」 重點,

1.營業時間12:00,售完就下班 (週六公休)

   歡迎預購因為師傅天天種類不定期出爐

2.多種冰的好吃麵包,可供選擇(沙拉三明治/ 冰火波蘿/  維也納牛奶麵包 ..等等) 

3. 服務人員熱情親切 
4. 甜食及鹹食麵包都有提供
5.不定期新品上市

歐麥軋烘焙坊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中華路75巷1號一樓
電話: 0909-030828
粉絲專頁:https://reurl.cc/j7e35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