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家深澳小漁村海鮮館】霸王龍蝦紅蟳米粉湯、霸王海鮮粥,宜蘭礁溪美食海鮮餐廳推薦

海鮮老饕們,千萬別錯過位在宜蘭縣礁溪鄉礁溪路三段12號的「江家深澳小漁村海鮮館」,這裡可是吃海鮮的天堂。
「江家深澳小漁村海鮮館」 他們有自家漁船,可以直送最新鮮的海鮮到餐桌上,讓你即使不用跑漁港,也能品嚐到來自產地的新鮮海鮮。
而且他們的菜色種類多樣,有龍蝦粄條、小卷米粉、霸王海鮮粥、冷食料理、熱炒料理…..等等,應有盡有,絕對能滿足各種口味的需求。

如果你正好是要和公司同事或是家族聚餐,例如:母親節、父親節、除夕年菜…等等,不妨考慮一下他們的「霸王龍蝦紅蟳米粉湯」十人桌菜料理,這道料理不僅份量十足,還價格實惠。
而且他們還擁有免費專屬停車場和寬敞的用餐區,最多可容納百人同時用餐,真的非常適合重大節慶或團體企業包場用餐。

最重要的是,他們的海鮮真的是新鮮到不行,因為都是自家漁船直送白帶魚與小卷,那滋味真的吃一口就知道。

如果你正好在礁溪玩耍,不妨來這裡試試看,快來一嚐他們的美味海鮮料理吧!

你喜歡吃海鮮嗎?我個人是蠻喜歡的,不過要找到又新鮮又價格實惠的海鮮餐廳真的是可遇不可求。

每次想吃海鮮的時候,與家人聚餐總是得花一番功夫找到好吃又划算的餐廳,有時候還得提前預訂才能確保能吃到新鮮的海鮮料理,不過這也正是海鮮料理的魅力所在,因為每一口都值得等待。

這次與你分享位在宜蘭縣礁溪的「江家深澳小漁村海鮮館」,這裡可是品嘗海鮮的天堂,有著各式各樣讓人垂涎的海鮮料理,每一道菜都讓人回味無窮。

江家深澳小漁村海鮮館|品牌故事

江家深澳小漁村海鮮館|營業資訊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礁溪路三段12號
電話:03-928-1886
營業時間:10:00~22:00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100063763669031

江家深澳小漁村海鮮館|影片

江家深澳小漁村海鮮館|Podcast

你好!我是雪波,我在這個網站分享與我有緣的人事物。

如果你覺得這篇文章很實用,請幫雪波按讚鼓勵,非常感謝!

歡迎加入雪波的百發食光–>粉絲團,大家有空多交流

王雪波

江家深澳小漁村海鮮館|交通

「江家深澳小漁村海鮮館」位置真的是太方便,離國道5雪隧非常近。


尤其還附設免費豪華大型停車場,來這裡吃飯你不用擔心找不到停車位,真是太貼心了。

江家深澳小漁村海鮮館|環境

「江家深澳小漁村海鮮館」,門口的海水槽裡,你可以看到各種活生生的海鮮。
有石斑、波龍、水姑娘、鮑魚還有紅蟳…..等等,全都是漁港漁船新鮮直送的。

而且水槽旁還有新鮮「現撈」的海魚,喜歡吃魚的朋友千萬別錯過,這裡的海鮮絕對是新鮮到爆表,值得一試。

來到 「江家深澳小漁村海鮮館」 ,不僅可以品嚐新鮮的海鮮料理,還能享受舒適愉快的用餐環境。
這裡的用餐區分為一、二樓,一樓有四人方桌和十人圓桌,無論是小家庭或是一群好友都能找到適合的位置,一起享受美食的樂趣。

若是想要舉辦聚會或是宴會,二樓的十人圓桌絕對是最佳選擇,總共可容納百人同時用餐,絕對能滿足各種規模的聚會需求。

江家深澳小漁村海鮮館|菜單

「江家深澳小漁村海鮮館」的招牌餐點,很吸引人。
巨無霸桌菜料理看起來超豐盛,尤其是「霸王龍蝦米粉湯」龍華饗宴十人桌菜和「霸王龍蝦紅蟳米粉湯」御錦饗宴十人桌菜,價格也好實惠,比單點還便宜,你一定要去試試看,滿滿的海鮮料理超過癮,真是超划算的一餐。

