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田水果嚥窩飲品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中港路309巷3-1號

電話:0983-548-897    0933-017-291
 
 
 
營業時間:上午11:00 – 下午8:30
 
 

 

炎熱的夏天,吃冰是一種享受,在台灣大街小巷,要找家店吃冰還真容易,但要找到吃起來高CP值又安全的冰品或是甜品店,可就有一點難度


「蜜田水果嚥窩飲品 」  位在新北市新莊區中港路309巷3-1號,老闆與老闆娘LEO&MICHELLE,原本是朝九晚五上班族,老闆娘MICHELLE因為健康因素,接觸了平民嚥窩-白木耳,白木耳是一種膠質菇類,有豐富的膳食纖維以及豐富的多醣體,經科學證明,能增強免疫力、保健腸道、養顏美容,尤其他們將精心熬煮優質雪耳,搭配當季新鮮水果,做成水果嚥窩,雪耳雪晶冰,吃起來非常爽順口,滑而不膩,我一吃就愛上了。

1.用餐環境乾淨舒適 

 


我曾經看過一則心理學報導,餐廳的設計能夠影響到人的用餐情緒的,從燈光、餐具還是背景牆,都能讓人對食物產生不一樣的反應。
 
走進「蜜田水果嚥窩飲品 」店面雖然不大,但是用餐環境乾淨舒適,如果你有時間或許可以停下腳步,來此點一份下午茶或是飲品,坐下來慢慢品嘗,欣賞著牆上藝術品,看似簡單的背景牆,一點都不簡單,讓人身體與心理得到短暫的放鬆。
 
2.真材實料,身體無負擔
「蜜田水果嚥窩飲品 」 菜單很簡單,除了水果嚥窩,雪耳雪晶冰 ,還有現打果汁,特製下午茶…等等,

 
聊天中發現 LEO&MICHELLE夫妻倆對於食材的選擇,都有他們小小的堅持,雖然成本相對高,讓消費者吃得安心、吃得健康、吃得優雅,才是他們想要的。
 

 

如果你喜歡吃冰,但又不想身體有負擔,大推她們家的「雪耳雪晶冰 」,什麼是雪晶冰? 雪晶冰就是雪花冰,特別之處在於蜜田的雪花冰,特別將白木耳露結晶,再用雪花機打成雪花,吃起來口感更加細緻。
 

 

盤子上舖好了雪晶冰,接下來就可以挑選自己喜歡的新鮮水果,一層一層疊上去,最後加上牛奶,就是有別於市面上的雪花冰,如果想要吃再豪華一點,也可以再加上一球冰淇淋,真是特別的冰品。
 


 
當然如果妳不想吃冰,也可以來一碗我個人超愛的水果嚥窩,大家不要看它水水的,怎麼看不到白木耳呢?老闆娘 MICHELLE 提到她經過長時間熬煮,白木耳已經融化湯汁裡,加了數種當季水果,如果想要更有飽足感,水果嚥窩裡,也可以加綠豆或是紅豆,還是薏仁,對於女性朋友來說,可以當正餐,也可以當下午茶,尤其蜜田使用的糖水,一點也不馬虎,他們不像大部份店家使用砂糖,而是使用適量冰糖調味,讓你吃完嘴巴不口渴,身體沒負擔。
 
 
3.手工細緻無可挑剔, 五星級的下午茶甜點
 
蜜田提供多種天使蛋糕組合下午茶
 
 
我點的是藍莓天使蛋糕,
 
 
吃起來很有彈性,那羽絨般鬆軟的口感,回味無窮。
 
 
值得一提的是蜜田的冰釀黑咖啡及冷泡烏龍茶,都是由老闆LEO 研發, LEO 用冰釀的方式製作黑咖啡,烏龍茶則是冷泡一整天,經由冰釀與冷泡程序,製作的黑咖啡與烏龍茶, 比較不會釋放咖啡因,  兩種喝起來都很順口,就算下午喝了,也不用擔心晚上會睡不著,當天我是下午去蜜田,又是咖啡又是茶,晚上還是一樣粉好睡喔。   
 
 LEO & MICHELLE 本著「自己敢吃才敢拿出來賣」的理念,不管是食材的選擇與熬煮方式,都符合現代人追求養生健康的概念,很羨慕住在新莊的朋友,想吃點無負擔的健康飲品,來蜜田就近就吃的到,推薦給大家。
 

蜜田水果嚥窩飲品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中港路309巷3-1號
電話:0983-548-897    0933-017-291
 
 
 
營業時間:上午11:00 – 下午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