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華公司旗下品牌「可樂果」推陳出新,這次推出【喜馬拉雅山黑礦鹽口味】,經典螺旋造型的可樂果,添加來自喜馬拉雅山的黑礦鹽,佐以天然植物香料調味,多層次的自然香氣,酥脆爽口,品嚐最清爽的獨特風味。

話說可樂果蠶豆酥,每隔一陣子就推出新口味挑戰我的味蕾,這次【喜馬拉雅山黑礦鹽口味】,精選喜馬拉雅山最純淨的黑礦鹽,一般黑礦鹽,大多使用在南亞美食,印度餅料理,或是可搭配燉蔬菜及根莖類(如馬鈴薯)等菜餚使用,可樂果則是將它用在螺旋豌豆酥上,再加上數種奧勒岡葉、羅勒葉、迷迭香葉、辣椒等等香料,組合而成讓人欲罷不能的新口味。
 
包裝上以白色為底色,呈現清新優雅路線,反光金色的設計,很符合這次產品主題,尤其關於成份、營養標示、安心履歷的QR code..等等的相關資訊很詳細記載,從原料的挑選開始到產品的製程與品管,讓你吃的安心與放心。

打開包裝,聞起來有股香草氣味。  

 

吃起來則鹹度適中,調味剛剛好,沒有口味上的負擔,口感如同傳統可樂果一樣脆又香,讓人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停下來。
   
台灣的零食何其多?   我覺得最勇於開發新口味的,就屬聯華公司的「可樂果」,在這麼多種新口味裡,這次新產品 【喜馬拉雅山黑礦鹽口味】顛覆我的印象 ,本來以為它不就是一般傳統可樂果,實際品嚐後 ,依然保有原來可樂果的脆與香,重點是把鹹度降低了,吃了讓人覺得很清爽,推薦給大家。
 
ps:如果你也喜歡可樂果,一定要加入可樂果同樂會,這裡會有可樂果的最新消息,讓你不會錯過任何新口味。
 
可樂果同樂會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ianHwaiSn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