「江家深澳小漁村海鮮館」的桌菜料理非常貼心,無論是4~6人、6~8人,都能找到適合的菜單,不管是家人朋友聚餐,都可以吃得盡興又滿足。

「江家深澳小漁村海鮮館」 不僅提供各種單點小吃美食,還有豐富多樣的活體海鮮料理,讓你嘗遍海鮮的美味。

此外,他們的熱炒類菜色也是相當豐富多樣,保證讓你大飽口福,絕對值得一試。

江家深澳小漁村海鮮館|霸王龍蝦紅蟳米粉湯-御錦饗宴

海鮮愛好者絕對不能錯過的美味, 「江家深澳小漁村海鮮館」 的招牌料理「霸王龍蝦紅蟳米粉湯」絕對會讓您垂涎三尺。
這道湯品以大碗盛裝,內含五隻新鮮波士頓龍蝦、五隻鮮美紅蟳、小卷以及生蚵,絕對是海鮮的豐盛饗宴。

在上菜之前,服務人員會貼心地將食材陳列出來,讓你能夠盡情拍照紀錄。


因為一旦湯品完成上桌,這些美味的食材便會沉浸在濃郁的湯汁之中,為了保持湯品的美味,也讓食材更加入味,這時候想要再次捕捉它們的美麗,可能就有些困難了。

霸王龍蝦紅蟳米粉湯的用料,真的是豪華到令人窒息,波士頓龍蝦和紅蟳,竟然擠得滿滿的,看起來就超級滿足。
尤其這時候正是享受美味紅蟳的時候,一口下肚真的是超級滿足,不愧是霸王龍蝦紅蟳米粉湯,名副其實啊!
無論是外觀還是口感, 「霸王龍蝦紅蟳米粉湯」 絕對能夠滿足你對於海鮮的所有幻想。

煮好端上桌的「霸王龍蝦紅蟳米粉湯」,趁熱喝口充滿海鮮精華的湯汁,這道湯品同時也展現了廚師的精湛廚藝和對食材的挑選。

尤其,米粉吸飽了滿滿的湯汁,讓我一口接一口根本停不下來,值得一提的是,還可以免費加米粉和湯,真是貼心。

十人份的「霸王龍蝦紅蟳米粉湯」,每個人可吃到半隻波士頓龍蝦和半隻紅蟳。

波士頓龍蝦的肉質Q彈無比,咬下去就像在嘴裡玩橡皮筋一樣,而且還帶著鮮甜可口的味道,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至於紅蟳嘛,那飽滿的蟹膏直接大口咬下,本來話家常的朋友們,都安靜得像吃定心丸一樣,完全專心在享受這美味的海鮮大餐。
每次品嘗到出乎意料之外的海鮮大餐,我都覺得人生真美好,就像是在跟幸福擁抱一樣。

江家深澳小漁村海鮮館|鹹豬肉

江家深澳小漁村海鮮館的「 鹹豬肉 」,選用新鮮豬肉,經過精心調製,保留了台灣豬肉本身的鮮美風味,讓整個菜餚更加豐富多層次。

江家深澳小漁村海鮮館|涼拌木耳

涼拌木耳,Q彈爽口,酸香入味,是道清爽開胃的料理。

江家深澳小漁村海鮮館|炒珠蔥

珠蔥是種具有獨特香氣的食材,加入雞蛋經過巧妙的烹調後,不僅美味可口,更是一道營養均衡的佳餚。

江家深澳小漁村海鮮館| 酥炸白帶魚

大推「江家深澳小漁村海鮮館」的酥炸白帶魚,真的是太美味了!
每一口都能品味到外酥內嫩的口感,而且魚肉清甜可口,讓人回味無窮。
這樣肥厚的白帶魚,確實難得一遇,讓人難以忘懷。

江家深澳小漁村海鮮館|墨魚香腸

「江家深澳小漁村海鮮館」的「墨魚香腸」, 不僅口感Q彈,而且鹹香十足 ,每一口都是那麼的令人陶醉。

江家深澳小漁村海鮮館| 酥炸豆腐

當我拿起一塊酥脆的豆腐,輕輕咬下去,外酥內嫩的口感瞬間在嘴裡爆炸,
吃了一口,你就會覺得人生好像也變得酥脆又充滿活力起來,哈!哈!哈!

