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饃都肉夾饃】好吃到掉渣的中式漢堡🍔板橋新埔站陝西小吃🍲推薦

你有聽過板橋新埔站的美食「饃都肉夾饃」嗎? 這家板橋莒光路美食,真的是超級口碑爆棚,假日我親自去品嚐過,絕對是讓人忍不住想要推薦給大家的好味道。

與美女老闆聊了一下,得知她來自陝西西安遠嫁台灣,因為懷念家鄉「肉夾饃」,特別回鄉學習,把這個陝西美食搬來台灣,現在你不用搭飛機到西安,在新北市板橋新埔站莒光路就吃得到喔!

這個「饃都肉夾饃」可是從陝西傳進來的當地美食喔,把豬肉夾進他們在地的老潼關饃,口味真的很特別。

在台灣比較少見到這樣的大餅,但一吃到就愛上,而且肉夾饃還有細分,這次我吃到的是來自老潼關的肉夾饃,特別之處就在於饃皮煎烤到金黃酥脆,口感更有層次。

「饃都肉夾饃」真的是讓人驚艷,不管是饃皮的香脆,還是肉夾膜的鮮嫩,每一口都讓人忍不住讚嘆。

如果您正好路過板橋新埔站附近,不妨抽空前來品嚐一番「饃都肉夾饃」的美味,相信定能讓您流連忘返。

饃都肉夾饃營業資訊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莒光路16巷13號(新埔捷運站4號出口)

電話:0916 425 573

外送:連結

營業時間: 11:30-20:30 (星期一至日)

聯絡電話 02-82528880

官方網站 連結

facebook 連結

LINE @061btmsv

你好!我是雪波,我在這個網站分享與我有緣的人事物。

如果你覺得這篇文章很實用,請幫雪波按讚鼓勵,非常感謝!

歡迎加入雪波的百發食光–>粉絲團,大家有空多交流

王雪波

饃都肉夾饃用餐環境

「饃都肉夾饃」空間不大,但一進屋內就被整家店的裝潢給吸引。

牆上的書法充滿濃濃的中國風,讓人彷彿置身於古色古香的氛圍中。

座位區分成三個部份,有室外區,吧檯區,最裡面則有4張雙人桌。

其中,吧檯區的設計特別吸引眼球,店家解釋說,他們提供多款飲料,尤其是那個爆打渣男跟渣女檸檬茶,客人可坐在吧檯旁邊,享用飲料前,一邊近距離觀賞製作方式,讓人覺得新鮮有趣。

另一個特別之處,在這樣空間裡,還有兩面互動牆,一面你可以拍照QR-CODE,另一面則是簽名牆,簽好後字會秀在螢幕上,挺有趣的。

饃都肉夾饃菜單

「饃都肉夾饃」菜單種類,提供了多元化的選擇,包括單點肉夾饃、麵食和飲品。

若你想要享用豐盛的一餐,推薦你可以選擇他們所提供的超飽套餐組合。 特別值得一提的是,他們的麵食選項非常豐富,還有二合一、三合一等多種組合,無論你是喜歡單點還是想要嚐鮮各種口味,這裡都能滿足你的胃口。

