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曜三番目」拉麵位在新北市三重區中正北路284號,嚴選各式新鮮食材,搭配師傅精準火候料理與好手藝,除了有各式濃郁香醇的「豚骨」濃湯與「九州豚骨」濃湯製成的「拉麵」和美味的「叉燒飯」之外,還有限量口味拉麵的菜單可供選擇,小菜具多樣性,大推數量有限的「可樂雞翅」,不僅滷的入味,而且入口即化,讓您感受道地日本濃濃飲食文化風情。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懇請不吝嗇進來幫雪波的健康食光 粉絲團按個讚,你的支持是雪波不斷進步的動力。

 
        名:火曜三番目
地  址:新北市三重區中正北路284
營業時間:週三~週一
11:3014:0016:3021:00
                    每週二公休
營業電話:02 2980-2099
官方臉書:https://bit.ly/3dQwxTs
 

 

假日與朋友們,前往三重商工斜對面,充滿濃濃日本風情的「火曜三番目拉麵」。

這是一家以拉麵為主軸的拉麵店,不管是店內店外,都充滿著日式風格。

防疫期間,店家為了讓客人享受衛生、乾淨的環境品質,大家進來店裡時,不要忘了勤洗手。

1.搭鞦韆看公仔吃拉麵
「火曜三番目拉麵」座位有兩人座,也有可以盪鞦韆的四人座,還有塑膠箱子可以寄放包包,讓你輕鬆用餐,牆上也掛著日式風格掛畫與鯉魚旗。

如果你是一個人,前往也可以坐吧台,那更可以清楚看到吧台上的公仔,想必老闆是公仔迷,才會在布置這麼一排的公仔,真的很有趣,你可以邊看,看看自己叫出名子的,有幾個?

 

2.菜單多樣化
菜單清楚,全配就是叉燒、糖心蛋、木耳、洋蔥、蔥,也可以選擇全配不加蔥,或是全配不加蔥不加洋蔥,而盛盛加點則是全配加肉片外,還有筍乾、高麗菜、海苔…等等更加豐富。




小菜與飲則是另外加點。

當天與朋友都點了盛盛(味增拉麵、重蒜拉麵、麻辣拉麵),小菜則點了可樂雞翅、裙帶絲與醬燒杏鮑菇,開動之前相機先吃,看起來就非常美味。

這次我點了盛盛麻辣拉麵,雖然我們都點拉麵,感覺配料與擺盤差不多。

其實你仔細看湯的顏色,還是有點不一樣,我這碗看起來有層薄博的辣油,對於我這種無辣不歡的人,這樣的辣度算小辣。 

盛盛組合裡的叉燒肉,真的讓我吃了很開心,肉不僅滷的入味,而且有點厚度。




碗裡配菜也很豐富,裡面有高麗菜、還有爽脆的木耳、軟嫩的溫泉蛋,每一口的口感層次都不同,尤其咬起來帶勁的麵條吸附了碗裡濃郁的湯汁,愈吃愈涮嘴,讓你吃了還想再吃。

3.經典小菜,簡單夠味

「火曜三番目拉麵」除了提供好吃的拉麵,小菜也讓我驚豔,就拿一整排的「可樂雞翅」,新鮮的雞翅在師傅獨家滷汁配方下,咬起來入口即化,完全沒有腥味,一個人啃掉一盤沒有問題的。

切的大小適當加了蔥花的醬燒杏鮑菇,咬起來肥厚多汁,鹹淡合宜的醬料,帶出杏鮑菇優質的口感。

 

涼拌裙帶絲,也是日式拉麵店,常見小菜菜色之一,涼拌醬汁比例適中,咬起來脆脆的,很爽口。

無論春夏秋冬四季,晴天還是雨天,好心情還是壞心情,想要用美食慰勞自己時,來一趟「火曜三番目拉麵」,吃一碗熱騰騰的湯拉麵,搭配簡單夠味的小菜,真的很享受,推薦給大家。

 
        名:火曜三番目
地  址:新北市三重區中正北路284
營業時間:週三~週一
11:3014:0016:3021:00
                    每週二公休
營業電話:02 2980-2099
官方臉書:https://bit.ly/3dQwx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