江家深澳小漁村海鮮館|冷泡茶

江家深澳小漁村海鮮館|白斬雞

嫩滑多汁的白斬雞 ,配上店裡純手工特製的古早味蒜蓉醬油,咀嚼中帶有淡淡的蒜香,讓我忍不住讚嘆連連。

江家深澳小漁村海鮮館|海蜇頭

海蜇頭,聽起來好像是海洋裡的小妖精一樣,它的口感清爽又有彈性,加上適當的調味,真是讓人欲罷不能。

江家深澳小漁村海鮮館|八寶冰

每次外食用餐吃飽喝足後,最期待的莫過於甜入心坎的甜點。
在「江家深澳小漁村海鮮館」用餐的最後,他們可是有一個超重量級的飯後甜點,就是十人份的八寶冰,一上桌大家都忍不住拿出手機狂拍,這種震撼的景象真的是讓人驚艷。

八寶冰上面可是擺滿了各式各樣的配料,有珍珠、芋圓、水蜜桃、米苔目還有芋頭、薏仁、大豆和紅豆,這種豐富的口感真的是讓人吃得超過癮。

如果你也想要嘗試這個超級震撼的八寶冰,不妨來「江家深澳小漁村海鮮館」一試,保證讓你驚艷到翻掉,務必記得帶上你的胃和手機,準備好享受這場甜點盛宴。

江家深澳小漁村海鮮館|一個人也能品嚐美味

海鮮湯麵

「江家深澳小漁村海鮮館」,除了提供精緻的桌菜料理外,也有適合單人享用的海鮮湯麵,讓你可以一個人也能品嚐到美味。
這款澎湃的海鮮湯麵僅售160元,而且湯麵可以依個人喜好選擇換成粥、湯麵或米粉,滿足不同口味的需求。

鮮蚵粥

海鮮米粉

江家深澳小漁村海鮮館|手作泡菜

「江家深澳小漁村海鮮館」的手作泡菜,經過精心的製作工藝,保留了食材的原汁原味,同時又加入了獨特的調味料,讓泡菜口感豐富多樣。
尤其,這款手作泡菜的辣度也是其吸引人的地方,辛辣的味道刺激著味蕾,讓人一吃就愛上。

江家深澳小漁村海鮮館|沙魚煙

「江家深澳小漁村海鮮館」,以新鮮的海鮮聞名。
其中,他們家的招牌菜「沙魚煙」更是讓人垂涎欲滴,這道菜以當地特有的沙魚為主要食材,搭配獨特的燻製技法,呈現出香氣濃郁、口感鮮嫩的美味口感。

江家深澳小漁村海鮮館|鴨肉卷

鴨肉卷,吃起來口感軟嫩入味,還帶點獨特的香氣,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真是讓人欲罷不能。

結語

這次來「江家深澳小漁村海鮮館」用餐,不僅可以享受新鮮美味的海鮮料理,連甜點都讓人驚艷不已,如果你想要一嚐這份美味,千萬不要錯過,絕對會讓你大呼過癮,並且回味無窮。

如果你沒有時間開車到宜蘭,
在台北也能吃得到「江家深澳小漁村」的好料理,中山民權店鄰近捷運(台北市中山區民權東路二段19號),歡迎來品嘗。

江家深澳小漁村海鮮館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礁溪路三段12號
電話:03-928-1886
營業時間:10:00~22:00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100063763669031

你好!我是雪波,我在這個網站分享與我有緣的人事物。

如果你覺得這篇文章很實用,請幫雪波按讚鼓勵,非常感謝!

歡迎加入雪波的百發食光–>粉絲團,大家有空多交流

王雪波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