饃都肉夾饃超飽套餐 超飽5號餐-三合一經典潼關肉夾饃+鳥蛋+飲料(爆打渣女檸檬茶)。
單點-灸燒豬肉夾饃搭配煎蛋與秘製酸梅湯。

三合一

「饃都肉夾饃超飽5號餐-三合一」乾麵的組合絕妙,包括油潑辣麵、西紅柿雞蛋麵和臊子麵,每一口都是陝西地方美食的完美融合。

油潑辣麵,這名字聽起來就很猛,但其實它的辣味恰到好處,不會讓你辣到直喊救命,而是那種辣而不燥、香而不膩的絕妙平衡。

西紅柿雞蛋麵,這款就像是陝西版的義大利紅醬麵,清爽的西紅柿和滑嫩的雞蛋,簡直是天生一對,讓人忍不住要給廚師點個贊。

臊子麵,這可是重量級選手。 臊子(sàozi)在陝西方言中指的是豬肉炒制而成的醬料,香味撲鼻,吃起來口感濃郁,簡直是讓人欲罷不能的終極誘惑。

但說真的,最讓我驚喜的還是那些「配角」——馬鈴薯丁和紅蘿蔔丁。 它們在粗獷的麵條上跳舞,不僅增加了口感上的層次,還巧妙地平衡了肉臊和辣椒醬的豐富口味。

這樣一碗「三合一」,我只想說:這不僅僅是填飽肚子那麼簡單。
每一口都讓人仿佛穿越到了古色古香的陝西小巷,感受到了那裡的風土人情。

經典潼關肉夾饃+鳥蛋

「饃都肉夾饃」的「經典潼關肉夾饃」搭配鳥蛋,吃了絕對讓你回味無窮,讓你吃了還想再來一次的超級美食。

「經典潼關肉夾饃」饃皮,先煎後烤外酥內嫩,包裹著豐富的肉餡,每一口都充滿了幸福滋味。

讓人驚喜的是,裡面還有滷過的鳥蛋,讓整道菜的口感更加豐富,滷過的鳥蛋表面微微透出滷汁的光澤,散發出誘人的香氣,讓每一口都充滿了層次感和風味。

而肉夾饃內部的肉餡更是用上了豬的腿庫肉,肥瘦適中,經過精心滷製,入口即化,讓我咬下去的瞬間,忍不住閉上眼睛享受這美味。

不得不說,「饃都肉夾饃」的經典潼關肉夾饃搭配滷過的鳥蛋絕對是一道絕佳的美味佳餚,絕對能夠滿足你挑剔的味蕾!

喜愛吃辣的朋友,千萬別錯過他們桌上辣椒油,香氣十足,帶有微辣的口感。

爆打渣女檸檬茶

「饃都肉夾饃」 飲料中,「爆打渣男檸檬茶」與「爆打渣女檸檬茶」,兩者名字真是特別。
「爆打渣男檸檬茶」與「爆打渣女檸檬茶」的味道都是以檸檬為主要風味,但在口感上有所不同。
爆打渣男檸檬茶通常帶有一些酸甜的特點,而爆打渣女檸檬茶則可能更加溫和且口感柔和。

我這次喝的是「爆打渣女檸檬茶」,「饃都肉夾饃」的「爆打渣女檸檬茶」絕對是一款讓人驚艷的飲品。

這款檸檬茶精選新鮮的「香水檸檬」,每天現點現切,確保汁水飽滿且充滿豐富的芳香。

每一片檸檬都要經過多次「暴打」和30次以上的手搖,以充分釋放檸檬的汁水,讓口感愈發香醇濃郁。這種獨特的製作過程保留了檸檬清新的香味,讓人一品即知道這是經過用心製作的手工檸檬茶。

尤其在品嚐完「饃都肉夾饃」後,來一杯這款特別解膩的「爆打渣女檸檬茶」更是完美無比。

這杯「爆打渣女檸檬茶」,入口讓我受到淡淡的香水檸檬清香與蔓越莓汁的完美融合,酸甜的口感把控得恰到好處,中和食物的油膩感。

每一口,仿彿回到初戀的甜蜜時光,讓人心情愉悅,解脫一天的疲憊。

灸燒豬肉夾饃+煎蛋

「饃都肉夾饃」的灸燒豬肉夾饃搭配煎蛋,我保證你吃了絕對會念念不忘。

煎烤酥脆的饃皮,金黃誘人,帶著淡淡的麵粉香氣,讓人不禁流口水。


而夾饃中間滿滿的豬肉更是吸引眼球,肉量十足。
尤其,咀嚼中蛋黃微微溢出,荷包蛋的鮮嫩和豬肉的香濃完美融合,會讓你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蛋黃的半生熟口感和豬肉的鮮美滋味交相輝映,讓整個味蕾都充滿了享受和滿足,就像是在跟心上人甜蜜約會一樣!

這道料理不僅在口感上讓人驚艷,在營養價值上也相當豐富。
豬肉富含蛋白質和維生素,而蛋黃則含有豐富的營養物質,搭配饃皮更是一種營養的享受。
就像是吃了一頓美味又營養豐富的大餐,讓人心情愉悅又滿足。

秘製酸梅湯

這款「秘製酸梅湯」裝在中國風的杯子裡,彷彿帶著濃濃的傳統氣息。

喝下第一口,清爽的酸甜味在口中綻放,讓我彷彿置身於夏日的清涼小巷。
這款酸梅湯的獨家配方調配得恰到好處,酸度和甜度的比例非常完美,給人一種耳目一新的口味享受,不僅消暑解渴,在冬天潤喉也是絕佳的選擇。

結語

無論是口碑爆棚的肉夾饃,還是讓人驚艷的套餐,『饃都肉夾饃』都以其獨特的魅力吸引著許多人前來品嚐。
對於忙碌的上班族來說,這是一個絕佳的去處,可以在忙碌的工作生活中放鬆身心,享受美食帶來的愉悅。
如果你還沒有親自前往過,建議你趕快安排時間,不要錯過這個絕佳的美食體驗。

饃都肉夾饃營業資訊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莒光路16巷13號

電話:0916 425 573

外送:連結

營業時間: 11:30-20:30 (星期一至日)

聯絡電話 02-82528880

官方網站 連結

facebook 連結

LINE @061btmsv

你好!我是雪波,我在這個網站分享與我有緣的人事物。

如果你覺得這篇文章很實用,請幫雪波按讚鼓勵,非常感謝!

歡迎加入雪波的百發食光–>粉絲團,大家有空多交流

王雪波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返回頂端